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长政法委书记接连猝死 唐山打人事件水有多深?(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7-09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大陆的公安厅长可真是除了多地出现频繁调动之外,还不断有厅长自投罗网或夭折的。日前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刘文玺突然死亡,又接连传出河北省政法委书记赵革也死亡。但后者目前尚无官媒认领的消息,但不管怎么说,干政法、公安的通常都是中共权斗角逐中的急先锋,当然还有另外的原因。

上任仅1个月的河北公安厅长被灭口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目前一直没有更详实的消息,有人指出露面的女子都是替身。据中共官媒称,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文玺在7月3日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终年54岁。我们看到刘文玺到任半个月,唐山就发生震惊全国的打人事件,又过了半个月,也就是刘文玺上任仅仅1个多月就“猝死”,外界纷纷猜测疑云满天。

7月5日中共河北日报报导称,“河北省刘文玺同志治丧工作小组”发布刘文玺的死讯,称其在7月3日猝死,时年54岁。这事情真是太蹊跷了,这些年来这种蹊跷死亡被自杀的县级官员居多,显然现在看出,这种被消失官员的级别在提升。

刘文玺是在5月27日才正式就任公安厅长一职的,在新的岗位上还立足未稳,公安厅的内部要员还没来得及认识,可能副厅长的名字才刚刚记住。但不管怎么样,他已经是在公安厅的大权在握了。若有人谋害他,那一定是他的上级或是能靠近他的人。若是要谋害他,通常都是在某件事的处理上发生了大的分歧,那么他在厅长的任内经历的唯一大事就是唐山打人事件。但不管怎么说,刘文玺上任仅仅一个多月就猝死,更显得唐山打人事件涉水之深。

甚至有网友在刘文玺死亡的当天上传了视频,立刻在网络上引起轰动。其内容显示,就唐山打人案发生当天,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局长马爱军就是坐在事发的现场,靠近被打女孩的位置坐着,并与几位打人者在ㄧ起吃喝,而且还疑似挥手指挥着暴徒动手。在打人的过程中,他对这起暴力事件没有丝毫的理会,眼睁睁看着陈某志等人将女孩拖出店门。这ㄧ点就更加让人感到扑朔迷离了。这背后是否还藏着什么阴谋?

据公开资料显示,刘文玺1968年2月生,中共党校研究生学历,先后任中国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巡视办主任,中共中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副组长等职。2011年又拿到“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的奖励。2022年5月27日,他就当上了河北省副省长兼河北省公安厅厅长。这显然是中共的红人,提拔的速度非常快。但,中共的高官随着级别的提升,涉及的权斗也就越激烈复杂。所以说,中共官员的提升不一定是好事。

6月10日,河北省唐山市发生震惊世界的烧烤店打人事件之后,一石击起千层浪,该事件已成为全国舆论风暴的焦点,于是6月25日,河北省公安厅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宣布展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由刘文玺新官上任出席会议,并亲自部署整治行动。

显然,由于刘文玺在河北任职才开始,若与当地人发生冲突,主要原因极可能是他触动了地方利益集团。就如同上海一把手李强,本来应该是习的亲信,被派到上海这个经济实力雄厚的地方,意在整肃上海官场,削弱江派力量。但在两个多月的疫情封控中,让外界看到的是,上海各级官员各怀鬼胎,很多时候是阳奉阴违,希望把水搅浑,看得出江系在上海的势力盘根错节、还较强劲,上海的乱象折射出了中共高层内部角斗的激烈。

那么,空降到河北的刘文玺遇到的可能也有类似现象。特别是这个公安厅长的位置,早已是河北很多人垂涎三尺并激烈角逐的,也许是河北当地诸侯倪岳峰早已盘算好了谁来担任公安厅长。突然,中央空调一个公安厅长来了,这一下击碎了他如意的盘算。

从中不难看出,中共的中央和地方利益集团的冲突随着中共内部高层的角力,正日益激烈。地方利益集团虽然不敢明着违抗中央,但使阴招、暗搞中央也是少不了的。这在中共官场上是明摆着的事。你中央派来的厅长,必须乖乖的对当地的一把手书记俯首帖耳,把自己当成三孙子,这样一两年后,或许才能真正的掌握权力。否则,给你设计一个“猝死”是很容易的事。

其实,中共高层也知晓官场的这一切黑暗。因为这种黑暗在中共官场是无处不在。他们甚至还可能借刀杀人,把人弄到一个新的省去当差,其实就是把他送进了一个骷髅门里面。

还有人分析,刘文玺或想过要公布唐山打人真相,并借机整肃河北警界而遭毒手。但实际看,刘文玺并无显示出大的魄力。6月21日,河北省公安厅发布的通报中给人的感觉和到目前为止的现实看:唐山打人事件仍没查清,被清算的若干大小喽啰难平民愤,唐山更大的保护伞仍然逍遥法外,唐山黑势力还继续存在。中央督导组来了也没有解决问题。

网传河北政法委书记赵革已死更为扑朔迷离,官方未置评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共河北官场又曝出政法委书记死亡的新消息。中共官员死亡秘不发丧的事情也是有可能的。据7月6日,香港《星岛日报》称,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革于今年5月因病死亡,但官方未披露消息。

此事不管真假,但人们知道,现在中共的利益冲突极为激烈,各地封疆大臣、诸侯什么事情都敢干的。中共的省市一把手,包括军警的一把手,如果在一地连任5年左右,就可能具有发动政变的条件了。

我们再回头说这个网传赵革已死的消息,人们注意到网上出现多位自称是其黑龙江同学,撰写“缅怀赵革”、“祭赵革同学”的诗。从5月13日起,接连3天,大陆一微博账户连发三篇“祭文”,除了点名“赵革”外,其中一篇还标上了黑龙江省黑河的地点。从留言中看,人们都清楚这个赵革就是时任河北省政法委书记的赵革。

还有大陆网民留言说,“刚成为我们的政法委书记。”“啥病啊?这么快。”“赵确实走了。”“确实死了。”“已经去世了。”“赵是5月没有的,不过刘文玺这个有点恐怖,5月来(河北任职)、7月殁(网传突发心梗)。”

网名为“故里青山82475”的人说,“国家什么都知道的,赵革书记是因为之前在衡水当市委书记时候就患癌了,但是一直秘而不宣,被提拔后几个月死于任上,这是违反纪律的事,上面只是没有想好怎么向一把手解释罢了。”

说到赵革还有一个重要信息来源,2021年7月9日有知情人向海外明慧网披露,时任河北省衡水市委书记的赵革由喉癌转肺癌晚期。报导指,赵革在黑龙江宾县任职期间,一直执行中共江系打压法轮功的政策。据说宾县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与迫害,都与赵革有关。

此外,衡水市中共官员青壮年致命暴病频繁,明慧网还披露,前衡水市委书记(后任沧州市委书记)的王景武也患肺癌晚期,癌细胞也已扩散。衡水市现任政法委书记纽兴辉也患癌症。而前任衡水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早已患脑胶质瘤于2021年10月9日去世,终年51岁。

当然也不排除有人恶搞的可能。赵革今年52岁,是黑龙江绥化市海伦人,自1992年起长期在黑龙江任职,曾是黑龙江省宾县委副书记、县长,后来升迁到黑龙江哈尔滨副市长、秘书长、党组成员;2019年12月,调任河北廊坊市;2020年1月任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党组书记。不到一年,赵革就当上了河北省衡水市委书记;2021年11月又被提拔为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通常这个经历,特别是政法委这个职位的人,坏事都没少干过。很多人痛恨他诅咒他是很有可能的。

有人注意到赵革自2021年当上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后,河北官媒——河北新闻网上关于他的新闻都是去年的,今年的只有1月23日、28日,有关“赵革出席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的报导,但之后近半年都没有任何消息,赵革不可能一直在睡觉吧。这些消息都表明,时至今日的赵革已杳无音讯了。

7月6日,大纪元记者曾拨打了河北省委政法委多个电话,想要询问有关赵革的消息,但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综合以上所述,大家不难看出,中共内部的权钱利益之争已到了什么程度了,到处是贪腐到处是乱象,从中央到地方没有例外的,就像个黑帮乱党政匪一家的大熔炉,动不动就维稳,动不动就封城,国内的韭菜吃不够还想吃世界,不是想搞世界命运共同体吗?大家想想,生活在大陆的百姓怎么会过得好呢?也难怪中国到现在还有六亿人月收入只有1000元,真是太可悲!可恨了!这个国家怎么会不亡呢?

好,由唐山打人事件引述出中共亡党亡国的命运,也是指日可待的事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