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警告朝鮮:動核武即讓金家政權終結(圖)

發表:2022-11-04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3 日,在韓國首爾的一個電子產品市場上,所有電視屏幕上都在播放有關朝鮮最新發射導彈的新聞報導。朝鮮在當天發射了一枚遠程彈道導彈和兩枚短程彈道導彈。一天前,朝鮮發射了至少23 枚導彈和大約 100 枚砲彈。(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3 日,在韓國首爾的一個電子產品市場上,所有電視屏幕上都在播放有關朝鮮最新發射導彈的新聞報導。朝鮮在當天發射了一枚遠程彈道導彈和兩枚短程彈道導彈。一天前,朝鮮發射了至少23 枚導彈和大約 100 枚砲彈。(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4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和韓國11月3日(週四)聯合警告朝鮮,對韓國或其它地區的美韓盟友使用任何類型的核武器都將導致金正恩政權的終結。美韓還宣布將雙方的聯合軍事演習延長一天到11月5日(週六)結束,以應對朝鮮不斷升級的導彈試射。

據美聯社消息,朝鮮在過去兩天發射了20多枚導彈,以示對美韓從10月31日(週一)開始的聯合軍事演習的不滿。朝鮮最新的導彈發射使韓國人在剛剛於萬聖節踩踏事故中喪生150多人悲劇產生的悲痛神經上又進一步加劇了刺痛。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和韓國國防部長李鍾燮(Lee Jong-sup)11月3日(週四)在五角大樓會晤後發表聯合聲明表示,他們「強烈譴責」朝鮮不斷升級的軍事行動,包括彈道導彈試射、多發火箭發射和海岸炮擊。

作為對朝鮮最新發射導彈的回應,美國延長了原定於11月4日(週五)結束的「警惕風暴」(Vigilant Storm)軍事演習。五角大樓週四晚間宣布,根據安全環境,該演習將延長到週六(11月5日)。

五角大樓在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媒體的聲明中說:「我們與韓國的聯合空中演習目前已延長至11月5日。我們將與我們的韓國盟友就朝鮮半島的任何其它變化和安全環境保持密切協調。我們對保衛韓國的承諾是鐵定的。」

在五角大樓,美韓兩位國防部長都強調,對韓國或日本等其它地區盟友使用任何核武器,包括低當量戰術核裝置,都將「導致金正恩政權在(美國)盟友們的壓倒性和果斷的反應中終結」。

奧斯汀還表示,朝鮮增加侵略不會導致更多的美軍或戰略資產永久遷移到該地區,但是金家政權會看到有更多的美國軍事存在在那裡輪換。

在週四(11月3日)的導彈發射中,除了兩枚短程彈道導彈,朝鮮還發射了一枚洲際彈道導彈,白宮對此迅速提出譴責,指責朝鮮「破壞了該地區的安全局勢」。

美國和朝鮮之間的緊張關係也因最新解密的情報而加劇,該情報解密顯示朝鮮正在向俄羅斯提供火砲以在戰場上用於攻擊烏克蘭。

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說,朝鮮向俄羅斯運送了數量不詳的砲彈,但「試圖讓它看起來像是被送往中東或北非國家」。

朝鮮在過去經常通過發射導彈試驗來對美韓軍事演習作出反應,這也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呼籲停止美韓軍事演習一年多的原因之一,當時他尋求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通過談判以結束朝鮮的核追求。

美韓大規模軍演今年重新啟動。五角大樓表示,今年的「警惕風暴」軍演涉及大約240架美國和韓國戰鬥機的1,600多次飛行——這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此類空中軍事演習。

被認為是金正恩心腹的朝鮮勞動黨書記樸正全(Pak Jong Chon)稱美韓空軍演習「具有侵略性和挑釁性」。

樸正全說:「如果美國和韓國試圖毫無顧忌地使用武裝力量對付(朝鮮),(朝鮮)武裝部隊的特殊手段將毫不拖延地執行他們的戰略任務。」樸正全這裡說的「特殊手段」指的是朝鮮的核武器。

近幾個月來,朝鮮一直在測試一系列具有核能力的導彈,並通過了一項法律,授權在廣泛的情況下先發制人地使用核武器。一些專家仍然懷疑朝鮮是否敢在美國和韓國軍隊面前首先使用核武器。

朝鮮在週三(11月2日)的彈道導彈試射包括向東部海上緩衝區發射的至少23枚導彈和大約100枚砲彈。韓國軍方表示,這23枚導彈均為短程彈道導彈或疑似地對空導彈。

其中一枚彈道導彈飛向韓國鬱陵島(Ulleung island),最終降落在該島西北167公里(104英里)處。據韓國參謀長聯席會議稱,韓國軍方對該島發布了空襲警報。韓國媒體公布了島上居民轉移到地下避難所的照片。

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Yasukazu Hamada)表示,朝鮮發射的至少兩枚導彈顯示出可能「不規則」的彈道。這表明這些導彈是朝鮮高度機動、具有核能力的KN-23導彈,其以俄羅斯的伊斯坎德爾(Iskander)導彈為藍本。

為應對朝鮮的導彈雨,韓國也在同一邊境地區迅速發射了自己的導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