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些失望 下週宣布2024計劃或有變數(圖)

發表:2022-11-10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8 日晚間,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舉行的選舉之夜活動上,在等待中期選舉結果時向他的支持者們發表講話。(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8 日晚間,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舉行的選舉之夜活動上,在等待中期選舉結果時向他的支持者們發表講話。(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0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11月8日美國中期選舉開票的一些計票程序進入加時賽,美國前總統川普在9日(週三)承認中期選舉的結果對共和黨「有些令人失望」,但仍然稱讚這是一場「非常大的勝利」,並表示不會改變在下週二(11月15日)宣布2024競選計畫的打算,但是他的顧問建議他推遲等待。

綜合多方消息,11月8日的中期選舉投票結束24小時後,許多結果仍在繼續統計中,國會控制權最終會落入誰家之手還是懸念。共和黨人不得不開始考慮這樣一個事實,即他們預期的紅色浪潮很可能只變成了一波紅色漣漪。

前總統川普對這個結果感到「有些令人失望」,但他仍試圖表現出積極的一面,稱讚這仍然是一場「非常大的勝利」。

川普週三(11月9日)在他的真相社交平台上發文說:「雖然昨天的選舉在某些方面有些令人失望,但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場非常大的勝利——大選中有219勝16負——還有誰做得比這更好呢?」

週三早些時候,川普在真相社交平台上發文說:「174勝9負,一個偉大的夜晚,假新聞媒體和他們的犯罪夥伴民主黨正在盡一切可能淡化它。一些非常出色的候選人們的出色工作!」

在週二(11月8日)的大選中,共和黨在賓夕法尼亞州遭受了打擊,川普鼎力支持參議員候選人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醫生不敵民主黨人約翰.費特曼(John Fetterman)輸掉了共和黨參議員帕特.圖米(Pat Toomey)即將退休後空出的位置。

預計共和黨人將控制眾議院,但是多數優勢可能會少於預期。參議院的控制權之戰可能持續到12月在喬治亞州舉行的決選投票後。

喬治亞州民主黨參議員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和川普支持的共和黨挑戰者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在週二都沒有贏得選舉獲勝所需的50%的選票,雙方之間的競爭將進行加時賽,並延長到12月份的決選。

儘管共和黨在週二的中期選舉中表現不如預期,但是川普並沒有被這個結果嚇倒,他在週三表示不打算改變原定於下週二(11月15日)舉行的「重大宣布」。

川普9日對數字福克斯新聞(Fox News Digital)說:「我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為什麼要有任何變化呢?」

在中期選舉前的最後幾週裡,川普經常暗示他會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本週一(7日)即大選日前夕,川普表示他計畫於11月15日(下週二)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發布「重大公告」。許多人懷疑這將是他2024競選活動的正式啟動。

川普的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週三(9日)告訴Newsmax電視臺說,他建議川普總統推遲他的2024計畫的宣布,直到12月的喬治亞州決選之後。

米勒說:「下個月的一切都是關於赫歇爾.沃克,並確保我們在那裡取得勝利,我建議(川普)總統推遲到喬治亞州的比賽之後,在赫歇爾.沃克之後。優先事項A、B和C現在需要與赫歇爾有關。這比國內其它任何事情都大。我們必須表明重點是喬治亞州。」

福克斯新聞撰稿人、前川普白宮新聞秘書凱莉.麥肯尼(Kayleigh McEnany)週三也表示,川普總統應該等到喬治亞州的決選後再宣布2024競選計畫。

麥肯尼說:「我知道有一種開始談論2024年的誘惑,但是2022年還沒有結束。共和黨的每一個精力都需要阻止拜登的議程,而這可能會直接通過喬治亞州。」

最近幾天,新罕布希爾州共和黨籍州長克里斯.蘇努努(Chris Sununu)甚至認為川普在聖誕節前宣布他的2024計畫都是一個「可怕的想法」。

蘇努努說:「我的感覺是,如果這真的是他的戰略,前總統(川普)需要更好的顧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