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七灾似在准确应验,最后大灾即将来临(图)

作者:引玉 发表:2023-01-27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新冠疫情之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经启示录》里预言了七碗之灾。当历史走到今天,笔者发现七灾指的是天灭中共之际神降下的一系列打击,直至把貌似强大的中共魔鬼打回原形,而且前五灾已经准确应验。特此注解如下: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注:中共恶贯满盈气数已尽,法正人间悄然开始。)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注:第一灾新冠疫情之灾,和中共走得近的国家地区和个人受灾最严重,全世界的亲中共势力因此被削弱。这里的地可能指的不是人间而是西方。因为启示录里共产主义有三种形态:天上掉下来的龙、海里来的兽、地里出来的假先知。笔者认为站在西方角度看:苏俄式原教旨马克思主义就像龙,赤裸裸暴力,对西方威胁是天上打来的核导弹;中共式马克思主义就像兽,四不像,对西方威胁是海运来的倾销货物;西方土生土长的文化马克思主义就像假先知,貌似公义,对西方威胁是用所谓进步理念削弱西方实力和助长中共壮大。)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注:第二灾贸易之灾,新冠疫情让世界开始仇视中共,让中共采取了锁国措施,对外贸易受到重创。这里的海指的是中共国和中共国赖以壮大的外贸。)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

(注:第三灾封城之灾,中共在国内封城日趋严厉,国内经济受到重大损失。这里的水指的是财源,以及江系为代表的重视金钱漠视信仰人权的大陆社会。)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

(注:迫害圣徒严重地区遭受中共严酷封城,民众遭受人身监禁、经济损失、食不果腹、染疫身亡。)

“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断义哉,诚哉。”

(注:祭坛指的是圣徒洒下鲜血、用鲜血在净化的地球,地球内部发出声音指的是震撼世界的火山大爆发。封城之灾进一步加重。)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

(注:第四灾大旱之灾,中共国遭遇旷日持久的高温干旱,让江河断流湖泊见底,民众大量中暑。)

“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

(注:大旱之下必有冤情,中共当局面对离奇大旱,不思悔改,更加疯狂。大陆出现倒退回文革的乱象。)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

(注:第五灾权斗之灾,习近平团灭异己一手遮天,民众对中共改革的幻想大破灭。民众通过举起不敢写一个字的白纸来表达不满。)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

(注:这里再次提到疮,准确预言了之后大陆又突然爆发离奇疫情,中共照旧疯狂掩盖并不悔改。同时预言了许多中国人对圣人届时的警示将不以为然,甚至谩骂。)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豫备道路。”

(注:第六灾应该是台海之灾,因为伯拉大河干涸这一典故是天险被突破的象征,而且东方之王应该指的是习近平和普京。这里预言了中共或将悍然发动台海之战并将付出巨大代价。另外《推背图》预言台湾将经历日据时期(一口东来气太骄,一口为日),两蒋时期(脚下无履首无毛,蒋介石光头蒋经国有足疾),李登辉陈水扁时期(若逢木子冰霜涣,木子为李,冰化为水),马英九蔡英文时期(生我者猴亡我雕,预言民国生于袁亡于英),并未提及蔡英文后的中华民国,显然中共攻台将发生在蔡英文任期内,并且无论中共惨胜还是惨败,旧民国都将成为历史,台湾或者被吞并或者独立。当然笔者不是预言家,以上分析纯属笔者个人感觉,未必正确。)

“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

(注:这里似乎预言台海战争将震动世界,中共将动用一切军事、经济、外交游说手段,调动所有亲中共势力胁迫世界各国。口吐青蛙指的是中共将向世界兜售江泽民遗毒,颠倒黑白是非,迷惑世界放弃原则。)

“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

(注:这里似乎预言世界各国将开会对中共问题表态。)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

(注:没有丧失廉耻坚持道义的国家将有福,重视眼前利益的国家丑态毕露。)

“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哈米吉多顿。”

(注:这里似乎预言全世界实质独裁政权作为现代社会的众王,将联合起来亲共,与主张消灭中共的力量对抗。)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

(注:最后大灾第七灾降临。把碗倒在空中似乎预言俄罗斯将发生大事。)

“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

(注:预言示警不知悔改的世人将遭遇难以想像的大地震,不可不知,不可不慎。)

“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

(注:这里似乎预言某大国将分裂,世界各国经济将发生危机,中共国受灾将极重。)

“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

(注:这里似乎预言大地震引发排山倒海的大海啸。)

“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

(注:这里似乎预言中共国将遭遇冰雹或空袭,损失极大,但中共国官民仍然不知结束中共。)

“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

(注: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指的是闷声发大财的中共。)

“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乱的酒。”

(注:世界各国放弃原则与中共交往等于和淫妇淫乱,喝醉酒指的是世人被中共迷惑。)

“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

(注:女人是中共营造的改革开放盛世假象,兽是中共的真面目。)

“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乱的污秽。在他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我看见他,就大大的希奇。”

(注:中共国的经济高速发展充满了腐败和罪恶,历次镇压运动血债累累,却让不明真相的人惊叹称奇。)

“天使对我说,你为什么希奇呢。我要将这女人和驮着他的那七头十角兽的奥秘告诉你。你所看见的兽,先前有,如今没有。将要从无底坑里上来,又要归于沉沦。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见先前有,如今没有,以后再有的兽,就必希奇。”

(注:这里似乎预言中共改革开放只是骗人的假象,先前有如今没有的极左路线将以后再有,又将以灭亡告终。被中共改革开放迷惑的人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意味着那些人将有遭劫之忧。)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经倾倒了,一位还在,一位还没有来到。他来的时候,必须暂时存留。”

(注:这里的“七头”结合下文似乎指的是华约成员国,在中共国弱小时与西方对峙,保护中共国免遭西方军事打击。“一位还在”似乎指的是东欧共产主义倒台后俄罗斯仍然是西方威胁,让西方无法专心对付中共。“一位还没有来到”似乎预言了还有一个原华约成员国将变成亲共独裁政体,代替俄罗斯给欧洲带来动荡。)

“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并且归于沉沦。”

(注:这里似乎预言中共同样将与西方对峙并且归于沉沦。)

“你所看见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们还没有得国。但他们一时之间,要和兽同得权柄与王一样。他们同心合意,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给那兽。”

(注:这里的十王没有得国却得权柄与王一样,似乎预言十个民主国家虽然不是共产国家,但亲共势力将执政,齐心协力帮助中共。中共迅速崛起成战狼离不开西方拥抱熊猫派的帮助,等于是西方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移交给兽。)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

(注:这里预言了正邪大战的结局。中共、亲中共者和反神者尽管在东西方掌权,但必定失败。)

“天使又对我说,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

(注:这里指的是全世界帮助中共改革开放富起来。)

“你所看见的那十角,与兽,必恨这淫妇,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吃他的肉,用火将他烧尽。因为神使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国给那兽,直等到神的话都应验了。”

(注:这里似乎预言民主国家左派与中共战狼左派终将仇恨改革开放富起来的中共,合力将中共改革开放积累的国力破坏。“冷落赤身”指中共改革派在国内失去权力在国外失去信任,“吃他的肉”指中共财富在国内折腾和国外打压下快速缩水,“用火将他烧尽”指也许最终战火将摧毁繁华一梦。就是说等到神的话都应验了之后,中共战狼崛起成世界威胁之后,西方就不会再给中共输血,中共将急剧由盛转衰。)

“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注:这里点明淫妇就是中共国。因为地上众王转生到中国大陆,现代才出现大量民主国家。)

“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

(注:这里的地可能指的是西方,有大权柄的天使照亮西方应该指的是西方出现拨乱反正的领袖。)

“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

(注:这里似乎预言在西方将有领袖大声疾呼,揭露中共对内的罪恶和对外的欺骗,揭露西方政界和商界与中共的勾结,吹响彻底灭共的号角。)

“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

(注:神在这里明示世人一定要脱离中共,退党自救,免得与中共一同有罪,受中共所受的灾殃。)

“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因他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注:这里似乎预言中共将遭受的灾祸极大,中共发动灭国战争将被别人发动灭国战争,中共镇压别人将被别人镇压。中共国将人口减少、经济凋敝、发生粮荒、遭遇战火。)

“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为他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这货物就是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色料,绸子,朱红色料,各样香木,各样象牙的器皿,各样极宝贵的木头和铜,铁,汉白玉的器皿,并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牛,羊,车,马,和奴仆,人口。巴比伦哪,你所贪爱的果子离开了你。你一切的珍馐美味,和华美的物件,也从你中间毁灭,决不能再见了。贩卖这些货物,藉着他发了财的客商,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哭泣悲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素常穿着细麻,紫色,朱红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宝石,和珍珠为妆饰。一时之间,这吗大的富厚就归于无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手,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的站着,看见烧他的烟,就喊着说,有何城能比这大城呢。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悲哀,喊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宝成了富足。他在一时之间就便成了荒场。”

(注:中共垮掉之迅速令人惊愕,这里预言世界亲共势力胆战心惊,纷纷与中共撇清关系。)

“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阿,你们都要因他欢喜。因为神已经在他身上伸了你们的冤。”

(注:这里是说中共毁灭这件事上亲共势力哭泣哀号是假慈悲,为饱受迫害的圣徒们欢喜才是真慈悲。)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见了。”

(注:这里预言了某国对中共的致命一击。)

“弹琴,作乐,吹笛,吹号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遇见。推磨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灯光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你的客商原来是地上的尊贵人。万国也被你的邪术迷惑了。”

(注:这里预言了中共灭亡时中共国的惨像,没有娱乐、没有产业、没有粮食、没有电、没有生育、没有外国客户、没有外国朋友,全部清零。)

“先知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

(注:中共灭亡后大陆人看见了中共一直掩盖的血债累累的罪恶,真相大白。在清算中共过程中,中华民族将走向新生。)

后记:人解读神留下的预言一向是很难的事,往往要等到预言应验后人才能恍然大悟,做出真正正确的解读。但是等到大灾降临之后再准确解读,对世人同胞也没有了太大帮助。因此笔者不揣冒昧,在启示录七灾预言已经应验大半的时候予以试行解读,希望能给读者以启示,愿读者安全度过最后的大灾。虽然笔者对预言的分析可能不太准确,但神的预言中揭示的天灭中共大趋势是很明白的,神已经应验的预言也与现实相当符合。所以笔者衷心希望读者理性认识到大灾的危险,一定要抓紧时间认清中共、脱离中共、退出中共。祝您平安。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