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警告朝鲜:动核武即让金家政权终结(图)

发表:2022-11-04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3 日,在韩国首尔的一个电子产品市场上,所有电视屏幕上都在播放有关朝鲜最新发射导弹的新闻报导。朝鲜在当天发射了一枚远程弹道导弹和两枚短程弹道导弹。一天前,朝鲜发射了至少23 枚导弹和大约 100 枚炮弹。(图片来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3 日,在韩国首尔的一个电子产品市场上,所有电视屏幕上都在播放有关朝鲜最新发射导弹的新闻报导。朝鲜在当天发射了一枚远程弹道导弹和两枚短程弹道导弹。一天前,朝鲜发射了至少23 枚导弹和大约 100 枚炮弹。(图片来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4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和韩国11月3日(周四)联合警告朝鲜,对韩国或其它地区的美韩盟友使用任何类型的核武器都将导致金正恩政权的终结。美韩还宣布将双方的联合军事演习延长一天到11月5日(周六)结束,以应对朝鲜不断升级的导弹试射。

据美联社消息,朝鲜在过去两天发射了20多枚导弹,以示对美韩从10月31日(周一)开始的联合军事演习的不满。朝鲜最新的导弹发射使韩国人在刚刚于万圣节踩踏事故中丧生150多人悲剧产生的悲痛神经上又进一步加剧了刺痛。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和韩国国防部长李钟燮(Lee Jong-sup)11月3日(周四)在五角大楼会晤后发表联合声明表示,他们“强烈谴责”朝鲜不断升级的军事行动,包括弹道导弹试射、多发火箭发射和海岸炮击。

作为对朝鲜最新发射导弹的回应,美国延长了原定于11月4日(周五)结束的“警惕风暴”(Vigilant Storm)军事演习。五角大楼周四晚间宣布,根据安全环境,该演习将延长到周六(11月5日)。

五角大楼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媒体的声明中说:“我们与韩国的联合空中演习目前已延长至11月5日。我们将与我们的韩国盟友就朝鲜半岛的任何其它变化和安全环境保持密切协调。我们对保卫韩国的承诺是铁定的。”

在五角大楼,美韩两位国防部长都强调,对韩国或日本等其它地区盟友使用任何核武器,包括低当量战术核装置,都将“导致金正恩政权在(美国)盟友们的压倒性和果断的反应中终结”。

奥斯汀还表示,朝鲜增加侵略不会导致更多的美军或战略资产永久迁移到该地区,但是金家政权会看到有更多的美国军事存在在那里轮换。

在周四(11月3日)的导弹发射中,除了两枚短程弹道导弹,朝鲜还发射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白宫对此迅速提出谴责,指责朝鲜“破坏了该地区的安全局势”。

美国和朝鲜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因最新解密的情报而加剧,该情报解密显示朝鲜正在向俄罗斯提供火炮以在战场上用于攻击乌克兰。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说,朝鲜向俄罗斯运送了数量不详的炮弹,但“试图让它看起来像是被送往中东或北非国家”。

朝鲜在过去经常通过发射导弹试验来对美韩军事演习作出反应,这也是美国前总统川普呼吁停止美韩军事演习一年多的原因之一,当时他寻求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通过谈判以结束朝鲜的核追求。

美韩大规模军演今年重新启动。五角大楼表示,今年的“警惕风暴”军演涉及大约240架美国和韩国战斗机的1,600多次飞行——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此类空中军事演习。

被认为是金正恩心腹的朝鲜劳动党书记朴正全(Pak Jong Chon)称美韩空军演习“具有侵略性和挑衅性”。

朴正全说:“如果美国和韩国试图毫无顾忌地使用武装力量对付(朝鲜),(朝鲜)武装部队的特殊手段将毫不拖延地执行他们的战略任务。”朴正全这里说的“特殊手段”指的是朝鲜的核武器。

近几个月来,朝鲜一直在测试一系列具有核能力的导弹,并通过了一项法律,授权在广泛的情况下先发制人地使用核武器。一些专家仍然怀疑朝鲜是否敢在美国和韩国军队面前首先使用核武器。

朝鲜在周三(11月2日)的弹道导弹试射包括向东部海上缓冲区发射的至少23枚导弹和大约100枚炮弹。韩国军方表示,这23枚导弹均为短程弹道导弹或疑似地对空导弹。

其中一枚弹道导弹飞向韩国郁陵岛(Ulleung island),最终降落在该岛西北167公里(104英里)处。据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称,韩国军方对该岛发布了空袭警报。韩国媒体公布了岛上居民转移到地下避难所的照片。

日本防卫大臣滨田靖一(Yasukazu Hamada)表示,朝鲜发射的至少两枚导弹显示出可能“不规则”的弹道。这表明这些导弹是朝鲜高度机动、具有核能力的KN-23导弹,其以俄罗斯的伊斯坎德尔(Iskander)导弹为蓝本。

为应对朝鲜的导弹雨,韩国也在同一边境地区迅速发射了自己的导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