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7场神韵落幕 主流赞叹艺术文化盛宴(图)

发表:2023-01-31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月27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总检察官助理、总检察官办公室北弗吉尼亚州社区联络官门德斯(Patti Menders)向当地神韵主办方颁发州检察长的褒奖信。门德斯当晚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盛顿DC的第4场演出。(看中国曹明摄影)(16:9)
2023年1月27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总检察官助理、总检察官办公室北弗吉尼亚州社区联络官门德斯(Patti Menders)向当地神韵主办方颁发州检察长的褒奖信。门德斯当晚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盛顿DC的第4场演出。(摄影:曹明/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曹明肖然采访报导)1月2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6天7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出期间,神韵艺术团收到了来自国会众议员拉斯金(Jamie Raskin)以及弗吉尼亚州总检察长米亚瑞斯(Jason S.Miyares)的褒奖。主流观众对这场艺术和文化盛宴赞不绝口。

拉斯金颁发的“国会特别表彰证书”表彰神韵“致力于通过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来丰富文化”。

米亚瑞斯在褒奖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地表彰神韵艺术团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我虽然不在现场,但很感激这个特别的活动及其对美国华人社区和弗吉尼亚州的意义。”

司法官员喜爱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

1月27日晚,弗吉尼亚州总检察官助理、总检察官办公室北弗吉尼亚州社区联络官门德斯(Patti Menders)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演出前她向当地神韵主办方颁发了州总检察长的褒奖信。

门德斯赞叹神韵超群的艺术性。

“我喜欢舞剧传递的情感,让人感同身受。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的故事也很打动我。我也很欣赏炫目的色彩和水袖那只舞蹈,令我心潮澎湃。舞蹈演员的动作和动态天幕的美景引人入胜,栩栩如生。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她表示,神韵传神演绎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华文化,让她喜爱不已。

“太棒了,我非常欣赏中华文化。我热爱历史,热爱学习文化,作为第一代移民,我欣赏所有文化的独特之处。我也很想了解被共产主义控制之前的中国。”她告诉《看中国》记者,“中国有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不可思议。”

神韵舞剧尤其打动她。

“(中华文化)注重家庭观念,我是一位单亲母亲,我必须为孩子而奋斗。所以我理解剧情皇后舍命救子的心情,那是了不起的,那是人性。”她说。

男高音的歌唱也让她产生共鸣。

“我喜欢那位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对于基督教信仰而言,也是一样信神的,我们必须信仰创世主,你的人生才有意义。我非常喜欢那首歌曲。”她表示,“信仰会使你面对挫折充满力量,使你获得提升。太多的神迹无法解释,我们需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对神的正信,太好了。”

门德斯表示,看完神韵她愈发喜爱中华文化,她会继续探究共产主义的真相,包括它如何破坏传统文化。

公校教育局局长惊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2023年1月27日,弗吉尼亚州费尔福克斯郡公校教育局长瑞德(Michelle Reid)在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4场演出。(看中国曹明摄影)(16:9)
2023年1月27日,弗吉尼亚州费尔福克斯郡公校教育局长瑞德(Michelle Reid)在华盛顿DC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4场演出。(摄影:曹明/看中国)

费尔福克斯郡公校教育局长瑞德(Michelle Reid)告诉《看中国》,她特别喜欢演出中短小精悍的舞剧。“我会去研究那些故事。它们很精悍,不会长到让你失去兴趣,这样可以让观众始终保持全神贯注。”她说。

短短两个小时的演出让她领略到中国文化的博大。“(中华文化的博大)令人难以置信。共产党破坏了如此美丽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剥夺了人们继承如此美丽的遗产的权利。这让我更加珍惜在美国享受的自由,演出的色彩、动作,一切都充满艺术之美,一切都那么绚丽夺目,令人耳目一新,而共产主义的一切都是黑色的,非常黑暗,非常邪恶。而中华文化却是美丽和平和的。”她说。

台湾观众钦佩神韵将中华文化传播全球

一位在美工作的台湾观众携一家五口前来观赏,他赞叹神韵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是一场完美的艺术和文化盛宴。

“最难得的就是能透过中国人自己来制作这么大的一个演出,而且吸引了西方很多主流人士的重视以及欣赏,把我们中华传统的这种舞蹈戏剧,跟舞台效果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也结合了视觉传达的艺术,让我们整个感觉更加的传神,虽然不是电影,天幕的背景很精彩,又可以结合现实跟事先做的一气呵成,感觉非常的有戏剧的效果,”他说,“灯光当然也是非常的美好,两位主持人也是非常的用心,完全不看稿,而且很有深度,所以我觉得这个是文化非常丰富的飨宴,从音乐戏剧以及忠孝节义的这种有历史文化的故事,都让我感受到是一场文化的飨宴,非常感谢。”

他钦佩自2007年以来,神韵艺术团迅速扩大到8个团每年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我想时间这么久远,规模越来越大,我相信她影响的范围是越来越大,现在几乎没有人不知道神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