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从小能通灵 差点被送精神病院(图)

发表:2022-12-22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这样的通灵能力,她原本一直把其当作“幻觉”。
对于这样的通灵能力,她原本一直把其当作“幻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从小便能通灵的女孩,一度被父亲当作精神异常,差点被送至精神病院,对于这样的通灵能力,她原本一直把其当作“幻觉”,多年后才相信自己有特异功能,她希望写下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让更多人认识特异功能的存在,别把有同样情况的孩子送到精神病院。以下是该她分享的内容:

我很感恩我的父母,很感恩我的校长,他们没有把我送到精神病院

很小我就能看到鬼,乡下建新工厂,父亲作为技术力量调动到新厂,工厂是坟场上建起来的,我们到那的时候,还能看到很多白骨。

我的家刚好在工厂的围墙边上,窗户对面有两座坟,每天晚上他们进我的家,窥视我,我睡觉只能蜷缩着面壁而睡,不敢翻身,也不敢睡着,数着鸡叫三遍,直到天亮迷迷糊糊睡一会就上学去了,那时候我身体特别差,走路都是飘的。

晚上不敢睡,上课哪有精神啊?一上课,我就出魂了,那时候不知道是出魂,以为是在做白日梦,我刚好坐在窗口边,看到有仙女飞过,就叫:“仙女姐姐,带我去玩啊?”仙女姐姐还真带我去玩了,等我跟她们到天上玩回来,老师也上完课了,那时候成绩直降啊!老师发现了我的异常,跟我父亲说,说我上课一个人嘀嘀咕咕的,还自己发笑。

有时候我在家,趴窗口上,看到仙女姐姐们,还和她们说会话,有一次被父亲发现了,把他吓着了,我看他的表情,我想,他不会当我是疯子吧?

没两天,校长进家了,我问我姐:“爸爸为什么请校长吃饭?”我姐说不知道!

吃完饭,校长和我说话,问了些问题,然后跟我父亲说:“你女儿很聪明,她一点问题都没有,能读书的,不用休学!”然后意味深长地看了我父亲一眼。

我不能再做白日梦了,还是好好读书吧,要不就被休学了。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我才惊觉,父亲当时是在考虑送我去精神病院!

邻居的姐姐,高考过后,他们说她疯了,她经常趴窗口上自己笑,自己说话,有时候吃着饭还跑窗口去看,说有人叫她,去看了又没有,邻居姐姐就这样被送去精神病院了!出院回来后招工考试,这位姐姐还考了第一名,她要真有精神病,她能考第一名吗?可是单位知道她有精神病,也没要她。后来母亲对我说“她老是到窗口自己笑,被送去精神病院了,你再去窗口笑看看,看你爸不把你送到精神病院去!”

我想,我天天做白日梦跟仙女姐姐玩,可能我自己发笑的机率比那姐姐还多,好在校长明智,说我没问题,是校长救了我呀!从那以后,我再没敢做过白日梦!

后来我去学气功,交报名费的时候,两个工作人员很神秘地嘀咕着:“人家练得好的,能看见菩萨的!”我听到就笑了:“我没练过,我经常见!”办公室的几个人全都吃惊的看着我,我心里笑她们,幻觉而已,用得着那么神秘吗?

有个和我同龄的老师开始来引导我,说我有特异功能,我说别逗了,我耳朵不会认字,我要穿墙我脑袋就开瓢了;老师非常执着,天天缠着我:“今天炼功看到什么了?”我说看到的都是幻觉,老师说把你的幻觉告诉我!我把看到的告诉他,他非常满足,他一走我就偷笑:他把我的幻觉当宝!

有天炼功看到魔了,那天没练好,我刚回到宿舍,老师一脸着急的跑来了,还是问我那句,看到什么了,我说看到魔了,魔在攻击坐中间穿大衣那位,老师说,就是那位出事了,心脏病发作,送医院去了,我开始疑惑了,我看到的是真还是幻呀?

回去后,也没敢告诉别人,怕人家当我神经病,告诉一两个好姐妹都是当笑话来说给她们听的,十五年后,一个嫁到外地的好姐们,有天电话说她刚买的电动车被偷了,非要我用特异功能帮她找,我说我没有特异功能,她非常执着,狠狠地撂下一句话:“你就是有!我不管,我新买的车我一定要找回来,你要帮我找!”似乎不找回来她就要跟我断交了,我只好入定,看到小偷偷车的情形,看到他开着车进了某个村,分析了一下,小偷都是中午起床的,我叫朋友:“中午到村口守着吧!”朋友还真执着呀!在村口守了三天,果然给她守到车子出来了。

从老师告诉我我有特异功能,到我找回被偷的车子,整整经历了十五年,我才相信我有特异功能,你想,我自己都验证了我自己十五年,那些没有人引导的,天眼开的,能和其他空间的众生交流的孩子,有多少被误解,被无知的父母送去精神病院去呀!

我一个师姐,她的女儿也学佛,老公非常反对,闹离婚,我观了下因果,这家人够呛,全是恶缘聚在一起的,父亲欠女儿的,妻子欠老公的,父亲有一世和女儿都是老虎,女儿那一世是母老虎,和另一只公虎是一对,父亲这老虎呢就去和公虎斗,把那公虎赶跑了,等于拆了原来两老虎的婚姻,这一世母老虎来做他的女儿了,这女儿想学佛,父亲不同意,女儿被父亲干涉到生气了,估量是新仇旧恨都出来了,业果成熟了,她就天天想办法拆父母的婚姻,想着法子收拾她父亲,还到父亲的单位贴大字报,逼父亲离家离婚,逼完了又后悔了,又去找父亲回来,就这么反复折腾,这家就这么折腾着,本来找我就想处理他们的家庭问题,我告诉他们因果,叫他们自己想开就好,叫女儿别报仇了,女儿也还听话,毕竟已经学佛了,懂因果,父亲虽然离了婚,但是也回家了。

父亲回家不久,女儿却被送去精神病院了,原来他们发现女孩子自己一个人笑!哎,我一个人笑的时候多了,我都该进多少回精神病院了!

我再查,原来女儿做老虎的前一世是比丘尼,那个被赶跑的公虎是和尚,两个不守戒律,堕畜生道做老虎了,那一世还有个师姐,这个更惨,恨师妹抢了和尚,把自己修成魔了,师姐魔一直跟着师妹,折腾得师妹情绪反复无常的,师妹能不被父亲送到精神病院去吗?都是债呀!

这女儿多生前是修过的,自己一个人笑,谁知道是不是天眼开了和其他空间的众生笑呀?

我一直想写这篇文章,只是想告诉为人父母的,别轻易把孩子送到精神病院。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