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祭出新制裁 俄罗斯科技与经济部门遭打击

发表:2022-04-02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4月2日讯】4月1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最新对近36家俄罗斯企业和个人实施制裁,美国财政部称这些企业和个人正在帮助莫斯科逃避西方的经济制裁,并协助该国的国防和情报机构。

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包括俄罗斯最大的微芯片制造商Mikron;一家名为Serniya Engineering的公司,美国财政部称,该公司监督着一个为军事和情报部门从国外采购技术和军民两用物品的公司网络,以及超级计算机公司T-Platforms。

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俄罗斯科技和网络相关的实体与个人实施制裁,措施包括冻结在美所有资产。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财政部称,制裁针对俄罗斯科技行业、制裁规避网络以及所谓“恶意网络行为者”。

此外,美国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凯特·贝丁菲尔德当日在简报会上表示,美国商务部将在未来几天把120个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实体加入其“制裁实体名单”,以打击俄罗斯国防、航空航天和海事部门的实力。

贝丁菲尔德指出,被列入名单的实体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将无法再获得美国的尖端技术,且绝大部分实体将无法获得许可证。

英国也宣布对14个俄罗斯实体实施新制裁,其中包括俄罗斯官方媒体以及俄罗斯国防部官员Mikhail Mizintsev。俄罗斯知名电视主播Sergey Brilev以及俄罗斯媒体RT的母公司TV-Novosti也被列入制裁名单。Sergey Brilev过去曾居住在英国。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