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预言家:中国面临巨变 各省将自治 重回春秋战国?(视频)

发表:2022-12-26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2月26日讯】英国著名通灵预言家帕克近月来频密发表对中国大陆政局的预测。他在2022年12月初最新预言中提到,香港在未来会走向独立,大陆各省自治,中国挺过黎明前的黑暗,将迎来永久的和平时期。

帕克在12月初的视频中说,早在2015年的时候,中国还处在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但他却有非常强烈的预感:很快,香港还会有第二次的抗争,而且在那之后,中国会有更大的革命直触天安门,天安门的一个建筑将会被毁坏,也许那就是触发大革命的象征性标志。

习的连任 预言家的担心

帕克先生曾经在9月份的视频中说:他认为习近平不会第三次被加冕,然后有人就开始说他预言失准,说习已经被加冕了,已经开始了他的第3任期。但是,帕克仍是感觉有点儿不对,帕克先生解释道:有的时候他看的并不是很清楚,有很多人喜欢问他,让他告诉他们即将发生的事情。但是,他一直就是感觉到习近平的第3任期不是很正常。

也许那是一种提示他会卸任离开的信号,也许背后有很多我们看不到的的事情正在发生,因为中国是个神秘社会,他们不会对外界公布政府内部情况,所以我们也无从知晓,也许幕后会有某个大动作,又或使他的权利可能会被剥夺。

在最近的抗议中,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人们都呼吁他下台。帕克先生认为习近平会被人们赶下台。但他担心如果习近平被赶下台,可能还会有一个人来接替他。帕克说,也许会出现一个更加严厉的领导人,这个倒是让他更加担忧。如果是成真,那未来会更加的艰难危险。

这位著名的预言家说:当社会发生动荡,有变革迹象的时候,极权政府就会去找个替罪羊,或者找个新的敌人,来转移人们的注意力,这个也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实。比如,在中国,一发生事情,就会说是美国在背后捣鬼,或者是境外势力唆使。同样,伊朗也会采取类似的方式,而且很容易把美国当成攻击的目标。

而且,帕克注意到,当抗议事件发生的时候,社交媒体上突然大面积涌现女性约会的垃圾信息,或者某个明星的桃色事件,比如吴亦凡判狱事件,试图去降低对中国发生变革事件的关注热度。

毫无疑问,这种做法是极其危险,且不符合平台算法的,我们需要像推特和油管这样的社交平台,但是掌握着平台数据算法的人,也同样掌控着大众舆论的导向。

就另外一个更大的转移注意力的方式,就是让大家聚焦台湾。帕克之前曾经提到,台湾危机会开始于2022年,而且事实确实如此。

星星之火 终将燎原 大革命即将到来

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帕克当时在视频中说,中国的这个大规模的抗议活动最终会被当局镇压。这个预测也算准确了。

帕克也预言,还会有进一步的抗议发生。并且,香港也会跟随中国大陆这边,很快就会有一些抗议活动;还有一些维吾尔人也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其实这就像是火花,你可以在最开始的时候扑灭它,但还会有更多的火花在不同的地方冒出来,而且,压抑太久,干柴烈火,情况的发展会让其难以控制。帕克认为这把火已经燃起来了,你很难扑灭它,并且很难掌控目前的这种局势。并且这种抗议活动会愈演愈烈。

他接着说:“这场抗议活动虽然是由疫情的封控引起的,疫情实际上是一个小问题。我在以前的视频中曾经谈到了全球食品短缺的问题,中国那里很快就会出现很严重的食品短缺,这种食品短缺会导致中国的这种抗议革命,在阿拉伯,俄罗斯都发生过由食品短缺引发的变革,由于人们积怨很深,这种食品短缺就像是将石油浇在火上一样,引发更大的政权危机”。

帕克认为中国目前的这种抗议不会导致像60年代文化大革命那样的血腥,但只要是革命,就仍会有伤亡和流血事件发生。他认为不会有大规模的流血事件发生。

帕克在2022年9月份的视频中就提到中共会很快倒台。这一次,他又说:“我看到中国共产党垮台了,我确实觉得它会垮台,如果我是对的,我认为它会很快垮台!其实关于中共垮台的问题,我已经谈了很久了,但这个我一直在描述的景象似乎已经很接近了要发生的时间,我想说这一切真的会很快发生!”

帕克看到,在世界范围内,来自中国的资本贿赂和腐败将会被揭露,牵连很多国际领导人。但是许多人会说,我们早就知道这些政客是腐败的,他们一直在与中国打交道,他们都被中共收买了,不仅仅是亨特・拜登,也涵盖到英国、非洲甚至欧洲的大部分地区和国家,比如瑞典、德国、意大利、甚至法国。在英国会有一个大曝光,就是一些政客会被逐出政坛。国际上很多政客会下台,并且会造成更多的不稳定。

不言而喻,目前,这些人还没有被抓到证据,但他们很清楚有一些狡猾的暗箱操作的事情一直在进行。中国资本的渗入贿赂,使这些接受贿赂的人会左右政治方向,以便在经贸方面达成一些有利于中方利益的交易。

此外,中东地区会有不稳定情况发生,比如局部战争等事件,也会聚焦大众注意力。这样看来,我们的未来发展确实不是很平稳,但我们也会渡过难关,挺过去的。

黎明前的黑暗:2025年全球转折点

帕克看到,对于全世界来说,2025年对于中国、乃至世界都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中国的这场抗议最终会以非常好的方式结束,他感觉这件事情将会帮助我们将这个世界向好的方向转变。他最后说:“我们正处在一个从黑暗走向光明的这样一个阶段”。

帕克认为,未来,世界不会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印度将日益崛起,中国经济正在下滑,但不会崩溃。全球都有些动荡不安,而且还会看到更多的抗议事件发生。如果我们想走进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些都是必然会发生的。不管怎样,有一点是确定的:我们正处在从黑暗迈向光明时代的重要时刻,当前的世界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大家也不用担心。

帕克说到,被誉为现代中国之父的孙中山先生的后人,把他的思想传递给帕克的妻子。帕克能感觉到他的精神在某种程度上还在引导和激励着人们,这种精神使人坚信,未来的中国民主和公民福利等都会重启。帕克也预感到未来,中国会有一段和平时期,在那个时候我们可能会看到西藏的自由和解放。此外,帕克看到香港也会逐渐与中国分离开来获得自由,并且预感到未来中国会重新以省份来划分,而且各省就像独立的国家一样可以自治。同时还有一个中央政府,但是各省分别有其自治权。

责任编辑:文可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