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投降的俄罗斯士兵要喊的暗号:“一百万”(图)

作者:凌远山 发表:2022-04-03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乌战争延续迄今,俄军陷入资源耗尽之窘境,甚至还到处找乌克兰子弹打伤自己或者互相开枪,就可因受伤而被送回家(16:9)
俄乌战争延续迄今,俄军陷入资源耗尽之窘境,甚至还到处找乌克兰子弹打伤自己或者互相开枪,就可因受伤而被送回家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乌克兰陆军参谋总部脸书)

【看中国2022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凌远山编译)自愿向乌克兰军队投降的俄罗斯士兵被告知要喊出“一百万”的暗号,这显然是指放下武器的经济奖励。

乌克兰律师协会主席安娜-奥格伦丘克(Anna Ogrenchuk)告诉英国《泰晤士报》,该协会制作了一张信息图,告诉俄罗斯士兵如何投降,并解释了作为战俘会有什么后果。

律师协会的指示用俄语告诉士兵,他们应该扔下武器,把手举起来,喊出“我投降”和暗号“百万”。

入侵发生后,乌克兰国防部长奥列克西-雷兹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向投降的俄罗斯士兵提供了500万俄罗斯卢布(44,000英镑)和全面赦免。

该文件解释说,战俘“保证”得到这笔赔偿金,并给他们的亲人打电话,告知他们的情况。

该文件告诉侵略者,“乌克兰不是侵略者,符合日内瓦公约关于战俘的条件”。它还解释说,在投降后,他们必须服从乌克兰军队的命令。

基辅的国防部说,一些俄罗斯叛逃者已经开始与乌克兰军队一起训练,以对抗他们的前盟友。

乌克兰军队成立了一个名为“俄罗斯自由”的志愿者“军团”。昨天,该军团的Telegram频道上分享了俄罗斯志愿者学习如何使用下一代轻型反坦克武器的图片。

这些戴着乌克兰军队蓝色臂章的俄罗斯叛逃者发誓要与乌克兰境内的车臣部队作战,他们称车臣部队是“普京政权的链子狗”。

克里姆林宫的军队由职业军人以及训练不足的年轻应征者组成,据信他们的士气很低。西方分析人士说,经过五周的战斗和重大损失,许多俄罗斯军队正在返回白俄罗斯进行补给和恢复,或者由外国雇佣军增援。

乌克兰情报部门昨天公布了截获的一名俄罗斯士兵给他妻子的电话,他在电话中吹嘘说他为妻子抢了一些化妆品。

她的回应是让他为他们的女儿索菲亚找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些训练鞋,说“有什么俄罗斯人不会偷的?”

然后他说他对被盗物品的质量感到惊讶,他的妻子回应说:“所以这就是那些乌克兰人战斗的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