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取消了对中国的海外援助资金(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5-18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夸腾
英国商务大臣夸腾(Kwasi Kwarteng)。(图片来源:Policy Exchange/CC BY 2.0)

【看中国2022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英国商务大臣夸腾(Kwasi Kwarteng),在声称这些钱最好花在其它地方之后,取消了对中国的所有海外援助开支。

据《泰晤士报》报导,在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表示,政府将把英国的贸易和援助政策结合起来,以应对世界上具有战略意义的地区的“恶意行为者”的影响之后,这位商务大臣就采取了行动。

据《泰晤士报》了解,夸滕的宣布并不与外交部的战略联系在一起,但他的想法遵循相同的前提。

5月17日他说:“我已经确认,我的部门将结束在中国的所有海外援助支出。”他补充说,去年向中国发送了约1,300万英镑。“我们将与中国合作应对全球挑战,但我们可以把英国的援助花在更需要的地方,从而发挥更大的作用”。

科学和研究部长弗里曼(George Freeman)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政府将继续与中国在气候变化和抗菌剂研究方面合作。但他说,对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双边援助将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前停止。

外交政策智囊团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的阿姆斯特朗(Sam Armstrong)说:“中国的经济比英国的经济大很多倍。向他们提供外国援助来支付像养鸡机器人这样的项目显然是一种浪费。正确的做法是,将援助转用于抵制中共的援助型帝国主义,而不是帮助资助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