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亚当斯市长专栏文章: 维尔茨堡(Willets Point)—皇后区充满活力的新社区(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12-01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

【看中国2022年12月1日讯】现在是时候创建一个新的纽约市了。在这个城市里,工作的纽约人可以拥有安全的、负担得起的住房,找到高薪的工作,把他们的孩子送到好的学校,并住在靠近公共交通的地方,这样他们就不必花几个小时通勤上班皇后区的维尔茨堡(Willets Point),以前被称为"铁三角"或"灰烬之谷",到处都是汽车修理厂,很容易遭遇洪水,极缺乏基础设施。现在它为我们的城市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从头开始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繁荣的社区。

维尔茨堡(Willets Point)的基地将是2500个100%可负担的新住宅。这是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纽约市最大的100%可负担住房项目。这些出租屋中的许多家庭将是年收入4万美元或更少收入的家庭所能承受的。这对如此多的纽约人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环境清理和污水、雨水管道和水管的基础设施改善已经在进行中。我们将在2023年破土动工建设第一阶段的住房,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年。

该社区还将有一所可容纳650人的八年级(K-8)学校,为当地居民服务的零售店,40,000平方英尺的开放空间,以及一家酒店和一个美国大联盟足球场。体育场和酒店都将是100%的私人融资。市政府将不会为它们的建设花费一美元。该体育场将是纽约市第一个职业足球专用体育场,也是2021年MLS杯冠军--纽约市足球俱乐部的永久主场。

体育场和酒店将由工会劳工建造,并将优先与少数民族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合作,并在当地招聘员工。通过维尔茨堡的重建,我们将创造14,200个建筑工作,以及来自体育场、酒店、零售和住房的1,550个永久性工作。因为这是纽约人应得的:良好的工作、住房和获得安全的经济基础的机会,以便他们能够在他们所爱的城市养家糊口,安度晚年。

维尔茨堡还将保持和提高皇后区作为世界级体育目的地的声誉。有了新的体育场,包括大都会队的Citifield和Billie Jean King国家网球中心,我们将有足球、棒球和网球都集中在一个区域。世界范围的世界级运动--所有这些离长岛铁路、7号列车的大都会队距维尔茨堡站、肯尼迪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并且离法拉盛草原公园也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维尔茨堡项目源于社区成员在2018年首次提出的愿景,在整个审批和建设过程中,将继续听取当地居民的意见。

这个项目实现了我的经济复苏和经济适用房的蓝图。它是纽约市、纽约市足球俱乐部和皇后区发展集团(相关公司和Sterling Equities的合资企业)之间公私合作的结果。

我们正在为五个区提供住房,这个维尔茨堡项目与皇后区创新(Innovation Queens)项目相结合,仅在11月就会推进8000个住房单元。

维尔茨堡(Willets Point)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创造一个新的社区,拥有住宅、学校和经济发展可行性。它给了我们一个机会,重新设想我们的城市如何能够应对21世纪的挑战,如住房、气候变化和为所有纽约人开发财政稳定的途径。随着我们的城市从大流行病中重建,我们正在重新构想我们的社区和行政区,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从我们的繁荣中受益,而不仅仅是少数人。维尔茨堡仅仅是一个开端。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