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最新实力排名 预测中期选举结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8-23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大厦 (维基百科)
美国国会大厦(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2年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离美国中期选举仅11周之际,福克斯最新实力排名显示,共和党将在11月赢得众议院控制权,但席位要比之前的预测少很多,并且两党都无法在参议院取得多数席位。

亿万富翁急捐款 欲稳住民主党参院地位

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新文件显示,索罗斯和其他左翼亿万富翁已向与舒默(Chuck Schumer)结盟的超级PAC捐赠了数百万美元,希望民主党能保住参议院的地位。

7月,索罗斯和对冲基金亿万富翁詹姆斯西蒙斯各向参议院多数党政治行动委员会(PAC)捐助了250万美元,该委员会的最大捐助者,该委员会现在正进入中期选举的冲刺阶段,手头有近7300万美元的现金。

索罗斯今年以来为参议院多数党PAC注入了1000万美元。

众议院:共和党将赢得2至30席的多数

最新排名预测,共和党将在众议院获得220-248个席位,比民主党多出2至30席。确切的席位数取决于两党赢得了多少摇摆选区。如果共和党赢得这些竞争激烈的选区的一半,将以16席多数(共234个席位)执政,这比7月的预测(22席多数)少了6个。毫无疑问,目前的政治环境对保守派来说看起来不错。

最新全国福克斯新闻民调显示,民主党和共和党在“普通选票”问题上各占41%,该问题询问登记选民是否会投票给所在地区的民主党或共和党候选人。其他几项高质量的民调也呈现类似的变化。7月和8月,汽油价格略有下降;最高法院的堕胎裁决仍是选民最关注的头条;民主党人在芯片制造立法和气候、医疗保健和税收方案方面取得了胜利。对于左派来说,这一切相当于夏末的高潮。

拜登总统的支持率也上升了几个百分点。42%的选民支持拜登,58%的选民不赞成。不过,拜登仍是民主党的主要拖累。

普通选票和总统支持率这两个数字都具有预测价值,但鉴于这种分歧,国会民调可能对结果产生最直接的影响。因此,这一预测比其他数据更能反映民意。

民主党人还有另一个谨慎乐观的理由。自7月最高法院堕胎裁决以来,已举行了几次特别选举,民主党候选人在每次选举中的表现都超过了拜登2020年的领先优势,如内布拉斯加州第一国会选区的竞选、明尼苏达州的国会选区。在郊区竞选中,从科罗拉多州开始,跨越丹佛郊区第7区和第8区向左分别转向Lean D(倾向民主党)和Toss Up(激烈竞争);北卡罗来纳州第13区从Lean R(倾向共和党)转为Toss Up(激烈竞争)。在弗吉尼亚州,中间派民主党人阿比盖尔.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r )第7区从激烈竞争转为倾向民主党;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北部和西部郊区所在的第17区的一个开放席位从倾向共和党转为激烈竞争;密歇根州的第三选区从倾向共和党转向激烈竞争。

参议院:爱荷华州和密苏里州调换位置 华盛顿重回“稳固”领域

在国会参议院,数字仍与7月相同。民主党预计将获得46个席位,共和党将获49个席位,还有5场竞争激烈的选战。这意味着,任何一方都没有足够的席位来获得多数席位(民主党只需要50个席位就可以保留参议院,因为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的投票打破了平局;共和党人需要51席来翻转)。

虽然政党总数保持不变,但三场比赛中情况已发生了改变。在密苏里州,州检察长施密特(Eric Sc hmitt)在初选中获胜,使共和党赢面更大。在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仅比对手、退休的美国海军上将和民主党人弗兰肯领先8个百分点,该区从坚固的共和党(Solid R)转为可能共和党(Likely R)。

与此同时,民主党人应该对华盛顿州充满信心。8月2日,华盛顿无党派初选中的选民让民主党、五任参议员帕蒂.默里(Patty Murray)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比共和党候选人斯迈利(Tiffany Smiley)高出19个百分点。华盛顿从“可能民主党”移回“坚固的民主党”。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8月22日预测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控制参议院有50:50的机会。

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关键摇摆州的共和党候选人在初选中表现不佳,因此共和党翻盘参议院的前景黯淡。

州长:民主党有5场竞选,而共和党在新墨西哥州和佛蒙特州取得进展

最后转向州长竞选,关键的选战在堪萨斯州,温和的现任州长劳拉凯利将面对州检察长施密特(共和党)。民调显示,施密特有机会在11月将该州翻红。然而,保留堕胎权仍是个变数,施密特迄今在该问题上仍保持沉默。

还有其他四个有利于民主党的转变。第一个是密歇根州,共和党人迪克森正在那里开展一场强有力但资金不足的竞选活动,以对抗脆弱的州长惠特默。7月下旬,惠特默获得了2700万美元的筹款优势。迪克森希望德沃斯家族的现金注入能够在未来几周发挥作用。伊利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和马里兰州都已向左移动(分别移至坚固民主党、坚固民主党和可能民主党)。川普在这些蓝州支持的极右翼候选人都陆续赢得初选。

不过,拥有大量西班牙裔人口的新墨西哥州正向右移动(从倾向民主党转为激烈竞争)。共和党候选人是前当地新闻主播马克龙凯蒂。他通过关注犯罪和经济来吸引保守派和温和派,同时与川普保持距离。截至7月初,现任州长、民主党人格里沙姆(Michelle Lujan Grisham)筹款领先340万美元,但民调并未显示她有明显优势。

最新民调显示,现任州长菲尔斯科特获得了60%的选票,比民主党人布伦达西格尔高出44个百分点,佛蒙特州从“可能共和党”移动到“倾向共和党”。

距选举之夜还有11周

目前,7个州的选民尚未选出他们的主要政党候选人。本周二晚,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的初选中,共和党人有许多翻转机会。9月有2场竞争激烈的竞选,都在东北部。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人将决定谁在一场可能决定参议院的比赛中与现任参议员玛吉.哈桑竞争民主党州长提名。

8月的特别选举也使众议院权力平衡更加明确。纽约的2场比赛定于8月23日举行,阿拉斯加一般国会选区特别选举的最终结果预计在9月初公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