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考虑继承人 女儿担任党魁?(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5-29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Photo by Contributo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有消息称,随着普京健康状况的恶化,他正在考虑继承人,并将他的女儿吉洪诺娃(Katerina Tikhonova)空降到议会作为新的权力掮客。

据《每日邮报》报导,35岁的吉洪诺娃,可能成为“统一俄罗斯党”(United Russia)的新领导人,该党是在莫斯科关于克里姆林宫继承权的阴谋中统治该国的主要政党。

对“摇滚”舞者吉洪诺娃的非同寻常的说法,来自电报频道General SVR,该频道拥有据称是普京随行人员中的情报来源。

该频道长期以来一直声称,普京患有严重的疾病,包括癌症、帕金森病和精神分裂症。

它还提出了一个惊人的说法,即本周在莫斯科访问一家医院会见战争中受伤的士兵时,有一个“替身”替普京出场。而这恰好与一位俄罗斯军事和政治领袖声称乌克兰战争可能持续十年的说法相吻合。

吉洪诺娃最近在慕尼黑接受了昂贵的美容治疗,她是普京与前第一夫人柳德米拉(Lyudmila)的第二个女儿。

女儿稳定权力 总统另有他人

这个有争议的频道说,“普京的核心圈子再次开始谈论需要一个统一俄罗斯领导层的精英人物,这将团结并保证目前的现状和权力的连续性。”它声称是由一位流亡的克里姆林宫中将内部人士撰写的,他的化名是米哈伊洛维奇(Viktor Mikhailovich)。

他写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女儿吉洪诺娃竞选统一俄罗斯党党魁一职的问题再次被积极讨论。而且我必须说,最近,普京的随行人员中所有感兴趣的人都无一例外地支持这个想法。”

帖子继续说,去年年底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没有得到明确的批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已经持续了三个月的战争为精英们创造了前提条件,要求他们清楚地了解没有普京的未来”。

它继续声称,如果普京突然失去能力,权力的缰绳将最初落在70岁的俄罗斯安全委员会秘书帕特鲁舍夫(Nikolai Patrushev)身上,而不是56岁的技术官僚、总理米修斯丁(Mikhail Mishustin),根据宪法,米修斯丁应该执掌权力。

但它还声称,下一任总统可能是帕特鲁舍夫的儿子,44岁的德米特里(Dmitry),现在是农业部长,由目前不在议会的吉洪诺娃担任傀儡。

帖子说:“今天,普京是系统稳定的唯一保障者,这在战争和流传总统严重疾病的信息的条件下,开始在精英阶层中引起最大的焦虑。在能够接触到总统耳目的狭小圈子的理解中,吉洪诺娃是唯一能够作为普京政权存在的稳定性的保证人,而不是直接继承人

“作为执政党的掌舵人,并实际管理国家杜马和联邦委员会[议会两院],吉洪诺娃将平衡任何总统职位的继任者。总的来说,普京赞同德米特里担任总统,吉洪诺娃担任权力系统的女主人这样的继承地位。”

谁是吉洪诺娃?

吉洪诺娃嫁给了俄罗斯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沙马洛夫(Kirill Shamalov,40岁),其父亲是普京的亲信。

吉洪诺娃出生时,普京是克格勃在德国的间谍,据说她是莫斯科国立大学复杂系统数学研究所的副主任。早些时候,在她作为普京女儿的身份被知道之前,她参加过国际“摇滚”舞蹈比赛。

她的姐姐是沃龙佐娃(Maria Vorontsova)博士,是俄罗斯卫生部国家内分泌医学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人员。

她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罗佐娃(Luiza Rozova),19岁,是普京的前情人、从清洁工变成千万富翁的克里沃诺吉赫(Svetlana Krivonogikh,45岁)的女儿。

克里沃诺吉赫现在是一家大型俄罗斯银行的部分所有者,是该国最富有的妇女之一,估计拥有7,400万英镑的财富。

普京患病传言不断

General SVR频道也被认为与政治分析家索洛维(Valery Solovey)教授有联系,他声称对普京的所谓健康问题有详细了解。

索洛维拥有克里姆林宫的秘密消息来源,在接受Zhivoi Gvozd油管频道采访时说:“[普京]有一大堆相当严重的疾病,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

他曾是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MGIMO)的教授,未来的高级外交官和间谍都会听他的讲课。

美国电影制片人斯通(Oliver Stone),花了很多时间与普京一起制作关于他的纪录片,他在最近几天声称,克里姆林宫领导人过去曾患过癌症,他已经“打败”了癌症。

英国前MI6(军情六处)局长迪尔洛夫(Richard Dearlove)爵士预测,由于医疗问题,普京将面临被送入疗养院,并将在2023年之前离开。其它西方消息来源最近确信,普京正在遭受严重的健康问题。

将在10月年满70岁的普京,最近没有参加年度冰球比赛,而这通常是他日程表中的固定项目。去年,他在谈到打冰球时说:“你延长了你的生命,你使它具有更好的质量和更深的意义。”

索洛维是在本月发布的一则刺探新闻中被抓获的,此前他在莫斯科市中心的一家餐厅与一名英国高级外交官会面时,被隐藏的摄像机拍到。

可能来自俄罗斯特工部门并在亲普京的Telegram频道上发布的录像显示,他和其他莫斯科反对派学者分别与这位英国外交官进行了交谈。

英国方面没有否认这些会面,这些会面显然表明外交官在做她的工作,与一系列有话要说的人接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