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和唐莱蒙 两个主播同日被炒 留下不同的故事(视频)

作者:陈薇羽 发表:2023-04-28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4月28日讯】昨天我们说了美国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卡尔森被解雇的三个原因。当然在各种猜测中,关于他为什么被解雇的原因真真假假还有更多说法。比如说他在办公室的行为有问题,还有说他因为信仰上帝,谈论了太多关于上帝的信仰,被老板默多克辞退。默多克在92岁的时候跟他的准第五任妻子订婚。今年三月下旬的时候,默多克和这个未婚妻、还有卡尔森一起在他的葡萄园共进晚餐,然后这个未婚妻就拿出一本圣经,阅读《出埃及记》的内容,还说卡尔森是上帝的信使。这件事情之后没多久,默多克就跟这个未婚妻取消了订婚。据说默多克讨厌一起谈论信仰和精神的话题,而这个未婚妻又是卡尔森的忠实观众。这次卡尔森在传统基金会的演讲也谈到了很多关于信仰的内容。这是不是默多克辞退卡尔森的真实原因呢?我相信默多克讨厌有信仰的人是真的,但默多克首先是个商人,他不会因为自己这点喜好而跟赚钱过不去,辞退卡尔森对福克斯的收入会有巨大冲击。能让默多克不考虑卡尔森的经济价值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政治考量和背后更大的利益。而这些听起来不可思议的故事都是为了掩盖那些真实的原因。

卡尔森在离开福克斯新闻后,昨天首次露面了。记者拍到他的时候,他正满面春风跟相濡以沫30多年的妻子开着高尔夫车,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心情。他说他正在享受退休的生活,他已经七年没有跟妻子在周末一起吃晚餐了,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了。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对于卡尔森来说,离开福克斯并不会有什么影响,反而是福克斯会因为失去卡尔森而出现危机。虽然当晚替代卡尔森的那些主播也获得了270多万个观众,但是那一天还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卡尔森离开,即便知道,也希望能从节目中获取关于卡尔森为什么离开的资讯,所以那天的收视率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福克斯新闻还能不能维持收视率霸主地位,还有待观察。

而卡尔森,向他伸出橄榄枝的公司到处都是,只要他愿意。邀请他演讲的传承基金会老板就跟他说过,只要他需要,随时向他提供职位;被福克斯解聘的---也邀请卡尔森加入他的网络;卡尔森在福克斯的年薪是800万美元,据圣地牙哥时报报导,OAN打算以年薪2500万美元聘请卡尔森。这是他在福克斯新闻的三倍年薪。不过根据一位曾在OAN工作的人说,OAN可能不具备这样的实力,他们还面临多米尼的诉讼案。可能对于卡尔森来说,这个庙太小了。

根据极左翼媒体滚石杂志的报导,他们和福克斯公司的八名员工对话,了解到福克斯留有卡尔森的秘密误点档案,他们叫这个档案oppo档案,只要卡尔森做出任何对福克斯不利的举动,他们就会曝光这份档案。不过福克斯否认有这样的污点档案。根据报导,可能是卡尔森加入福克斯的时候,会签署一份保密协议,或许包括终身不能诋毁前公司的条款,也就是说,以后在任何场合或节目中,卡尔森不能对外说出福克斯新闻公司内部的黑暗历史。为了制约员工,福克斯的一位副总裁艾琳娜・布里甘蒂(Irena Briganti)会搜集员工的黑材料,据说关于卡尔森的黑材料包括他在工作场所行为的内部投诉,对管理层和同事的贬低评论,以及指控他创造了一个有毒工作环境。

不过,这有可能是一种虚假的宣传,毕竟极左派媒体可能会故意用这样的方式暗示或警告卡尔森,以免他说出对福克斯不利的消息。

周一川普(特朗普)在接受胜利频道采访的时候,也首次谈到了卡尔森的离开,因为跟卡尔森一样,被福克斯解雇的还有另一位保守派评论员丹・邦吉诺,川普说,这两个人都非常伟大,两个非常重要的声音,他们会做的非常好。把这些声音从电视上移除是非常糟糕的。这对福克斯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不过,唯一的好事是,唐・莱蒙也出局了,被CNN假新闻解雇了。

跟卡尔森同一天被解雇的还有CNN的资深新闻主播唐・莱蒙,他跟卡尔森相反,是持左翼观点的,一直被川普称作是假新闻。推特上有人甚至开玩笑说,很明显,唐・莱蒙因为没人看他被解雇了;而卡尔森因为所有人都看他,也被解雇了。

关于唐・莱蒙被解雇是一个跟卡尔森完全相反的故事。唐・莱蒙跟两位女主持联合主持一档节目,不过据说收视率低到惨不忍睹。这个人可能是情商比较低,又左到让一些左翼的观众和媒体同事都忍受不了。比如今年2月份的时候,他在一次节目中说50岁以上的女性被认为过了青春期。跟他在一起的有两位女主持人,很显然,即便这句话从科学角度没有错,也不能这样在女主持面前说出来。所以他被他的女主持搭档讨厌,他也因为性别歧视的言论被停播。他的女同事甚至说,要么他走人,要么我们走。工作关系被搞成这样,唐・莱蒙早就被他的上司盯上了。而直接导致他走人的最后一根稻草是4月19日,他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拉玛斯瓦米在节目中,就美国黑人的宪法权利,包括枪枝权利进行争论,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态度,当时他的制片人在耳机里提醒他不要这样争论,他甚至都置之不理,还取下耳机说制片人的提醒干扰了他的思路,然后继续跟嘉宾理论,说到激动的时候,甚至说你不是黑人,你没有资格评论。

嘉宾拉玛斯瓦米是出生在美国的印度移民后裔,唐・莱蒙是黑人,他仗着自己是黑人,在印度裔总统候选人面前咄咄逼人,说人家不是黑人,没资格评论黑人是否可以持枪,这就有点像是黑命贵,我是黑人,我可以说黑人,你是印度少数族裔,你没有资格评论高贵的黑人。到底是谁在种族歧视?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可笑?现在的这些极左思想的人,打着种族歧视的招牌对别人种族歧视,还真是一种滑稽的社会现象。不过作为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在电视上公开的这样做,还是会引起CNN高层不满,加上过去累积的那些负面印象,唐・莱蒙就直接被要求卷铺盖走人了。被解雇后,他还很不满的在推特上说,以为公司会体面的直接告诉他,没想到是让经纪人通知他走人,而此前一点会被解职的迹象都没有。从他这几句话,大家也能看出这人的情商是有多低,他对于自己先前的表现,因不当言论被停播,在电视上跟嘉宾争吵,他对这些行为一点都没有感到抱歉,也不觉得是他的问题。更没有想过他可能会因为被同事和领导嫌弃而被炒鱿鱼。

有人说,福克斯刚好有个空缺,他可以去申请,我相信这句话完全是对他的一种讽刺。

跟唐・莱蒙完全相反,卡尔森离开福克斯以后,他的前同事们在推特上回忆他的友好和善良。性格直率的福克斯新闻天气主播詹妮丝・迪恩(Janice Dean)在推特上写,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对塔克离开福克斯感到震惊。尽管许多人想让你相信另一种说法,但有无数的故事证明他在幕后悄悄地帮助他的朋友,远离聚光灯的焦点。我曾多次受到他的好意,我从未见过或听说过他对任何人做出过任何卑鄙或伤人的事情。我已联系塔克和他的妻子苏西,告诉他们如果他们需要任何帮助,我会在这里,因为我知道他会为我做同样的事情。

Nate Hochman是一位保守派作家,曾在National Review任职,但现在是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提斯的演讲撰稿人,他也在推特上写,塔克・卡尔森曾经突然打电话给我,因为他从朋友那里听说我正在经历一段艰难时期。我们以前从未说过话,但他晚上花了45分钟来提供支持和建议。这仍然是我一生中最超现实的经历之一。他说,保守派政治界最有权势的人之一,花时间坐下来打电话给一个他从未见过的23岁年轻人,只是告诉他要坚持下去,并问是否有什么他可以帮忙的事情。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保守派电台主持人、专栏作家拉里・奥康纳(Larry O'Connor)也在推特上回忆,当我第一次搬到华盛顿特区时,卡尔森听说这是我第一个远离家乡的感恩节。我刚刚经历了一次离婚,我的孩子们在另一个城市。他邀请我到他家,我和他的父亲、妻子、孩子和狗一起过了感恩节。

他们对我像对家人一样亲切。这使原本可能会是悲伤孤独的一天成为了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他的家庭充满了欢乐、爱和笑声。塔克今天是赢家。

还有一个关于卡尔森的视频,有个视频拍摄者看到卡尔森在钓鱼,他也不认识卡尔森,在交谈中,卡尔森甚至都没有提起他是谁,只说自己在媒体工作,完全没有一点名人的架子和高傲。

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其实卡尔森只是失去了一个工作而已,很多人却像写悼词一样在回忆他的善良和友好。我想大家其实是怀念那个每晚在电视上看到的卡尔森,为他被解聘打抱不平。

昨天有人问我,蓬佩奥是不是参选总统,到目前为止,正式宣布参选总统的共和党人有川普、妮基・黑莉、阿萨・哈钦森、拉里・埃尔德和维韦克・拉马斯瓦米。接下来可能还有罗恩・德桑蒂斯、蒂姆・史考特、格伦・杨金、迈克・彭斯等人宣布参选。蓬佩奥会不会参选还不确定。目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呼声最高的还是川普。

有人昨天就在推特上写下了川普/卡尔森组合的总统候选人,卡尔森这么受到大家的喜爱,也许他可以考虑试一试。好,今天我们就说到这里,谢谢大家,我们下次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薇羽看世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