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亞當斯市長專欄文章: 維爾茨堡(Willets Point)—皇后區充滿活力的新社區(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12-01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

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

【看中國2022年12月1日訊】現在是時候創建一個新的紐約市了。在這個城市裡,工作的紐約人可以擁有安全的、負擔得起的住房,找到高薪的工作,把他們的孩子送到好的學校,並住在靠近公共交通的地方,這樣他們就不必花幾個小時通勤上班皇后區的維爾茨堡(Willets Point),以前被稱為"鐵三角"或"灰燼之谷",到處都是汽車修理廠,很容易遭遇洪水,極缺乏基礎設施。現在它為我們的城市提供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從頭開始創造一個充滿活力和繁榮的社區。

維爾茨堡(Willets Point)的基地將是2500個100%可負擔的新住宅。這是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紐約市最大的100%可負擔住房項目。這些出租屋中的許多家庭將是年收入4萬美元或更少收入的家庭所能承受的。這對如此多的紐約人來說是一個遊戲規則的改變。環境清理和污水、雨水管道和水管的基礎設施改善已經在進行中。我們將在2023年破土動工建設第一階段的住房,這比原計畫提前了一年。

該社區還將有一所可容納650人的八年級(K-8)學校,為當地居民服務的零售店,40,000平方英尺的開放空間,以及一家酒店和一個美國大聯盟足球場。體育場和酒店都將是100%的私人融資。市政府將不會為它們的建設花費一美元。該體育場將是紐約市第一個職業足球專用體育場,也是2021年MLS杯冠軍--紐約市足球俱樂部的永久主場。

體育場和酒店將由工會勞工建造,並將優先與少數民族和婦女擁有的企業合作,並在當地招聘員工。通過維爾茨堡的重建,我們將創造14,200個建築工作,以及來自體育場、酒店、零售和住房的1,550個永久性工作。因為這是紐約人應得的:良好的工作、住房和獲得安全的經濟基礎的機會,以便他們能夠在他們所愛的城市養家餬口,安度晚年。

維爾茨堡還將保持和提高皇后區作為世界級體育目的地的聲譽。有了新的體育場,包括大都會隊的Citifield和Billie Jean King國家網球中心,我們將有足球、棒球和網球都集中在一個區域。世界範圍的世界級運動--所有這些離長島鐵路、7號列車的大都會隊距維爾茨堡站、肯尼迪機場和拉瓜迪亞機場只有幾分鐘的路程,並且離法拉盛草原公園也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維爾茨堡項目源於社區成員在2018年首次提出的願景,在整個審批和建設過程中,將繼續聽取當地居民的意見。

這個項目實現了我的經濟復甦和經濟適用房的藍圖。它是紐約市、紐約市足球俱樂部和皇后區發展集團(相關公司和Sterling Equities的合資企業)之間公私合作的結果。

我們正在為五個區提供住房,這個維爾茨堡項目與皇后區創新(Innovation Queens)項目相結合,僅在11月就會推進8000個住房單元。

維爾茨堡(Willets Point)給了我們一個機會,創造一個新的社區,擁有住宅、學校和經濟發展可行性。它給了我們一個機會,重新設想我們的城市如何能夠應對21世紀的挑戰,如住房、氣候變化和為所有紐約人開發財政穩定的途徑。隨著我們的城市從大流行病中重建,我們正在重新構想我們的社區和行政區,以確保每個人都能從我們的繁榮中受益,而不僅僅是少數人。維爾茨堡僅僅是一個開端。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