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枪案震惊世界 金里奇:信仰缺失所致(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28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27日,在德州Robb小学门口,摆放着悼念大型枪杀案的受难者的鲜花。(图片来源: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2022年5月27日,在德州Robb小学门口,摆放着悼念大型枪杀案的受难者的鲜花。(图片来源: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8日讯】美国德州一所小学的枪杀案导致21人丧生震惊世界。共和党人、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5月27日为福克斯新闻撰写评论文章中指出,美国枪案频发凸显西方社会信仰缺失,并提出八条防止类似悲剧重演的建议。

下面是福克斯网站发表的金里奇的评论文章的部分译文:

我们必须承认邪恶的存在。邪恶在寻找感染人类的机会,被邪恶影响的人会做出可怕的事情。

两个多世纪以来,以世俗主义取代宗教,以大众理由取代信仰的运动,给人类造成灾难,导致道德下滑。

以赛亚书和弗洛伊德的交换,以及福音书和现代心理学交换,留下了一个灵魂空虚的国家,以及对生命意义的绝望。

需要明确的是,我不是在反对迫切需要心理学和心理健康学科,但仅靠这些是不够的。精神学科被它们取代对人类是有害的。

因信仰崩溃而留下的真空已被酗酒和吸毒所填补。当人们在缺乏内在信仰和意义的情况下变得绝望时,人们不再希望被救赎,而去追求感受。

当今世界,太多人在重新定义自己的性取向、上瘾的权利以及伤害自己和他人的权利时表现得好像他们已经成为神一样。无神论是充满掠食者和受害者的危险丛林。

在一个极度空虚的世界,掠食者出现并组织起来,他们是贩毒集团和毒贩、劫车者、强奸犯、强盗和伤害无辜者的凶手。

西方世界对上帝和救赎的拒绝,对自我和重新定义现实的权利的关注,以及将世俗价值高于精神价值的主张,吸引了我们现在面临的众多敌人。

如果我们真的要改变腐朽和死亡的轨迹,我们必须准备好在我们的公共对话中重新引入一套价值观和思想,一共有八个步骤:

首先,承认我们社会中存在邪恶。

第二,允许学生在学校祈祷,自由祈祷。

第三,要认识到关闭精神病院和让重病患者上街的实验是一个巨大的失败,并导致吸毒、暴力、谋杀和极端腐烂。

第四,认识到将上帝带回公众对话中至关重要。参与者必须承认他们无能为力;承认他们需要更大的权力来管理自己的生活;向上帝、他们自己和他人承认他们最深的失败;并祈求上帝宽恕并消除他们的这些过失。

第五,我们必须认识到,小马丁路德金牧师希望在一个国家,我们的性格内容比我们的肤色更重要,这表明重新将教育和生活的大部分内容放在性格发展上是至关重要的. 简单地询问那些实施暴力、贩卖毒品和掠夺他人的人的性格发生了什么事,就开始了一场关于解决方案的完全不同的对话。 

第六,毒品危机和吸毒过量致死现在是这样一种流行病,我们应该重新建立广泛的药物检测和强制康复。 

第七,网际网络上迫在眉睫的、严重的暴力威胁必须迅速被发现、不可接受和受到惩罚。

第八,必须彻底改革法律制度,以便凶手和毒贩能够迅速受到惩罚。一个需要数年才能执行判决并涉及大量程序障碍的法律制度是一种将犯罪与惩罚分开的制度,对威慑潜在的犯罪份子没有有效的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