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封!习近平示天机?由多地再封城想到“不怕鬼”(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4-30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中国的长春、上海封城似乎刚刚接近尾声,还没两天马上由南到北、从广东广西到北京现在又迫不及待地抢着“接力棒”也要搞封城了,目前北京的各个小区已经陆陆续续禁止住户离开住所,又要再一次重演惊魂“封城”的死亡游戏了。

说到中国大陆封城这还得从头说起。自2019年末中国大陆从武汉爆发出震惊世界的这种新型的怪病之后,很快武汉地区10多个火葬场昼夜运转、加班加点的工作,甚至还频发招工广告,而且广告上还特别强调“绝对的高薪”,但有一个条件就是“不怕鬼”!其中原因你懂的,我们这里就不详谈了,不过多的评论此事,点到为止。

2020年1月下旬后的封城

在2020年1月下旬,武汉所有的巴士、火车、地铁和船,都全部停运,没有公共交通工具可以让你离开该城市。飞机航班也被暂停。公路也已经设置了路障,当地民众被告知不要离开武汉。此时,民众有再重大的事,也只能干瞪眼。有被封在城市外边的,也有被封在小区外边的,还有串门送外卖的都被封在里边。当时,就连当保安的志愿者都牛起来了。

但是,当官的总是有门道的。记得当时有个外市的一位某局长本事很大,硬是突破层层封锁,找到了他的儿子并把他的儿子从武汉接了出去。人们惊叹,这当官的倒底还是厉害,老百姓被封在小区、封在楼里,甚至是封在自己的家里连家门都出不去,可是人家开着专车,一路“过关斩将”出入畅通无阻。当然,他这一折腾,恐怕没有个几万碎银是拿不到关卡“路条”的。可是对于老百姓来说,你再有钱也不好使,就是在这才能体现出“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也只有中共官员才能有优越才能有特权,真正被封被困的只能是底层百姓。

当时还看到一个视频,有个人被封在家里出不去,食品蔬菜几乎“弹尽粮绝”了,她愤然地将家里的一摞百元钞票放在窗台前,把百元钞票一张一张的折成纸飞机掷下楼去。还有一些人被封在家里为了逃生,冒险从窗户往外爬,结果......令人痛惜。这类的例子还真多。

当然,在上海这一波疫情封城中,同样出现了许多类似的例子。似乎因封城而丧命的人比因疫情而丧生的人还多。这应该是中国大陆的教训,但它不吸取上次的教训,却只顾他们在封锁中展示他们的特权,享受这种别人被关入笼中叫苦连天的哀嚎,而他们却吃喝不愁、出入自由的特权。还有一个视频显示,一位官员太太在家里把各种鱼肉蔬果食品等摆在屋里,拍视频发出,炫耀她能在特殊时期享有别人都没有的富裕和喜悦。

世界卫生组织驻中国代表高登.加利亚(Gauden Galea)曾说:“据我所知,想要封锁一个1100万人的城市从科学角度是个新尝试,”他向美联社表示,“现阶段我们不能说这样有用还是没有用。”

其实,在外国,基本没有中国大陆似的那种强制隔离和封锁,人们反而活得自在。中国大陆搞的那一套好像是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实质上是弊大于利。但那些官员们却悠然自得,享受着他们权力下的傲慢和快感。

有人当时就质疑:疫情流行,你能够将一整座城市隔离吗?就算是能做到,它的作用有多大?

中共延迟一个多月公布疫情 被指故意扩散病毒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2019年末,李文亮医生就已经在网上曝光出中国大陆疫情已经爆发出来了,而且是呈现出人传人的现象。可是在高压逼迫下,李文亮医生被迫消声并写出“认错书”,就这样疫情传播秘密的被掩盖了,而瘟疫则悄悄地向四处蔓延着。后来国际社会也注意到了中国武汉疫情爆发的现象。可是就在此时,中国大陆并未封锁禁止公民外出,这时,很多携带病毒的人四处奔走,到达了世界各地。成功的把病毒带向全世界。

后来实在是在国际社会掩盖不住了,中国大陆不得不在2019年12月31日将武汉肺炎的爆发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但对内民众还被蒙在鼓里不知详情。而直到1月21日,中国官员才公开对民众确认说武汉肺炎可以人传人。而此时,武汉人早已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走遍了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中国大陆各地疫情就此起彼伏到处蔓延了,而且也在世界各国播下了种子。

就像中共宣传的“长征就是播种机”,只不过这次不是真正逃窜的所谓长征,这次是故意让人四处游走。有多位专家指控中共是故意散播这种疫情毒害中国民众,毒害全世界。阎丽梦博士为此写下了多篇论文,得到了世界权威医学专家的认证。

与此同时,中共明明知道疫情已经爆发了一个月了,外国人来了也不阻止。到这个时候,已经有数以千计的外国人去过武汉,又从武汉出来。这样,病毒从中国大陆各地,渐渐的发展到了亚洲各地,甚至是美国等西方国家,都有病毒感染的报告——而这些人全都在中国大陆公开疫情爆发前的一个月去过武汉的。

从专家的指控也看出了这一点,哪一点呢,就是中共一看这来来往往的一个月了,播种时间足够用了,这样才开始宣布在中国大陆武汉爆发了疫情。

记得在2020年一月下旬,中国官方公布的染病人数显示:在超过880个病例当中,湖北省有549例,当中近90%在湖北省会武汉。然后是,广东、浙江、北京等地都分别有数十个病例;香港则有3例。这是最初武汉肺炎出现和蔓延的情况。

悉尼大学健康安全专家亚当.卡姆拉德特-斯科特教授(Professor Adam Kamradt-Scott)说:“如果病毒已经在了,而且已经有本地的社区传播,那么在武汉采取措施就已经太晚了。”

悉尼大学的流行病专家米哈伊尔.普罗科彭科教授(Professor Mikhail Prokopenko)也认为,国际上的应对措施是好的。比如,最后一班从武汉飞往悉尼的航班乘客,一到当地就有卫生防疫及安全人员迎接。他说,问题是很多人可能已经感染了病毒而不自知。

他指出:“感染和发病是有区别的,”

“感染的人是已经有病毒在他们的身体里但是(还没有发病)。他们没有症状,在他们与其他人发生接触的时候,看起来完全正常。”他还说,流感通常的潜伏期是两至三天,但是对冠状病毒来说,可能就是五到六天,一周,或者更长。

这就是说,有些人可能在上星期或者更长时间前感染了病毒,将它带到了全世界,传染给了其他人,但是这些人并不一定知道自己带着病毒或已经生病了。

“清零”“动态清零”等背后秘密

我们看到,在2020年和2022年这两波大的疫情爆发过程中,中共当局最后强令“清零”。这就让人产生疑问了,你要强行“清零”,说明你中共能掌控疫情的来龙去脉,从这一点上看,人们对中共是散播疫情的主谋这一点就吻合了。他让它来它就来,让它走它就走。

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么病毒也不听你的,你说“清零”就“清零”了吗?是不是这个道理?不过总的分析,中共特别强调“清零”,那就表明他们是既能把病毒散播出去,又能把病毒收回来。那样的话,这不就是猫腻吗?!而且他们还发明了很多新的名词,把你搞得懵懵懂懂的,比如“动态清零”,“静态管理”,“社会面清零”,“全过程民主”等等。不懂的民众还以为他们要实施什么拯救人类的秘法和韬略呢。对此,有网友气愤地说,中国现在牛了啊,文化水平低一点都听不懂政府在说啥,搞了这么多新名词,我就懂了一个,就是中国特“色”的垃圾。

加拿大流行病学专家王培忠教授表示,从流行病学角度来看,很多病毒是消灭不了,只能是采取措施加以控制,尽量减少它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比如荨麻疹,水痘等。他表示,中国的清零政策是从武汉开始的。那是在爆发之初,我们不了解新冠病毒的特征,采取严格管理是有充分理由的。它或许能让新冠病毒在中国范围内清零。但是,随着新冠病毒在世界范围传播,清零变得越来越不可行——因为你无法与世界隔绝。

他还与天花做对比说,因为新冠病毒的稳定性差,新冠病毒疫苗无法达到如天花疫苗那样的100%的保护力;而且,新冠病毒感染之后还可以再感染,反复感染;最重要的是,新冠病毒已经传播到世界很大范围了,所以,消灭清零几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综合分析,一是北京方面明知疫情在武汉爆发了还让人国内国外的来回走动;另一方面如王培忠教授所指出的:国际卫生组织(WHO)在武汉爆发疫情初期,也出现了严重失误,没有发出对中国旅行的警告。这种态度导致西方国家没有及时采取严格措施,以致让武汉新冠病毒迅速蔓延全球,造成了全球爆发。

不过,不管是疫情的散播还是封城,底层民众能活下来就是万幸了,宁可破财消灾也在所不惜。因为对底层民众来说,如果不发生改朝换代,那么他们永远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而对于中共官员来说,他们好像是在下一盘大棋或搞个“科学实验”,他们要看看被困在楼里的人们被封控多久才会疯狂,跳楼;缺粮少菜多久,他们才会变得有气无力,不敢发声;多久不给食物才会饿死人;一个鸡蛋、一袋米最高可以卖到多少钱等等。所以他们的目的根本不是为了救人,也不完全是为了玩弄人、宰人。他们要在这个大动荡中,牢牢的掌控权力,让老百姓都乖乖的俯首帖耳。正如中共的总书记习近平日前所讲的,大动荡才能带来大发展,才能带来新的机遇。习近平在这里微示了天机吗?

我们从另外一方面来看,中共的各级官员也恰好能在这种人心惶惶,挣扎在死亡线上的沉浮中,耀武扬威,彰显他们呼风唤雨的淫威。他们不惜把自己的荣华富贵矗立在百姓的疾苦之上。

另外,借由这些封城举措,也转移了大陆人民对中共内部激烈斗争的不安感,与世界对中共国日益孤立的种种内外交困的危机感。好北京再封城!习近平微示天机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