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表忠接种四剂科兴 李家超终逃不过病毒追击(图)

作者:晨曦 发表:2022-11-21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PEC大会片段显示,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挽着李家超手臂离开会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APEC大会片段显示,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挽着李家超手臂离开会场。两人都没有佩戴口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21日讯】香港特首李家超日前到泰国曼谷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20日夜晚返港时在香港机场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这一新闻被香港市民津津乐道,特别是李在峰会期间曾与国家主席习近平交谈,亦曾与多国领导人会面。而且,李家超已接种四剂科兴,今次跑到国际场合“播毒”,再次献丑。

21日,特首办发出通告,指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的李家超轻微发热、有喉咙痛,已获处方口服药,会在家工作,按需要以视像出席会议,不会作署任安排,22日行政会议休会。

李家超确诊的消息备受国际关注。有泰国媒体报导,总理巴育21日进行例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阴性。不过,在APEC期间和李家超近距离接触的不止泰国总理巴育,还有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港人普遍关注总书记有没有确诊?

从报导的新闻和会议影片画面可见,李家超在APEC峰会期间,被安排坐在习近平身旁,两人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交谈。会议结束离场时,现场影片显示习近平主动挽李家超手臂倾谈。可见,李家超确诊,习近平也应该是密切接触者之一。不过事件属国家机密,在黑箱政治下,共产党剥夺了韭菜们的所有知情权,包括领导人的健康状况。

笔者认为,今次李家超真是用心“讲好香港故事”,到国际峰会上“播毒”,让外界可以一窥中国制造疫苗的“高质”,及“政治正确”下一众小丑的愚昧。

香港,市民可以接种两款新冠疫苗,一是辉瑞生产的复必泰(BioNTech),二是大陆生产的科兴。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中国疫苗靠不住,但一众官员们为了表达自己一片红心向着党,争先恐后去接种科兴疫苗。李家超目前已接种了四剂科兴疫苗,第四剂疫苗于今年9月接种。

早前,香港大学医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的一项联合研究发现,复必泰的有效率远高于科兴。报导指,曾接种辉瑞复必泰及科兴的人士,接种第三剂复必泰后的抗体水平足以抵抗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Omicron;而三剂都接种科兴疫苗的人士,则没有足够抗体水平抵抗Omicron变异株。(该研究成果已于学术期刊《自然医学》(Nature Medicine)发表。)

口口声声强调“科学至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至上”的中共和港府官员们,根本漠视科学,漠视民意,就连摆在眼前的事实都不肯接受。他们心中只有习主席,只要博得习主席认可,那就是平步青云、高官厚禄、财源滚滚。

虽然各个都清楚知道科兴无效,“清零”无效,很多习主席的治国政策都无效,就如同大跃进不会“亩产万斤”一样,但各个都使足全力,以无畏无惧的精神维持这个假象,把这个“牛”吹到无限大。正如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21日表白心迹:(假话)讲一百次、一千次,就可以变成真理了。

不得不佩服今届获习近平钦点的港官们的愚蠢、无知、荒谬,冠绝历届。如今已是二十一世纪,再拿过去中共在信息封闭时期洗脑世人的做法已经行不通,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何况新冠病毒不求升官发财,更不会配合总书记的政治正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