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西贵溪方舱 老人儿童睡地上 哮喘小孩死亡(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8-27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 方舱
网传江西鹰潭市贵溪方舱医院“脏、乱、差”人满为患,木板当床,有老人和小孩抢不到床位睡地上,有哮喘病的小孩在方舱得不到及时治疗而死亡。(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江西鹰潭贵溪方舱医院“脏、乱、差”,人满为患,床位有限患者在地板上睡木板,有老人小孩抢不到床位被迫睡地上,并有哮喘病的小孩在方舱隔离期间得不到及时医治而死亡。对此,有江西网友说:“别说转治疗转阴了,能活着走出去就是万幸啦!”

贵溪方舱医护和志愿者中暑 有老人小孩睡地上

据搜狐网报导,8月25日,关于“江西鹰潭方舱隔离条件堪忧”的讨论登上了微博热搜,当地多名隔离人员反映江西鹰潭贵溪方舱医院条件“脏、乱、差”,“隔离人员铺木板打地铺”、“打水室充满了污水”、“很空旷的地方,前面看不到头后面看不到尾”。

8月26日,方舱隔离人员董女士称,“除了卫生问题,最近我们这气温高,方舱里面比较空旷,即使有空调用处也不大,身边很多志愿者和医护人员都出现了中暑的现象。”董女士还表示,自己与亲友交流得知,在老城区很多老人没有智能机,药品物资配送也是大问题。

8月26日网传视频中显示,鹰潭贵溪市发生疫情,大量市民被拉到方舱医院隔离,方舱内男女老少都有。有来回走动的,有站等的,有的床位上已经有人躺在那里,现场人满为患。

传方舱内有哮喘小孩隔离期死亡

有江西网友发帖说:“随便一拍,老人小孩没有床位,只能睡在过道…更何况还有那么多老人小孩身上都感冒发烧!这里已经装不下了,外面还有很多人,就直接睡在外面了,医护人员也不够,老人小孩怎么办!?扛得住吗!?我今天刚到就听到隔壁有一个小孩有哮喘,又生病发烧,结果治疗不了,就这么死了!?”

还有一位自称是江西鹰潭人的网友表示,搜了江西的疫情被震惊了,心里越来越难受,“我看到好一些照片,老人小孩待在一起,在一个个环境简陋的地方。”“想到好多老人小孩可能食不果腹,发烧感冒,越来越多人可能被带走隔离,明明年纪比我还小,明明是耄耋老人,不知道得没得新冠,就可能稀里糊涂的隔离在一起,没有专业的护理,没有充足的菜和肉”。该网友质问:“生命有贵贱吗?”

江西 网友 贴文
江西网友贴文。(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江西 网友贴文
江西网友贴文。(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阴性和阳性互相传染 有工厂工人一批批被拉走隔离

针对贵溪当局防疫手段,有网友发帖说:“阳性发烧的不管,打电话就一直踢皮球,把阴性的莫名其妙拉去隔离,一个村一家拉一个走,还把阳性的和阴性的放一辆车,事先不告知,然后感染了成阳性了,又把家里人拉去隔离。”

也有江西网友8月21日披露:“昨天我们实验室新冠筛查,筛鹰潭贵溪市筛到了近两百个阳,多的我们以为是实验室污染了!”

还有江西网友表示,希望鹰潭市政府善待给政府创造一半税收的贵溪人,为了所谓社会面清零,把众多阳性患者拉到只有一块木板、没有任何东西和设施、没有医生、只有护士登记的医院集中隔离,“别说转治疗转阴了,能活着走出去就是万幸啦!”

江西 网友贴文
网友贴文内容。(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江西 网友贴文
江西网友贴文内容。(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江西 网友贴文
江西网友贴文内容。(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江西网友贴文
江西网友贴文内容。(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54万人口小城贵溪高中风险区达90个

据江西省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显示,8月17日,江西省鹰潭市贵溪市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11例,18日新增8例,19日新增7例,20日新增6例,21日新增7例,22日新增8例,23日新增26例,24日新增24例,25日新增21例,26日新增20例。连续10天新增本土阳性138例。

值得一提的是,鹰潭市贵溪市近10天,有8天很均匀地新增1例确诊病例,而上述江西网友8月21日披露的:“昨天我们实验室新冠筛查,筛鹰潭贵溪市筛到了近两百个阳”,在该官网上数据显示20日新增仅有6例。有网友质问:“一个小小的市31个高风险(区)61个中风险地区,每日新增却只有不到10例...你觉得合理吗?”

江西 网友贴文
网友贴文内容。(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据大陆媒体报导,鹰潭市贵溪市从8月10日5时30分起,在贵溪市城区全域实施静态管理,每个小区只保留1个出入口。除应急等工作人员外,所有市民非必要一律不外出、不开车、不聚集、不进公共场所、不进其它社区(村组)和小区。截至8月27日11时,贵溪市有29个高风险区、61个中风险区,3个低风险区。

公开资料显示,贵溪市为江西省鹰潭市代管的县级市,辖3个街道、16个镇、4个乡。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常住人口为54.05万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