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呼和浩特瞒报疫情 内蒙古大学密接者多到无地隔离(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18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呼和浩特 疫情
网传内蒙古呼和浩特疫情大爆发当局瞒报,位于呼市的内蒙古大学因密接太多无地隔离不能转运。有网友信息透露,呼市多所大学沦疫。(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0月17日,网传内蒙古呼和浩特疫情大爆发,当局瞒报疫情,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东苑,全员沦陷”,因密接者太多无地方隔离已经不再转运。有微博网友信息透露,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工大、财大、师大、农大沦疫。有自称是呼和浩特的市民说:“现在全封+瞒报疫情!”

传内蒙古大学爆疫密接太多转运无门 呼和浩特多所大学沦疫

10月17日有推特网友发布推文表示,内蒙古大学爆发疫情无法转运。最近收到很多各地关于疫情的投稿,无一例外的都是瞒报和就地自愈。在上层强硬要求绝对清零的态度下,制度决定了官员们为保乌纱帽,就只有借助奥密克戎的自愈性强,一边瞒报一边压制疫情真相消息。

有群聊内容显示一名疑似知情者说:“内大南校区东苑,全员沦陷,没有一栋宿舍楼逃脱,一共九栋,每栋都有确诊。前两天拉了两天的密接,昨天不拉了”。

“不转运了,因为没有任何地方能够接我们这样的这么大规模的人,没有办法了。”该知情者还说:“学校刚才开紧急会议,区自区党委,政府要求我们学校自救,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已经没有办法能别的。”

还有一则通知内容:“同学们(校内):目前我们zf承受压力很大,转移接待能力有限。所以,我们需要自己挖掘自救潜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更我们面对的困难程度,一起抗疫!”

另有微博网友问:“是只有内蒙古大学把红码密接全封在教室实验楼和宿舍不送到隔离酒店吗?内工大、财大、师大、农大也这样吗?我他妈要气死了!”

该微博网友抱怨道:“我能自救那要你干什么啊!关在宿舍他妈澡都不能洗还自救,两点午饭八点晚饭,倒是会让人天天早上五点半起来等着做核酸,你干啥啥不行倒是放我回家隔离啊!”

自称来自呼和浩特的市民说:“现在全封+瞒报疫情!”

对于内蒙古大学的疫情惨况,有知情网友回复说:“我就是内蒙呼市,离内大俩公里。现在全封+瞒报疫情!官方数据就6例,结果我们小区都阳了俩单元了!”、“内蒙古的疫情超级严重,基本上中部的地级市都有病例,我们这才放开两天,明天又要静默了,一直也没个头,已经习惯了”、“之前呼市的方舱放不下人了,还有不少被拉到鄂尔多斯的,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也有知情网友说:“呼和浩特无症状确诊的得有2k+了吧,这还是我几天前看到的消息,我们这离那就相当于从呼和浩特到北京的距离,之前还从呼和浩特运了一千多病人过来,说一句乘不下去了,这算啥啊,我们国庆开始;一共在家待了9天,刚开学到学校上了4天课,又有疫情了,现在已经在家待了一周半了。”

还有知情网友说:“我同学就在农大,她说他们吃也吃不好喝也喝不好,有次晚饭是豆腐她吃了一口拉了一晚上,他们八个人一个宿舍一天只有一暖壶水,根本不够喝,一直封在宿舍,很多天没洗澡,而且学校还说只要抓到有人发微博就记大过…”

有网友揶揄道:“其实瞒报也不是坏事,反正会自愈,全国瞒报的话,不就清零了吗?中国再N次赢麻了”、“自愈后内建抗体,还可以宣称疫苗有用根本赢麻了”、“(两个月后大家都有抗体以后)微博热搜:在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凭借着优良传统,吃苦耐劳的精神,又又又又又一次战胜了新冠病毒,我们又又又又又又一次的赢麻了!”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内蒙古大学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属中国211工程的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有“塞外小北大”名号。内蒙古大学现有北校区(本部)、南校区、东校区、满洲里学院、创业学院等数个校区,现有各类在校生2万3000余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