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死亡名单隐藏的秘密(视频)

作者:陈薇羽 发表:2023-01-05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月5日讯】中共放开清零以后,出现的这一波大规模疫情海啸,造成中国殡葬业爆表,死去的大多数都是老年人,尤其是有基础病的老年人。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波死亡的老年人都有什么共同点?

我们先说这波疫情的死亡名单,2020年武汉疫情高峰的时候,我们知道武汉也死了很多人,但是各种消息来源中都鲜有名人和高官。而这次的疫情,大家看到中共党媒发布的讣告中,退休高官扎堆。我们随便举几个例子,2022年12月30日晚,原中共电力工业部副部长蹇先佛,因肺部感染在北京去世,遗体将于2023年1月5日火化后与中共已故上将、其丈夫萧克合葬。蹇先佛是萧克之妻,中共元帅贺龙第二任妻子蹇先任的胞妹。

蹇先佛1934年参加中共红军,1945年先后在北方分局、华北中央局组织部工作。中共篡政后,他历任中央军委军训部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燃料工业部电力设计局副局长、电力工业部干部司司长,国家电力工业部副部长等职。

据《封面新闻》消息,中共已故上将萧华的妻子、原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王新兰,于2022年12月30日去世。

王新兰出生于1924年6月,1955年被授予上校军衔,曾任中共红四方面军红四军政治部宣传员、总政治部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军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等职。

中共原副总参谋长李景上将,于2022年12月30日在北京301医院去世,遗体定于2023年1月5日上午在京火化。

公开资料显示,李景历任海军司令部任副参谋长,海军航空兵司令,海军副司令等职。1992年李景任中共副总参谋长,1994年晋升上将军衔,1995年退役。

死亡名单上除了这些中共高官,包括军方的退休高官,还有就是文艺界、学术界、科学界的那些御用文人,很多都是为中共愚民统治站过台,替中共洗脑百姓的一些名人、红人、专家学者、院士纷纷疫死。根据澎湃新闻报导,最近中国文联三位原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树文、高运甲、高占祥先后离世。

名单太长,我们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总结这些死亡名单的特点,第一就是大多数是为中共窃政打江山、为中共愚民歌功颂德的所谓中共功臣;第二就是他们大多数都是长寿的高龄老人,几乎都能活到80多、90多岁。像广州市原市长黎子流,在12月25日,91岁高龄病逝;大连原常委、政协副主席于尔明,在1月1日,91岁高龄病逝。

以前很多人都没怎么关注过这些中共高官的寿命,这次的死亡名单倒是让人们都惊叹,这些一辈子为中共效命的狗腿子,怎么个个都活这么长?是老天爷太不公平?

大家有没有听说过981首长健康工程?中共曾经有一只广告专门是介绍981首长健康工程,广告词是这么说的:自从中共建政后,中共的首长医疗保健在60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中取得“长足进步”,形成了“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疗养”为一体,以“防癌、防心脑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器官功能再生和健康生活方式”为重点,“中国养生精华同西方先进医疗技术深度结合”的独特体系。

广告词还称,该体系在实际应用中“成效显著”,数据表明,中共国家领导人的平均寿命远远高于同期发达西方国家领导人的的平均寿命。据2008年统计,中国领导人的平均寿命达到88岁高龄。确实中共那些高官,几乎人人都是近百岁老人,比如:邓小平93岁,江泽民96岁,万里99岁,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汪东兴100岁,中央书记处原书记邓力群100岁,原国务委员张劲夫101岁,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吕正操、雷洁琼分别活了105岁和106岁。

影片内容还显示,981首长健康工程设有三大工程,包括“150岁长寿工程”。

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这三大工程分别是健康促进工程(不老);青春再现工程(不老);150岁长寿工程(长寿)。

大家不用想都知道,这个健康长寿工程拥有全中国最顶级的医疗专家团队、最先进的医疗设备,这些特殊的医疗待遇都是普通人可望不可及的。不过这些特殊的医疗待遇真的能使这些中共的离退休老领导比普通人,甚至比西方领导人的寿命都要长个10多岁吗?

真正使他们活得更长的原因其实是换器官。美国非盈利组织人口研究所总裁、中国问题专家毛思迪(Steven Mosher)曾在《纽约邮报》上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文章。他曾经爆料,六十年代,中共高官就通过输入年轻人的血延年。到八十年代,他们转向了器官移植。而在中国,器官移植的最初意图是为那些中共领导人更新器官以延长寿命。

在中国普通人犯罪被判死缓是很可怕的,因为只要跟某位领导人的器官配型成功,就是这些死刑犯吃子弹的时候。当年的聂树斌案,在2016年“平反”后,坊间热传聂树斌被匆匆判处死刑是因为原中共外交界知名人士章含之需要换肾。刚开始是用死刑犯的器官,到后来发展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自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呈现蘑菇云一样飙升。根据981首长健康工程播放的数据,2000年时中共领导人的平均寿命同美国相比只多出2~3年,但在那之后中共领导人的平均寿命跳跃式的飙升,到2010年,中共领导人的平均寿命已经高出美国领导人平均寿命10年。这说明什么问题?

为什么那么多中共高官得了癌症还可以活着?因为他们换器官续命。江泽民长子江绵恒2004年到2008年在南京医院几次换肾,都由孟建柱、上海政法委领导和军队几个领导在背后组织、选人、为肾配对。

换器官的又何止是江绵恒,应该要问中共的高官们有多少没换过器官?中共党媒澎湃新闻报导,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在2022年12月9日87岁高龄病逝。在各大媒体写的缅怀高占祥的文章中,都提到一个惊人的细节,这些年来,高占祥一直顽强的与病魔做斗争,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大家仔细琢磨这句话,可不可怕?一个人就换了好多器官。那要多少供体,要死多少人才能保证他一个人活着?像他这种情况的高官应该是数不胜数,这才是首长健康长寿工程真正的长寿秘诀。西方国家是人等器官,中国是器官等人,所以有很多外国领导人也是因为被中共用器官养着,所以不敢跟中共对抗。

曾经有人打电话调查器官移植情况,北京301医院的移植大夫说:上面有规定,供体情况不能讲,是秘密,哪个医院讲了就取消手术资格,他们做的肝30岁以上的都不用。

在这次疫情海啸中,这些通过换器官长寿的高官们现在却被他们的器官反噬。因为使用别人的器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必须长期使用抗排斥药物,这种药物叫做免疫抑制剂。免疫抑制剂是对机体的免疫反应具有抑制作用的药物,能抑制与免疫反应有关细胞,比如T细胞和B细胞等巨噬细胞的繁殖和功能,降低抗体免疫反应。免疫抑制剂主要用于器官移植抗排斥反应和自体免疫疾病。

这个免疫抑制剂就是一把双刃剑,能帮助身体接受外来器官,但同时也使自身的免疫力降低或丧失。没有免疫力的人,在这次疫情海啸中就自然成为病毒的攻击对象。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为什么死亡名单上都是这些长寿的高官,因为他们身上的器官是别人的。

这算不算罪有应得?我说了,任何人,不要觉得自己没有亲手杀人,就跟自己无关。只要参与到活摘器官当中,就是帮凶和刽子手。哪怕你自欺欺人不去了解器官的来源,现在在中国接受器官移植,几乎可以说99.9%都是来自活摘器官库,为了自己活命,去杀死另一个人,这样能活得安心吗?

大家都还记得江西致远中学的胡鑫宇,他已经失踪70多天了,最近网上各种关于他的消息还在流传,中共官方出来洗地,说胡鑫宇很可能是离家出走了,但是更多知情人出来爆料,致远中学校长刘谷来和妻子单怡静在胡鑫宇失踪之前一共拥有9家关联企业,而在胡鑫宇失踪后匆忙注销掉5家,只剩下了4家企业。不知道这奇怪行为的背后有没有什么深意。

根据江西《上饶日报》报导,跟刘谷来、单怡静共同创办致远中学的人还有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教授钱进等人。而钱进另一家公司的合伙人杜波,拥有一家医疗器械设备公司。

另外致远中学校长刘谷来的弟弟刘升华是广丰殡仪馆的老板。大家联系起来想一想,医疗器械器官移植有关联的公司、学校、殡仪馆,这是不是供体库、移植医院、火化一条龙?

另外还有一个疑点,胡鑫宇进入致远中学的时候,他的分数距离致远中学的录取分数线差得远,差了不是10分20分,而是差了70分,通常要么是家里掏钱,可以将孩子买进去,可是胡鑫宇并没有多出钱,致远中学就录取了一个分数差这么多的学生,这是为什么呢?致远中学为什么要破格录取他?这所封闭式学校到底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加上那些被发现的有血迹的被子,胡鑫宇最后的录音,一段疑似被人解剖的视频,一个光头化学老师,一个藏在地下的化学实验室,这一切是不是细思极恐?

当有一天,人们发现中共用他们的孩子的器官供养着那些高官,无知拥护中共的人们会怎样想?

人不治天治。如果一个国家用国家机器,医院、军队来活摘人民的器官,说明世间已无公道,那么上天必定会降罪于人。大家应该也看到,这次染疫而亡的人,还有很多是医护人员。最近石家庄和平医院噩耗不断,副院长吴凤祥走了,耳鼻喉科主任尚耀东走了,小儿科主任李希发走了,骨科护士长王秀英走了,医学工程科主任张忠和走了,白求恩的战友崔志英走了,一共走了15个。

为什么医院成了重灾区,医护人员大量离世?医生本来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但是在中共国,有多少医生双手沾满罪恶?石家庄和平医院实际上是一家军方医院,叫做中国解放军第980医院,也叫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这家医院曾经大量做过移植手术,肾移植、眼角膜移植等等,甚至在三周内找到心脏供体,完成心脏移植手术。

在中国,解放军医院,几乎都是器官移植手术基地。应该说,这还只是开始,那些参与过活摘器官的人,不论是医护人员,还是武警,还是器官受体,都是危险人群。

他们的离世看起来好像是因为高龄、基础病,或高强度工作,免疫力低等等原因,但其实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善恶有报。

中共还在不停的赶建焚尸炉,看看这个视频:(视频)视频中说,14亿人,烧个8亿人怎么样,8亿人可能有点夸张,何况中国可能并没有14亿人,但是烧2亿人的计划中共是有的。中国有2亿65岁以上的老人,中共为了发展经济,吞并养老金,靠殡葬业拉动GDP,目标正在瞄准这些人。谁能躲过这场灾难,就只能看各自的造化了。好,今天我们就说这些,谢谢大家,我们下次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薇羽看世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