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戶:立即更新軟體 修復黑客訪問漏洞(图)

发表:2022-08-2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蘋果公司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的蘋果公園
使用蘋果產品的用戶應立即更新其產品的系統,以免被黑客攻擊其設備。圖為蘋果公司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的蘋果公園。(圖片來源:en.wikipedia.org/wiki/Apple_Inc)

【看中國2022年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披露一系列安全漏洞後,蘋果(Apple)公司敦促使用蘋果產品的用戶立即更新系統,否則黑客可以利用這些漏洞完全控制用戶的設備。

這家舉世聞名的美國計算機公司週三(8月17日)發布了兩份描述這些漏洞的安全報告。

據蘋果公司表示,黑客已經「積極利用」系統漏洞來完全控制使用最新版本的蘋果軟體的手機(iPhone)、平板電腦(iPad)或桌面電腦(Mac)等設備。

網路安全專家建議蘋果用戶更新以下設備

蘋果手機6S(iPhone 6S)及所有更新機型、所有第5代之後的平板電腦(iPad)機型、所有先進平板(iPad Pro)機型、空氣平板2(iPad Air 2)以及任何使用蘋果桌面操作系統(MacOS Monterey)的蘋果桌面(Mac)電腦。

蘋果週三為所有受影響的設備發布了安全更新,將關閉該漏洞。

在用於操作蘋果瀏覽器(Safari)和其它應用程序的瀏覽器引擎「網路包」(WebKit),以及軟體核心操作系統的關鍵工具「內核」(kernel)中發現了特定的安全漏洞。

蘋果沒有透露它是如何得知這些漏洞的,也沒有透露是誰發現了這些漏洞。

以色列國家運營的NSO集團(NSO Group)等安全組織已使用類似於蘋果描述的漏洞來監視被其視為威脅的外國參與破壞者。蘋果於2021年11月起訴了NSO集團,指控其使用蘋果技術進行「監視和定位」。NSO集團否認它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

蘋果預計將於美國時間9月7日發布蘋果手機14(iPhone 14)和蘋果手錶系列8(Apple Watch Series 8)。這些產品將於9月16日開始銷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