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從小能通靈 差點被送精神病院(圖)

發表:2022-12-22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這樣的通靈能力,她原本一直把其當作「幻覺」。
對於這樣的通靈能力,她原本一直把其當作「幻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從小便能通靈的女孩,一度被父親當作精神異常,差點被送至精神病院,對於這樣的通靈能力,她原本一直把其當作「幻覺」,多年後才相信自己有特異功能,她希望寫下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認識特異功能的存在,別把有同樣情況的孩子送到精神病院。以下是該她分享的內容:

我很感恩我的父母,很感恩我的校長,他們沒有把我送到精神病院

很小我就能看到鬼,鄉下建新工廠,父親作為技術力量調動到新廠,工廠是墳場上建起來的,我們到那的時候,還能看到很多白骨。

我的家剛好在工廠的圍牆邊上,窗戶對面有兩座墳,每天晚上他們進我的家,窺視我,我睡覺只能蜷縮著面壁而睡,不敢翻身,也不敢睡著,數著雞叫三遍,直到天亮迷迷糊糊睡一會就上學去了,那時候我身體特別差,走路都是飄的。

晚上不敢睡,上課哪有精神啊?一上課,我就出魂了,那時候不知道是出魂,以為是在做白日夢,我剛好坐在窗口邊,看到有仙女飛過,就叫:「仙女姐姐,帶我去玩啊?」仙女姐姐還真帶我去玩了,等我跟她們到天上玩回來,老師也上完課了,那時候成績直降啊!老師發現了我的異常,跟我父親說,說我上課一個人嘀嘀咕咕的,還自己發笑。

有時候我在家,趴窗口上,看到仙女姐姐們,還和她們說會話,有一次被父親發現了,把他嚇著了,我看他的表情,我想,他不會當我是瘋子吧?

沒兩天,校長進家了,我問我姐:「爸爸為什麼請校長吃飯?」我姐說不知道!

吃完飯,校長和我說話,問了些問題,然後跟我父親說:「你女兒很聰明,她一點問題都沒有,能讀書的,不用休學!」然後意味深長地看了我父親一眼。

我不能再做白日夢了,還是好好讀書吧,要不就被休學了。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我才驚覺,父親當時是在考慮送我去精神病院!

鄰居的姐姐,高考過後,他們說她瘋了,她經常趴窗口上自己笑,自己說話,有時候吃著飯還跑窗口去看,說有人叫她,去看了又沒有,鄰居姐姐就這樣被送去精神病院了!出院回來後招工考試,這位姐姐還考了第一名,她要真有精神病,她能考第一名嗎?可是單位知道她有精神病,也沒要她。後來母親對我說「她老是到窗口自己笑,被送去精神病院了,你再去窗口笑看看,看你爸不把你送到精神病院去!」

我想,我天天做白日夢跟仙女姐姐玩,可能我自己發笑的機率比那姐姐還多,好在校長明智,說我沒問題,是校長救了我呀!從那以後,我再沒敢做過白日夢!

後來我去學氣功,交報名費的時候,兩個工作人員很神秘地嘀咕著:「人家練得好的,能看見菩薩的!」我聽到就笑了:「我沒練過,我經常見!」辦公室的幾個人全都吃驚的看著我,我心裏笑她們,幻覺而已,用得著那麼神秘嗎?

有個和我同齡的老師開始來引導我,說我有特異功能,我說別逗了,我耳朵不會認字,我要穿牆我腦袋就開瓢了;老師非常執著,天天纏著我:「今天煉功看到什麼了?」我說看到的都是幻覺,老師說把你的幻覺告訴我!我把看到的告訴他,他非常滿足,他一走我就偷笑:他把我的幻覺當寶!

有天煉功看到魔了,那天沒練好,我剛回到宿舍,老師一臉著急的跑來了,還是問我那句,看到什麼了,我說看到魔了,魔在攻擊坐中間穿大衣那位,老師說,就是那位出事了,心臟病發作,送醫院去了,我開始疑惑了,我看到的是真還是幻呀?

回去後,也沒敢告訴別人,怕人家當我神經病,告訴一兩個好姐妹都是當笑話來說給她們聽的,十五年後,一個嫁到外地的好姐們,有天電話說她剛買的電動車被偷了,非要我用特異功能幫她找,我說我沒有特異功能,她非常執著,狠狠地撂下一句話:「你就是有!我不管,我新買的車我一定要找回來,你要幫我找!」似乎不找回來她就要跟我斷交了,我只好入定,看到小偷偷車的情形,看到他開著車進了某個村,分析了一下,小偷都是中午起床的,我叫朋友:「中午到村口守著吧!」朋友還真執著呀!在村口守了三天,果然給她守到車子出來了。

從老師告訴我我有特異功能,到我找回被偷的車子,整整經歷了十五年,我才相信我有特異功能,你想,我自己都驗證了我自己十五年,那些沒有人引導的,天眼開的,能和其他空間的眾生交流的孩子,有多少被誤解,被無知的父母送去精神病院去呀!

我一個師姐,她的女兒也學佛,老公非常反對,鬧離婚,我觀了下因果,這家人夠嗆,全是惡緣聚在一起的,父親欠女兒的,妻子欠老公的,父親有一世和女兒都是老虎,女兒那一世是母老虎,和另一隻公虎是一對,父親這老虎呢就去和公虎鬥,把那公虎趕跑了,等於拆了原來兩老虎的婚姻,這一世母老虎來做他的女兒了,這女兒想學佛,父親不同意,女兒被父親干涉到生氣了,估量是新仇舊恨都出來了,業果成熟了,她就天天想辦法拆父母的婚姻,想著法子收拾她父親,還到父親的單位貼大字報,逼父親離家離婚,逼完了又後悔了,又去找父親回來,就這麼反覆折騰,這家就這麼折騰著,本來找我就想處理他們的家庭問題,我告訴他們因果,叫他們自己想開就好,叫女兒別報仇了,女兒也還聽話,畢竟已經學佛了,懂因果,父親雖然離了婚,但是也回家了。

父親回家不久,女兒卻被送去精神病院了,原來他們發現女孩子自己一個人笑!哎,我一個人笑的時候多了,我都該進多少回精神病院了!

我再查,原來女兒做老虎的前一世是比丘尼,那個被趕跑的公虎是和尚,兩個不守戒律,墮畜生道做老虎了,那一世還有個師姐,這個更慘,恨師妹搶了和尚,把自己修成魔了,師姐魔一直跟著師妹,折騰得師妹情緒反覆無常的,師妹能不被父親送到精神病院去嗎?都是債呀!

這女兒多生前是修過的,自己一個人笑,誰知道是不是天眼開了和其他空間的眾生笑呀?

我一直想寫這篇文章,只是想告訴為人父母的,別輕易把孩子送到精神病院。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