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谢莉斯去世 终年75岁(图)

发表:2023-01-16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歌唱家谢莉斯去世 终年75岁
早年曾参与录制中共央视用来对中共歌功颂德及政治思想宣传的《同一首歌》的歌唱家谢莉斯去世。(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3年1月16日讯】自2022年年底中共突然放开疫情管控之后,大陆染疫和死亡人数暴增,各领域的名人、专家教授扎堆去世,大陆演艺圈也传出有数十位名人病亡,包含了不少参与中共的宣传人士或本身为中共党员,其中包含曾录制对中共歌功颂德及政治思想宣传的《同一首歌》的著名歌唱家谢莉斯

1月13日,她丈夫郎文曜在大陆微博帐号对发布讣告,证实称著名歌唱家谢莉斯女士在北京,终年75岁,但未披露具体病因,仅称谢莉斯“因病去世”,后续传出有知情人士在网上透露了谢莉斯去世的诸多细节。

14日,属名“李平康1991”微博博主发文透露,自己的外婆与谢莉斯是同病房病友,所以对整个过程一直有所目睹,他在发文中透露:谢莉斯3周前入住北京中日医院的呼吸科病房,住院期间遭受了巨大痛苦,因病情恶化,最终离开人世。网易号“裕丰娱间说”则发文表示:“熟悉谢莉斯的网友都知道,她有很严重的基础病,再加上当下的疫情环境,由此想来,很有可能和其有关。”

谢莉斯1947年出生于重庆,生前为中国电影乐团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专家待遇。70~80年代,谢莉斯与王洁实一共推出10多张专辑,2人合唱许多歌曲,还曾一同参加中共央视用来对中共歌功颂德以及政治思想宣传的《同一首歌》的录制。

据陆媒报导,谢莉斯晚年的命运可谓多灾多难,早在50岁时就患脑梗,67岁时唯一的独生女因肺癌离世,面对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其离世消息传出后,夜晚时分,电影人余泳再次证实此一消息:“著名歌唱家谢莉斯不幸于下午2点05分在北京去世。”

目前大陆染疫和死亡人数暴增,但中共官方对于这些人的死因讳莫如深,企图掩盖疫亡真相,发出通知要殡仪馆“封锁疫亡消息”,甚至不许家属填写死者的死亡原因是“新冠”。

除此之外,大陆男导演、编剧管虎的父亲管宗祥,同样传出于1月13日凌晨去世,1月15日发布讣告。据悉,管宗祥同样是演员出身,曾演出歌剧、话剧、京剧近二十部,她在早年就加入中共八路军与中共组织,在中共第三野战军七兵团三十五军政治部文艺宣传大队任副队长。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