川普反超拜登 可能再次对决2024(图)

发表:2023-01-25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张组合图显示2020 年 10 月 22 日,美国时任总统唐纳德・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Belmont University)举行的最后一次总统大选辩论赛中。(图片来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这张组合图显示2020 年 10 月 22 日,美国时任总统唐纳德.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Belmont University)举行的最后一次总统大选辩论赛中。(图片来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1月24日(周二)发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在假设的2024年总统大选对决中,前总统川普将领先现任总统拜登3个百分点,这是去年的民调显示拜登会胜出川普后第一次川普反超获胜。此外,两党选民仍然最有可能推举川普和拜登在2024大选中再次对决。

据《国会山》消息,艾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周二(1月24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44%的选民将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支持川普,而41%的表示他们将支持拜登。另有10%的人表示会支持其他人,4%的人仍未做决定。

这个结果与艾默生去年11月份的上一次全国民意调查相反,当时的民调显示拜登以45%对41%的优势领先川普4个百分点。

尽管在假设的2024对决中落后于川普,但拜登的支持率在周二的民意调查中上升了5个百分点,从11月的39%上升到1月的44%。

这两位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对手似乎越来越有可能在2024年再次对决,因为大多数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在艾默生民意调查中都表示,他们将支持拜登和川普作为各自党派的候选人。

该民意调查发现,58%的民主党初选或核心小组选民表示,他们认为拜登应该成为民主党候选人,而55%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认为川普应该成为他们的提名人。

艾默生学院民意调查执行主任斯宾塞.金博尔(Spencer Kimball)说:“拜登巩固了他在党内少数族裔选民中的支持。72%的西班牙裔民主党选民和75%的黑人民主党选民认为拜登应该成为2024年的候选人,而51%的白人民主党选民认为其他人应该成为明年的民主党候选人。”

据悉,现在80岁的拜登也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启动他的连任竞选活动,多位消息人士本月早些时候告诉《国会山》,拜登总统有可能在下个月公开他打算竞选第二个白宫任期的计划。

然而,拜登最近几周陷入了机密文件处理不当的困境中,并一直在试图为自己辩护,因为在他以前的办公室和家中发现了多批他在2017年以前担任副总统期间的机密文件。民主党人对这些曝光感到担忧,而共和党人则计划调查拜登。

拜登对机密文件处理不当消息的不断曝光和发酵似乎对冲了民主党对川普在佛罗里达州私人住所海湖庄园(Mar-a-Lago)保存白宫文件的攻击。

这次民意调查不仅显示出川普在假设的2024总统大选对决中会反超拜登,而且川普在假设的共和党总统初选中也是好消息。川普比最接近他的党内潜在竞争对手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领先26个百分点——55%对29%的支持率。不过,自艾默生11月的民意调查以来,德桑蒂斯相对川普的支持率略有上升,提高了4个百分点。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和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Nikki Haley)分别以6%和3%的支持率跟在后面。

川普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正式启动2024年竞选活动的候选人,他在去年11月中期选举后仅过了一周时间就正式宣布了他的2024竞选开张。

川普将于本周六(1月28日)在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这两个提前投票的州进行竞选活动。

另外,在1月20日公布的哈佛大学CAPS-Harris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尽管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的全国知名度不断提高,但是前总统川普仍然是赢得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最热门人选。

在假设的共和党初选中,48%的共和党选民表示他们会点头支持川普,28%的人会支持德桑蒂斯。不过,同样的是,德桑蒂斯的支持率自上个月以来又上升了3个百分点。

其他共和党潜在候选人仍然没有人赢得两位数的支持。前副总统彭斯以7%的支持率位居第三,而参议员马克.卢比奥(Marco Rubio)和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都以3%的支持率并列第四。

尽管有人质疑川普在党内的持续影响力,以及共和党人是否到了更换新一代领导人的时候了,可是,2023年新年过后的这些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了川普仍然具有能够成功赢得多数共和党选民的巨大影响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