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习标语轰动世界 33年后的坦克人震撼二十大(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0-15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就在中共二十大前他们感到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时候,13日北京出现了一件震惊世界的大事,它或将改变二十大的布局,或将改变中国的现状。现在,中国大陆网络如临大敌拚命删帖屏蔽;但在海外则是全网热议。

1.北京北三环四通桥上

巨大横幅震惊世界

网友一片赞叹

据大陆网民翻墙上载到海外社媒的视频和照片显示,13日周四上午,在北京北三环四通桥上,突然浓烟滚滚,只见桥上突现两条巨大横额。一条横幅上写着:

“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而右边的另一条横额则写着:

“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据知情人透露,该抗议人士名为彭载舟,本名彭立发。据信,他已被警方逮捕。当时他在桥上突然焚烟可能是为了吸引目光到横幅标语上。而挂横幅的他看来是准备很充分,他头戴安全帽,带扩音器,有勇有智有谋!像是公路桥梁的维修工人的打扮,他在桥上逗留了好一阵子。只见他把横幅挂好后,为了吸引更多的人观看,他在桥上燃起一堆火,冒出滚滚的浓烟,格外引人注目。

人们注意到横幅是手写的,看来是亲自书写亲自缝制的。可能是因为“反动”文字打印店不给打印,怕连累别人不至承担连带责任,所以是自己操作的这一切。

有人感慨道,这有点像64前夕。太刺激了,我有点窒息。看起来二十大会有动作了。我相信他是抱着必死的心来做这件事的。不想蝇营狗苟活得不像个人。

这一事件曝光后,立刻引起了网络大地震,人们纷纷议论这件事情。人们说这是个近现代历史上最黑暗的时代。

很多人圣赞这是人民的觉醒,这位挂横幅者是勇士,致敬勇士!真爷们儿,不论怎样这绝对是个汉子。好汉,英雄!每多一个这样的汉子,中国就多一份希望改变了!向勇士致敬!壮哉!泪目!

有人说这是我三年来看过的最好的照片。我流泪了,向英雄致敬!在政治高压环境中,这位勇士发出了反专制独裁、追求民主自由的时代最强音。为勇士点赞!向这位勇士致敬。认为这是一个重大的标志性事件,称此过街桥勇士是33年后的坦克人。

北京天桥上挂横幅事件,确实是中共建政以来,有人再次公开站出来反独裁专制,呼唤民主自由的一件大事。人们认为这是中国人民的拚死呐喊!只要民怨达到一定程度,根本不需要什么严密组织,揭竿而起只需登高一呼。

从传出来的视频显示,此人冲上高架桥确实很猛!我的天啊……太悲壮了。除了挂横幅,点狼烟,还用高音喇叭反复朗诵横幅内容,看来确实是豁出命来了。那些被封控得跳楼的,真的应该自省一下。不去跳楼,干脆造反,或许才有意义。

也有人说,我懦弱!作为80后,我单膝下跪,向这样的孤勇者致敬!当今中国竟有一人是男儿。中国竟然出现真正英雄。

还有人圣赞说,时代遍地砖瓦,却欠这种优雅,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此地别燕丹,壮士发冲冠。昔时人已没,今日水犹寒。我居然流泪了,对不起。我想到谭嗣同。今天的勇士的英勇行为,尤如当年的汪精卫刺杀摄政王事件,必将青史留名。

还有人感慨地说,如果再过五十年,我们孙子辈依然在重复这样的事情,请他们朝我的墓碑撒尿吐口水,因为我的懦弱!

网友鲜于桂娥说:居然让我想起了我老公在八九年贴在天安门城楼两侧的政治标语:五千年专制到此告一段落,个人崇拜从今可以休矣,后获刑无期。这人已经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我此刻已是热泪盈眶。如果没有最后那句话,可能判个寻衅滋事,也就两三年。但是有那个条幅的话,可能不低于十年,甚至会被弄死。这个人很勇敢,一定也是对墙内环境太绝望了。

2.很多人呼吁国际社会

关注横幅英雄并呼唤起义

人们留言说,请关注这位英雄的下落,让国际社会保障他言论自由,反对中共独裁暴政。

希望勇士及他的家人一切安好!希望壮士安全,要活下来!这事对于警方也是个难题,影响太大。处罚轻了,扰乱社会治安,最多拘留15天。上边肯定不满意。若处罚重了,又没有足够的法律依据,不能归入破坏国家安全罪吧。

想让你什么罪就什么罪啊,因为它不是法治国家。

还有人猜测量刑估计不会少于十年,太悲壮了。另外中共是有把消息按住的能力的,比如张高丽这事儿,就没有起多大的水花。

对于独裁专制的国家来说,这很可能是流血的代价,但是中共尤为甚,可能这位勇士连性命也保不住,但是向他致敬!一首《精忠报国》送给今天冲塔桥的猛士!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一位军中人士发帖说,呼吁国际关注,看能不能保住义士的命。无论如何,希望他平安。同时他表示,如果勇士入狱了或者被中共弄没了,我在北京我可能会起义。

3.也有人认为这是无谓的牺牲

但更多人认为意义重大

有人说,这是无谓的牺牲,精神值得赞赏,行为值得同情,那片土地没救!假如有救,需要至少六百年。孟德斯鸠说的。还有人说,义士啊,可是有什么用呢?白白死了,周围的看客们跟看猴一样,无动于衷。说不定还有几个抢着去蘸馒头的。有人则回应说,我们看到的是他的勇气!而你只会强调这种肤浅又懦弱的言论!

但更多的人则认为,其实我是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老百姓逼到这个地步,他们只是想要最普通的生活,搞不懂……百姓已经够温顺了,说句难听点的,早都被高压驯化了,那还这么秀肌肉到底是为了啥啊?

更多人认为这种事有,总比没有强,共产党统治下要吃饭要自由没有免费的,总要付出代价,背后就算有谁指使的,面对穷凶极恶、天良丧尽的共产党,这种敢于说出心底话的人都是功德无量的。无能无胆无行动,又想要自由和吃饭的。这位网友认为,只是以后要用脑子和注意方式方法,给核酸亭来颗莫洛托夫鸡尾酒,再替领导和军警接送一下老婆孩子那有效得多!

人们认为冲上天桥挂横幅,这种做法还是有用的。有人说,我相信这种声音总是有用的,即使埋在每个路人的心底也会像一粒种子!中共大把大把把纳税人的钱往外扔,在国内搞这个清零运动,民不聊生,是国家之最大祸患!

即使不能改变什么,但这样的勇气正是绝大多数国人所缺乏的。也许挂横幅的人会被消失,就算知道的人很少,但此事件的意义重大。时候还不到,现在其实很多人已经恨透共产党了,但是独裁体制就是一个利益博弈的状态,会有各种利益需要权衡,但是当所有人都没有收益的时候,就要准备清算了。中国人现在慢慢可以分清楚中共不是中国了,现在的中共政权不过是用谎言思想洗脑统治中国的另一个朝廷而已。到了清算的时候不会比清朝好多少。

还有人说,横幅上讲该抗议人得很真实,事实的确是核酸让大家生活质量降低了很多,而且失业或者无业人口越来越多,经济不景气。很多人都觉得这次疫情防控本来就是错误的,只不过中共政府不敢承认错误,也许以后可能才敢承认,就像文革一样。

一位网友还介绍说,日前去新疆旅游的现在全都不让回来,被围起来在农场劳动了,摘葡萄晒葡萄干,或者放羊,一天只给120块钱,真人真事,我朋友就在那。

一位朋友说,历史的魅力在于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小小的nobody,就能让平衡打破,推倒多米诺骨牌,甚至揭开皇帝的新衣,改变历史。

在七中全会上,表决的方式竟然还是“举手”表决。老大先举手,然后回顾四周查看举手情况。这样举手表决,意义在哪儿?

有人呼吁,全世界人民应该响应起来,世界上不能再出现第二个大朝鲜了。

4.中共对天桥横幅事件极为恐慌

网络一片封杀

很多人想把北京天桥横幅事件的视频和图片传到微信、微博上,但是都无法传送,很多人因此被封号。有人介绍说,不修改图片肯定是会遭到屏蔽的,但修改后不用多久也会被屏蔽,图片是按色块来识别的。这种事情为了封锁播开,中共网管是要从严来审核的。

目前四通桥关键字已经无法搜索到最新微博。微信,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正在加班加点辛苦工作,他们正在把所有关于北京横幅事情的消息消失于墙内网络。

通过这件事情,一些人认识到了中共封锁的恐怖。有人说,我微信发不出去这张图片。今天群里我发了图片,几分钟微信封号三天。2018年我微信号被永久封号。前几个月被封号一天,今天再次封号三天,朋友告诉我如果还有下次可能会再次永久封号。我怕吗?我心里真的怕了一下,我还在盘算着全身而退,想着去过自由的后半生,想着留得青山在,未来也许可以重整旧山河。我身边也有几个人被封了。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震惊、愤怒和恐惧。

现在就连“北京的桥”歌曲都成了“敏感词”了。刚刚走在路上还听人打电话在讨论“不要核酸要吃饭”,可见此事关注度极大。

为此有人还预测说,现在北京每个立交桥上包括人行天桥,都会有武警或警察值班了。联想到2002年长春法轮功电视插播后,中共警察每天都派专人看着每一根电线杆子,生怕再有人爬上去再来个电视插播。

5.结语

其实,在国际社会,在街头喊个口号或挂个横幅等,这不过是一个正常社会的正常表达,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也没有人去管制你。但在中国,可能却因此付出生命的代价。相差何等之大!这在中共统治下已经多次出现过的事了。历史似乎在重演,但又似乎不会再回到那个热血汹涌的年代了。

确实如此,有人说勇不足以评,侠之大者也。横幅事件映衬出了我自己的懦弱与卑微。这一把火,不会是结束,只会是开始。

从另一方面说,北京天桥上出现烽火、狼烟、狼燧,是一种示警的讯号。大陆民众再次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这种精神是难能可贵的,抗争从勇气、信心开始,终会有希望!中共最恐惧民众大觉醒,现在更多的民众抱团反抗在中国大陆已成星火燎原、遍地开花之势,这是勇士用血肉生命吹响的号角,或许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中共独裁暴政灭亡会指日可待。

好,关于33年后的坦克人震撼二十大,军方人士称可能会起义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儿,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