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隐藏恶毒算计 设局欲改变社会结构(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23-01-18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同仁醫院
2023年1月3日,上海同仁醫院人滿為患的情景。(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玉華陈秋颖采访报道)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发布调查报告称,截止1月11日,全国新冠感染率64%,约九亿人。美国病毒专家林晓旭称,这份报告,在中国相对来说是比较客观的评估,甘肃的感染率已经超过90%。情况是相当严峻的,这是中国承受巨大国难的时期。在两三个星期内就会冲到重症死亡的高峰。

据知该报告,已经被官方禁掉了。

进口药物在中国超大规模人群,很多老年人重症的情况下,会降低死亡率

林晓旭解释,造成重症和死亡率居高不下很重要原因是药物的问题,Paxlovid和医保局谈判,不是简简单单医保局的问题,整个国务院层面应该作为一个国策决定,要进哪些药物,从整个财政预算上,拨款,支持。

人们从保险业能不能负担的角度看这个问题,其实,国难当前的情况下,救命的药,就算稍微高价一点也应该进来。在巨大灾难来临之前,不顾老百姓生命,所谓的维护国产药业的面子,利益,都是错的。

当然paxlovid也不是灵丹妙药,也有相当多的局限问题,适合于轻症,不能把它作为预防的药。只能说在出现轻微症状5天之内服用,有很多局限,也有副作用问题。所以实际上也不希望病人用该药时间太长。

至少说一定情况下会减少重症。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首先要努力进口的一个药物。在中国超大规模人群,特别很多老年人重症的情况下,会起到一定的作用,至少会降低死亡率。

其实辉瑞已经把价格降得很低,600人民币只相当于100美元左右。辉瑞也知道中国的市场很大,要抢占中国的市场,但也不是非常贪婪的资本家角度进来的。但是作为医保局在设了一个局,中国是尽可能让更多人阳,对于救治来说,中共政府并没有作为优先级来考虑。

中国老龄化严重 中共在背地里做改变社会结构的运作

中国老龄化这么严重的情况下,而且这次疫情死去老人这么多的情况下,我个人觉得中共在背地里做改变社会结构的运作,很多老人死亡会使中国整个社会结构发生变化,社会年轻化一些,解决医保、养老金问题。所以中共政府在表面做文章的时候会跟辉瑞公司谈判,把对方描绘成一个阴险的资本家,借这个结汇挑起老百姓对西方药业仇视的心里。

西方很多国家和医药公司伸出援手,其实中国政府如果愿意和其他国家商讨,可以拿到很好的价格的。中国政府现在只是作秀而已,所以描绘成辉瑞公司不肯降价。辉瑞主管也说了,中国号称第二大经济体国家的话,我们可以把价格降低。中共确实在设一个局,故意把人们的仇视心理转移到国外的大药厂。

阿兹夫定片是假抗新冠药物 政府大规模戕害老百姓

中国老百姓感染后只能选择阿兹夫定片和清肺排毒颗粒作为药物。阿兹夫丁片是小分子化学药物,早在80年代的时候,已经发现它对于抑制艾滋病病毒的复制可以起一定作用,但是并没有被作为重要的药物来开发。可以说是被国际药业淘汰下来的。

90年代,中国郑州大学常俊标申请了专利,作为艾滋病的药物的角度申请了专利,但并没有进一步做临床试验。虽然他找了一个山西煤老板投资,但过去十几年都是严重亏本的状态。山西煤老板投了几千万进去没有回报,COVID来了以后,山西煤老板和常俊标有了新的思路,开始对公司进行包装,包装成很有可能治疗艾滋病的药物,之后给药物设计了如何上市的计划,在2021年得到药监局的批准,使它能够作为一个治疗艾滋病的药物得到了批准,这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申请已经批准药物的用途的延展,把它扩大到COVID病人的身上。当然在这个基础上要再做一点临床试验,在中国只做了300多人,在俄罗斯和巴西也做了临床试验,巴西只有180个人,所以是非常小规格的,得到的数据也是非常单薄的,可以说是非常失败的实验,没有任何统计学意义的结果。整个实验设计是有问题的,也没有安全性的设计。因为是已经批准的艾滋病药物的扩展的研究,所以就跳过了最基本的一期临床的实验。

在国际上艾滋病患者的药物副作用上,给了很大的宽容度。药物安全的研究可以在推向市场以后再补齐。阿兹夫丁片对患者有哪些副作用的数据是不充足的。

他先拿到批准,然后延展到新冠患者,新冠患者是大面积的普通的健康的民众,你把这样的药物没有做什么真正的临床试验就推上来,所以严格的来说,第一点这个是治疗艾滋病的药物,它针对蛋白对新冠病毒来说其实抑制的效果是比较差的,跟paxlovid来说差1000倍左右。

中共把普通民众当作艾滋病患者来折腾 药物副作用大 对肝肾严重伤害 孕妇绝对不能使用

所以它实际上是假的抗新冠的药物,不过是把艾滋病患者的药物拿来的。实际把中国普通民众当作艾滋病患者来折腾,因为这个药物副作用是比较大的,对于肝肾功能严重的伤害,孕妇来说是绝对不能使用的,可以说是连中国药监局都知道,医生推荐给病人使用,要严格观察监控,严格的风险把控。

这个药物的毒害性国际社会是明确知道的。中国药监局批准这个药物的时候也明确说它的三个遗传毒性的实验,是拿细菌做毒性检测,做体外细胞做毒性检测,还有在小鼠身上做的体外毒性实验,三个都是阳性的,而paxlovid来说都是阴性的,国际社会早就知道这个药物很毒,连艾滋病患者都知道没有把这个东西作为治疗的药物,中国自己冒天下之大不韪把这个药物批准治疗艾滋病患者,这个本来就有很大争议。

中国2021年强行通过,把它作为治疗艾滋病的药物,现在又延展到新冠病人身上,这不是进一步戕害更多中国老百姓,而且纳入医保以后,很多人以为中国现在有了自己的药企,开发出治疗新冠的药物,所以这是又一次大规模的戕害老百姓的行为。

单一用阿兹夫丁药物对抗新冠病毒 是人为逼着病毒快速突变 毒害中国及世界

现在中国60%多,几亿人感染,有多少人想要这个药物,很多人一定会拿到这个药物,在这样的情况下,把非常毒的药物让中国人服下去,这是戕害几亿人的问题,中国政府肯定帮它掩盖,因为这个是巨大的利益,这家公司因为这套操作,很快就上市了。这个是一本万利的暴利行业,过程中肯定的养肥了一大堆人,但是牺牲多少人为代价。对于整体疫情的控制来说,药物也会起到反作用。

这个药物因为是小分子核苷酸的类似物,如果作为单一的药物治疗RNA的病毒的话,只会进一步的刺激病毒产生突变。艾滋病如果用单个药物来治疗,很快艾滋病病毒会产生突变。一个药物是不行的,至少要两三种在一起,更有效的杀死病毒,在病毒还没有能够非常有效的产生抗药物的病毒变种之前,就把病毒大量的消灭了,要几种药一起降。

对于新冠病毒,用单一的阿兹夫丁这个药物来对抗新冠病毒,不是人为的逼着病毒快速突变吗?所以从全球来说,是把中国变成另外一个制造病毒变种的温床,所以对于全球控制疫情来说也是一个噩梦。所以这件事情是多方面的害处,是几个想要借新冠获得暴利的人在一起,操作这么一套骗局,然后中国药监局的人肯定收受很大的利益,然后借国家的机制,把害人的药物推向全国,然后中国政府再开放国门,让这些病毒再跑到国外去,所以这是连环操作来毒害中国毒害世界。

中国人一定要祈求神明保佑 要抛弃中共灌输的人定胜天的思想

中国现在是否有很厉害的变种出现,我们都不知道,因为中国政府不透明。要把这次疫情当成微观的沙尘暴,空气中到处可能都是病毒,因为不是按照小规模的疫情的传播规律,追踪密切接触者这些东西都不管用了。微观的大规模的沙尘暴压在中国大地上,你跑不掉,所以就是很难防的。

人们应该聚焦在如何保持乐观的精神,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用传统的智慧和比较好的营养来调整自己的身心健康,另外很重要的是,中国人这个时候一定要祈求神明保佑,中国人一定要抛弃中共给灌输的人定胜天的思想,在这样的灾难面前,就是明确的告诉世人人是非常渺小的,就象大海啸一样,人能挡住吗?根本就挡不住。人要知道自己渺小,要祈求神明祈祷,忏悔,历史上多次大瘟疫很多都是善良的人聚在一起祷告,这个时候就是有超自然的力量介入,才能解除这样的灾难,这个不是人力所为的,中国共产党灌输的人定胜天,没有一次不是带来更大的灾难。

中国老百姓要自救 一定不要相信中共

共产党从一个极端到另外一个极端,一开始所谓的清零,尽可能的把病毒关在门外,现在所谓的躺平,其实并不是躺平,是反作为,故意使更多人感染,尽快感染就完了,实际上它还以为自己能掌控病毒传播的规律,当这样的一个病毒沙尘暴压在中国的时候,让更多人逃都没有地方逃。

中国政府过去本来就控制了感冒药退烧药,这些药物的生产销售,中国的很多药厂严重的减产,中国政府在这些药物供应不足的情况下,开放,所以很多人简单的退烧药都抢不到。中国维持自己健康的基本药品都供应不足,很多人基础病都得不到治疗。过去因为风控不让治疗,现在允许治疗,但是医院爆满,也得不到治疗。医疗资源严重的被蹂躏,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政府反作为,根本不是躺平。恶意的在继续戕害中国老百姓的生命。这样的政府,中国老百姓一定不要相信它,中国老百姓要自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