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死亡人数 俄军3个月接近苏联在阿富汗9年(图)

发表:2022-05-26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军队发动对乌克兰军事侵略的两天后,一名俄罗斯军人的尸体躺在乌克兰哈尔科夫郊区路边被摧毁的俄罗斯军车旁。
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代价高昂,但似乎收益很小。图为2022年2月26日,俄罗斯军队发动对乌克兰军事袭击的两天后,一名俄罗斯军人的尸体躺在乌克兰哈尔科夫郊区路边被摧毁的俄罗斯军车旁。(图片来源: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英国国防官员报告表示,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已经进行3个月了,这对于俄罗斯、乌克兰以及全世界来说是不短的时间,但相较于俄罗斯军队的死亡人数来说,这一时间又是短暂的,这促成了俄罗斯军队在极短时间内的高战损率——俄罗斯军队在战斗中可能遭受了与前苏联在阿富汗近10年战争中类似的损失。

根据英国国防部的最新情报,在俄罗斯军队“特别军事行动”(俄罗斯对入侵乌克兰的官方说法)的“前3个月中,俄罗斯的死亡人数可能与苏联在阿富汗9年战争期间所经历的死亡人数相似”。

据信,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军队已经在乌克兰失去了超过15,000名士兵。

历史报导指出,前苏联在1979-1989年对阿富汗发动的战争中,其死亡人数也是15,000人,另有35,000人受伤。

前苏联在阿富汗战争的最终结果是以未能控制该国、撤军而告终。

英国国防部指出,俄罗斯的高伤亡率更多的是俄罗斯军队自身问题综合作用的结果。而且这种问题以及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在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进攻中不断扩大。

“低劣的低水平战术、有限的空中掩护、灵活性的缺失,以及为加强失败和重复错误做准备的指挥方法,导致(俄罗斯军队的)这种高伤亡率。”英国国防部分析道。

“(这些问题)在顿巴斯攻势中继续上升。”

英国国防部披露,即使俄罗斯在乌克兰的顿巴斯地区重新部署了士兵,俄罗斯军队的伤亡人数仍在持续增加。随着伤亡人数的攀升,英国表示,预计俄罗斯公众对战争的不满情绪也将会增加。

“过去,俄罗斯公众对在选择的战争中遭受的伤亡很敏感。”英国报告指出。

“随着在乌克兰遭受的伤亡人数继续上升,它们(俄罗斯军队的伤亡)将变得更加明显,公众对战争的不满和表达不满的意愿可能会增加。”

在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的持续战争中,据联合国统计,截至5月2日,约有3,000名乌克兰平民死亡。然而,据联合国驻乌克兰人权监测团负责人玛蒂尔达.博格纳(Matilda Bogner)表示,因为战争正在进行,很多死亡人数无法统计,因此乌克兰人的实际死亡率可能要高出数千人。

“总体而言,自俄罗斯联邦发动武装袭击以来,迄今为止,我们已在(乌克兰)全国范围内证实了7,061名乌克兰平民伤亡——其中3,381人死亡,3,680人受伤。”在“半岛电视台”的报导中,博格纳说道。

“实际数字更高,我们正在努力证实每一起(死亡)事件。”

自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于2022年2月24日下令其军队全面入侵乌克兰以来,周二(5月24日)是二战后对欧洲国家发动的最大规模的战争达到3整月的日子。

据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称,据信已有超过650万乌克兰平民被迫离开了乌克兰,还有近800万乌克兰人在该国境内流离失所。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