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预计将迎来更多川普派共和党新人(图)

发表:2022-08-25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 2022 年 5 月 28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怀俄明州卡的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支持哈里特・哈格曼(Harriet Hageman)挑战现任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在8月16日的初选中,哈格曼大胜切尼,切尼作为反川普的共和党领袖被扫出局。(图片来源:Chet Strange/Getty Images)
图为 2022 年 5 月 28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怀俄明州卡的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支持哈里特.哈格曼(Harriet Hageman)挑战现任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在8月16日的初选中,哈格曼大胜切尼,切尼作为反川普的共和党领袖被扫出局。(图片来源:Chet Stran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25日】今年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后,预计美国国会众议院不仅将迎来共和党人多数,形成对众议院的控制权,更有可能迎来一批忠实于美国前总统川普新人,这可能会让明年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的权力从建制派向川普派转移。

据《国会山》8月25日报导,在今年中期选举周期的初选中,一些忠实拥护川普的候选人中击败了建制派共和党人,随着8月23日(周二)保守派候选人在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的初选胜利,这份名单在变得更长,而其他一些共和党中间派人士正在退休。

这种结合预示着众议院共和党的权力在从建制派向川普派转移,这有可能会使两党与拜登总统的妥协变得复杂化,同时也会让共和党建制派领导人感到头疼,他们将面临共和党新生力量的挑战和压力。

耶鲁大学政治学家大卫.梅休(David Mayhew)对《国会山》说:“我相信(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的日子会很艰难。”

在8月2日的华盛顿州国会初选中,得到川普支持的前绿色贝雷帽成员乔.肯特(Joe Kent)击败了曾经支持弹劾川普的共和党众议员海梅.埃雷拉.博伊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作为拥护川普“美国优先”政策的共和党人,肯特抨击建制派共和党人,并公开表示麦卡锡众不应该在下一届国会众议院作为多数党领袖担任众议长职位。

川普也曾经表示,他支持麦卡锡竞选连任再次回到国会,但是他并不支持麦卡锡担任众议长角色。

在8月23日的最新一波初选中,川普拥护者科里.米尔斯(Cory Mills)赢得佛罗里达州第7国会选区的共和党初选,这个席位被认为是共和党的安全席位,米尔斯将取代即将离任的民主党籍众议员斯蒂芬妮.墨菲(Stephanie Murphy)。

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尼克.朗沃西(Nick Langworthy)也在纽约州一个安全的共和党选区赢得了初选。朗沃西也是一位川普拥护者。

有意思的是,米尔斯和朗沃西在初选中击败的共和党内对手也都是川普拥护者。

支持跨党派合作的“共和党主街伙伴关系”(Republican Main Street Partnershi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莎拉.张伯伦(Sarah Chamberlain)指出,那些失败的川普拥护者表明对川普的忠诚度可能不是即将在明年上任的国会共和党人的决定性特征.

张伯伦谈到她所在团队支持的候选人时说:“当国会成员们围坐在一张桌子旁时,唐纳德.川普不是他们讨论的对象。他们讨论的是乔.拜登(Joe Biden),并做出一些事情来帮助美国人民,他们无论如何都不反对他们自己。他们投票给了他(川普),但是他(川普)不是谈话的话题。”

此外,一些被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NRCC)称为“年轻枪手”的候选人虽然没有表示他们对川普的忠诚,但是他们也表达了对2020年大选结果的怀疑。

前海豹突击队队员德里克.范.奥登(Derrick Van Orden)寻求取代威斯康星州即将退休的众议员罗恩.金德(Ron Kind)。范.奥登参加了2021年1月6日那天在国会大厦前举行的“停止窃选”集会,但是他并没有进入国会大厦,也没有卷入那天的骚乱事件。

还有许多批评川普或没有在2020大选中公开支持川普的众议院共和党人将不会在下一届国会中再回来,这都可能导致共和党内权力的转移。

例如在2021年在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后投票支持弹劾川普的1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中有8人要么主动退出竞选连任,要么已经失去了初选。

与此同时,像佛罗里达州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和乔治亚州众议员玛乔莉.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这样的川普的坚实盟友们都顺利通过了他们的初选。

由共和党强硬保守派组成的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House Freedom Caucus)可能会壮大。隶属于该小组的众议院自由基金(House Freedom Fund)正在支持川普认可的一些新人,如佛罗里达州的安娜.宝琳娜.露娜(Anna Paulina Luna),北卡罗来纳州的博.海因斯(Bo Hines)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吉姆.博格内特(Jim Bognet)。

预计共和党人在下一届国会中作为多数党将以更保守的立场控制众议院,而川普对众议院的影响力也是不言而喻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