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机构:川普MAGA选民再被严重低估(图)

发表:2022-09-24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9 月 3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举行大型集会前,众多川普选民在场外排队等候入场。川普在这次集会上为宾州的共和党参议院候选人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医生和州长候选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助选。(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9 月 3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举行大型集会前,众多川普选民在场外排队等候入场。川普在这次集会上为宾州的共和党参议院候选人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医生和州长候选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助选。(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4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在政治议题上相对比较准确的著名民调机构特拉法加集团(Trafalgar Group)近日承认了一件完全令人惊讶的事情,即现在的民意调查再次严重低估了在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中支持前总统川普MAGA共和党选民,他们将在11月投票中发挥巨大影响。

特拉法加集团的创始人和高级策略师罗伯特.卡哈利(Robert C.Cahaly)在9月17日的一系列推文中透露了民调机构在2022中期选举期间对川普选民的再次严重低估情况。川普选民现在也被俗称为“MAGA共和党人”,即那些支持川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竞选纲领的共和党人。卡哈利认为这些MAGA共和党人会在11月投票中产生巨大影响力。

卡哈利在推文中首先回顾了2016年总统大选时民调机构对川普选民的低估而导致对川普当选总统的预测失误以及民众对民调机构的信心丧失。他说:“2016年,川普的支持者被称为‘可悲的’和其它不讨好的名字。这是‘害羞的川普选民’现象的主要原因,‘大多数’民调都错了,这导致公众对选举民调的信心严重丧失。”

接着说到2020年总统大选,卡哈利指出,同样的现象继续进入“取消文化”,这使得川普选民在2020年大选中再次退出社会,因此,民调机构仍然低估了川普在2020年获得的支持。

他写道:“在2020年,支持川普或拥护与‘觉醒’文化格格不入的保守价值观的人们发现他们自己‘被取消’或‘被攻击’,这导致出现‘隐藏选民’,‘大多数’民调又低估了他们,因此川普在关键战场州的支持超出了预期。”

说到现在今年的中期选举,卡哈利指出,拜登总统对MAGA共和党人的妖魔化实际上又使川普选民在公开场合和民调面前隐藏起来,他说:“现在拜登政府基本上将‘MAGA共和党人’归类为对民主的威胁,要求联邦执法部门关注他们,这一举措创造了一种新型选民,这种选民将更难进行民调甚至估计。”

卡哈利将这些MAGA共和党人称为“被淹没的选民”,他长期以来一直警告民调机构无法触及到沉默的选民,因为他们被淹没在人口中,害怕表达自己的意见,害怕遭到报复。

他继续说道:“我称这个新群体为‘被淹没的选民’,他们不会在汽车上贴贴纸,不会在院子里做标志,不会发表意见,甚至不会回答民意调查。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拜登对‘MAGA共和党人’的追赶和攻击已经创造了一支选民大军,他们几乎不可能(甚至对我们)进行民意调查,而且更难以估计。”

因此,卡哈利预测在今年的中期选举投票中,川普选民的影响力又要被民调低估了,他总结说:“2022年共和党的投票率可能会高于任何民调或模型显示的结果,所有民调(包括我们的)都会低估这些‘被淹没的选民’的影响。”

特拉法加集团在9月21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结果似乎可以佐证卡哈利的判断。这项民调发现,95.6%的选民表示他们不太可能投票给支持反警察政策的候选人。而“给警察撤资”(Defund Police)正是极端民主党人的口号。

Newsmax电视台报导“州权公约行动”(Convention of States Action)的主席马克.梅克勒(Mark Meckler)对这项民调结果分析说:“犯罪是2022年选民面临的冰山下的问题,这些数字绝对清楚,民主党领导的蓝色城市新一波的支持犯罪、反司法的政策正在影响每个人,这就是为什么这项民调在询问人们对这项具体政策的看法时反应如此强烈的原因。”

根据数据分析,即使是民主党人也放弃了支持犯罪、反警察的议程,因为在这种政策导致的犯罪浪潮中,民主党管理的城市变得越来越不安全。

梅克勒在声明中继续分析说:“所有政治背景的美国人都坚信保护无辜者和惩罚有罪者,这比其它任何问题都更严重,这给2022年的民主党人带来了严重的麻烦。然而,共和党人还没有证明他们是选民应该聘请来解决问题的人。如果他们能证明这一点,那么11月将产生巨大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