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辽宁丹东多家银行储户取不到钱(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6-17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丹东 银行 储户排队取钱
网传辽宁省丹东市多家银行的储户取不到钱,有网友说:“可怜!自己的钱还没得取!”(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河南四家村镇银行储户取不到存款事件正燃,上海多银行门前储户排队爆满取钱限号正在进行时,6月17日又传出辽宁丹东市多家银行储户也取不到钱。

6月17日一则YouTube视频中显示“辽宁丹东市多家银行都取不到钱了”。视频中可见大量储户在丹东银行门外大排长龙,等待取款。一名男子说:“去了农商银行,农商没有钱;去了丹东银行,人山人海,不知道他们最后能不能取到钱。”在丹东银行门前,有警察在维持秩序,看着大量等待取钱的市民,一名男子说:“丹东银行开饷,多少天都这样式的,天天如此,昨天有的(人)都没开着啊!今早来的早(银行)都没开门,你看多少人啦!连续开了一个礼拜了,有的(人)开到下午了,还没有钱了,你说说!”

辽宁省丹东市多家储户取不到存款事件,引发评论如潮。

网友“denno wu”说:“没事,只要党将存户设为红码,全部都得在家待着,全封在家中,久了全部会自愿放弃存款,因为不放弃不给绿码...党这招不就解决所有银行挤兑问题吗?这招可以领金牌啊!太牛B了...”

网友“皓然一世”说:“中国当初限制用现金购物的政策真的是机关算尽,销售商无法逃漏税,人民都要买手机,怕临时手机故障,所以有两支手机的很普遍,促进中国的手机发展,然后政府用手机掌控人民,没了手机或停电时,就好玩了。”

很多网友说:“银行的技俩,故意叫你拿出来就不用还利息了”、“大陆很多银行要倒了!关门了”、“百姓的血汗钱也乱搞。会遭天遣”、“以后领钱的人,会不会背上企图颠覆国家的罪名”、“如此大国沦落如此真的心疼!”、“钱都洗到自己口袋里面了当然没钱了”、“有钱存银行的趁早提出来买有价物品保值吧,银行暴雷会连锁反应的,丹东只是一个开头...等着看吧!”、“人间地狱,真的很可怜”、“党都说了共同富裕,你的钱就是党的钱,党的钱不会是你的钱,韭菜们怎么会有错觉还有自己的钱呢?”、“存钱的给绿码,取钱的给红码...搞定”、“可怜!自己的钱还没得取!”

不过,取钱排长龙不只是丹东一家,上海多家银行门前也排队爆满,有老人凌晨2点排队,不到5点就“无号”了。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目前上海各家银行压缩服务时间,同时采取各种措施对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限流,避免发生人员聚集,但由此造成老人们要想去银行顺利办点业务非常不容易。银行窗口办理业务每天限号40个,自动取款机时好时坏。凌晨2时就有老人搬来小板凳坐等排号,5时不到就已“无号”可取。而且,排队的银行还不收个例,有老人称,自己为了前往某银行办理存折取款业务,几天内跑遍了肇嘉浜路附近的多家网点都没办成。不是去的时候银行已停止接待顾客了,就是银行称当天的号已发完了。

众所周知,河南4家村镇银行从4月份储户发现存款取不出来,到现在储户也是分文未得。

《看中国》此前也有报导,今年4月18日,很多储户在地处河南省内的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4家村镇银行不能正常取款。而且,4月18日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和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4月19日柘城黄淮村镇银行等多家银行都发出了要“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将暂停服务”的通告。

这四家银行涉及40万储户、400多亿存款,储户在苦等一个多月无果后走上街头维权,但至今未果。甚至为防止储户出门维权,储户的健康码还被恶意赋红码,限制储户自由,致使储户不能乘公交车,不能出入公共场所,更无法前往河南维权。有储户怒斥:“存款有罪吗?”有网友说:“中共对河南储户的迫害,只要敢维权发声,红码立刻加身,非法拘禁,殴打,这种残酷迫害,全人类第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