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射弹令百姓极怒 这天射飞了1年进口的中国米(图)

发表:2022-11-04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0日,朝鲜劳动新闻报导称,9月25日至10月9日于金正恩国务委员长的指导下,战术核运营部队进行了军事训练。
10月10日,朝鲜劳动新闻报导称,9月25日至10月9日于金正恩国务委员长的指导下,战术核运营部队进行了军事训练。(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11月3日讯】近来朝鲜军事挑衅不断,在2日接连射弹,尽管韩国军方派战机升空,并射弹回敬作为警告,然而朝鲜仍一路射弹到下午,不到一天内就已经射出多达25枚各种型号飞弹,创下了史上纪录,估计其最高花费将达到7500万美元(大约新台币24.2亿元),相当于COVID-19疫情前一整年向中国进口稻米之开销。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2日上午近7时,朝鲜朝向西海(黄海)发射了4枚短程弹道飞弹;在近9时又向东海(日本海)发射3枚,其中有1枚掉落于北方界线以南公海上,位置已逼近韩国领海;接着于9时过后不久在朝西海发射了10多枚;到了下午4时30分到5时10分之间,还朝东海发射包括了地对空飞弹在内之6枚飞弹,竟然在一天至少射出25枚,已经创下史上新高,而且因为型号不一,导致侦测、追踪和拦截更加困难。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依美国智库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的研究员、军事专家班奈特(Bruce Bennett)的估计,朝鲜每一枚飞弹所需费用大约200至300万美元,所以于2日射出25枚,就需要大约5000到7500万美元。

他进一步表示,比起每一枚1000到1500万美元之中程飞弹,朝鲜于2日似乎选择较为便宜的短程飞弹,其威力不及朝鲜版“伊斯坎德尔”KN-23弹道飞弹。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朝鲜在8月对中国进口金额是7154万美元,9月达到了9700万美元,所以2日射弹成本就相当于朝鲜一个月自中国进口之花费,亦即相当于朝鲜在COVID-19疫情爆发之前,一整年对中国进口稻米之金额。

对此,美国国务院指责,朝鲜为了武器开发压榨人民。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国务院的发言人办公室相关人士针对朝鲜射弹挑衅之行径批指,“朝鲜压榨自国人民,而将财源皆投入非法的核武与弹道武器开发计划”,更批评朝鲜是世界上最为专制的威权主义国家之一,对朝鲜人权问题表示深感忧虑。

金正恩射弹不敢让百姓知道?

在朝鲜人民正面临粮荒,甚至饿死人之际,金正恩领导的朝鲜政府竟然从9月25日至本月4日,在10天之内进行5次飞弹试射,当听到相关消息的朝鲜百姓们,表露出了非常大的不满情绪。

9月30日,据DailyNK咸镜北道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接连发射了弹道导弹的消息,已经于会宁市迅速传来开。这消息是通过于中朝边境地区与国外进行联系的百姓所传开来的,当听到消息的一些百姓们,却表露出了非常大的不满情绪。

消息人士表示,百姓们为了克服粮食危机,而每天度过相当艰苦的日子。但金正恩却动不动就发射导弹,将钱都打在了空中,竟然两天射弹就用了进口一年稻米的成本。这样又不能改善人民的生活,而只对百姓们强调“自力更生”是唯一的活路,人民已对这种宣传表露出了愤怒。

听到这消息的一些百姓还说,应该拿用于导弹开发的天文数字般的费用,来解决粮食危机。

据消息人士披露,朝鲜并未公开接连发射导弹之事实。主要是因为政府担忧在很多百姓遭受粮食危机之情况下,若发射导弹的消息一传开,恐怕会让民心会变得更加不好。

然而,却通过在朝鲜北部边境地区与韩国或者中国等国外联系的百姓们,将发射导弹的消息传开来了,之后就出现了不满及批判的声音。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有很多百姓因得了疾病或者粮食不足的情形,而遭受着痛苦。可是当局却不顾人民的生活而发射导弹,实在很想问一下,有钱来发射导弹,却没有钱给百姓们供应粮食吗?

在金正恩国务委员长执政之后,就声称为了守护人民之生命安全,应进一步加快发展国防能力,且持续开发了核武器。但百姓们开始批判政府拿这个当借口,而强迫和正当化牺牲百姓的做法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