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秋季冲刺开始 两党各不相让(图)

发表:2022-09-07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9 月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举行的大型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支持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在11月中期选举中竞选宾夕法尼亚州州长和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医生竞选美国国会参议员。(图片来源: 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9月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举行的大型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支持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在11月中期选举中竞选宾夕法尼亚州州长和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医生竞选美国国会参议员。(图片来源: 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7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9月6日(周二)是劳工节后的第二天,这在美国政治界意味着一件事:中期选举的秋季竞选冲刺已经开始。面对居高不下的创记录通货膨胀和居低不上的拜登总统的支持率,共和党人在前总统川普的支持下在积极努力以实现在11月大选中重夺国会控制权,而民主党人也在努力应对可能失利的历史现实。

据《国会山》报导,距离11月大选日只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了,全美国的大部分初选已经结束,预计已获提名的候选人们会迅速加强竞选活动——这意味着更多的竞选广告、更多的竞选站点,以及更激烈的对垒攻击。

众议院之战

对于众议院席位的选举,民主党人正在尽力保护其数十年来优势最小的众议院多数席位。共和党人只需要翻转五个席位即可重新获得对众议院的控制权。

总统所在的执政党往往在中期选举的国会选举中失利,再加上现在的通胀率居高不下和拜登总统的支持率长期低迷的事实,现在的民主党人已经在为他们要面对的历史现实而挣扎了。

然而,近几个月来,民主党人的政治环境似乎有所改善。最高法院在6月份决定推翻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联邦堕胎权案件“罗伊诉韦德案”(Roe v.Wade)后,这让民主党的选民在整个夏天都充满了活力,而且有迹象表明,通胀和汽油价格可能会有所缓解,即使它们仍然处于高位。

尽管如此,鉴于对共和党有利的国会选区重新划分结果、具有竞争力的候选人招募和大量民主党人退休,今年的政治风向仍然有利于共和党人重新夺回众议院。

参议院之争

相对于众议院选举,人们一直认为民主党会更容易继续掌控参议院。现在两党以50比50的比例平分秋色,而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帕特.图米(Pat Toomey)和罗伯.波特曼(Rob Portman)即将退休,但是共和党人也在推出新人在保住现有席位的同时力争翻转几个脆弱的民主党席位。

过去一年大部分时间对民主党不利的政治环境使该党在参议院的微弱多数席位处于危险之中,但现在也有迹象表明,民主党人的情况也可能正在改善。几个关键战场州的共和党人最终提名了一系列由前总统川普认可的新人,这些共和党新人的民主党对手们似乎在民意调查和筹款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即使现在民主党人的情况看起来不错,但是任何政治战略师都会告诉你,不能保证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情况仍然如此,参议院控制权之战看起来仍然是一场翻盘之战,共和党正准备在未来两个月里大举投入。

马萨诸塞州的初选

马萨诸塞州在9月6日(周二)进行的初选没有太多惊喜。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在民主党州长提名中几乎无人可敌。

共和党的初选则更具有些竞争力,川普支持的前州众议员杰夫.迪尔(Geoff Diehl)击败商人克里斯.道蒂(Chris Doughty)成为共和党州长提名人。

另一场值得关注的选战是马萨诸塞州州务卿的民主党竞选,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波士顿分会主席塔尼莎.沙利文(Tanisha Sullivan)正在挑战长期担任此职的的民主党人比尔.加尔文(Bill Galvin)。加尔文担任该职位已有27年,并继续寻求连任。

川普返回俄亥俄州

川普将于9月17日返回俄亥俄州参加竞选集会,以提振共和党参议院候选人万斯(J.D.Vance)和“整个俄亥俄州川普的人选”。

随着秋季竞选季节的临近,这是川普进入大选模式的最新迹象。上周末,川普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参加竞选集会,以支持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在11月中期选举中竞选宾夕法尼亚州州长和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医生竞选美国国会参议员。

奥兹医生唱了一个反调

宾夕法尼亚州的名人心脏外科医生和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穆罕默德.奥兹医生在周二(9月6日)与参议员帕特.图米一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他当时在参议院的话,他也会投票认证2020年总统选举拜登获胜的结果,奥兹说:“我不会反对它,当代表团和这些报告被送到美国参议院时,我们的工作就是批准它,这就是我会做的。”

奥兹医生的这番言论引起的广泛关注,因为他是在获得川普的支持后才赢得了共和党初选提名的,以接替即将退休的图米参议员。而川普的立场始终是认为2020年总统大选有舞弊嫌疑,致使他失去了在白宫的第二个任期。

奥兹医生可能是希望扩大他在宾夕法尼亚州选民,包括中间选民中的吸引力,以扩大他在11月赢得参议院席位的机会,但是他的言论也可能会让川普支持者失望,因为川普支持者仍然是共和党的关键票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