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长邀40盟国讨论助乌克兰军队现代化升级(图)

作者:凌远山 发表:2022-04-24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26日,波兰华沙,美国总统拜登(右二)与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 (Antony Blinken,右三)和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右一)与乌克兰外交部长德米特罗・库莱巴(Dmytro Kuleba,左二)和乌克兰国防部长奥列克西・列兹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左一)就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战争举行了会谈。(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3月26日,波兰华沙,美国总统拜登(右二)与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 (Antony Blinken,右三)和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右一)与乌克兰外交部长德米特罗·库莱巴(Dmytro Kuleba,左二)和乌克兰国防部长奥列克西·列兹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左一)就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战争举行了会谈。(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4日讯】(看中国凌远山编译报导)美国五角大楼已邀请40个盟国于下周二在德国开会,讨论乌克兰的长期安全需求,以及乌克兰军队的现代化升级,确保他们的军队的强大,能够在未来发挥作用。

据法广报导,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4月22日说,来自北约的20个成员国及非北约国家的国防部长和高级将领已接受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yoyd Austin)的邀请,将在德国西部的拉姆施泰因(Ramstein)美军基地举行会议。

科比说,这次会议将讨论战争结束后,乌克兰的合作伙伴如何帮助该国建立军事力量。

他称,奥斯汀希望在这次会议上看到的事情之一,是“志同道合的国家开始讨论乌克兰之后需要的长期防务关系”。

他补充说,这涉及乌克兰军队的现代化升级,确保他们的军队仍然强大,能够在未来发挥作用。他称,这不是做出安全保障,而是有关乌克兰军队的实际装备问题。

战争进入第三个月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说,美国已协调大约30个国家向乌克兰提供军事装备,包括弹药,以支持该国部队。而延长这种援助,将被摆在桌面上讨论,同时还将对伙伴国的工业能力进行盘点,以确定武器制造商如何继续帮助乌克兰。

他还强调说,这次会议并非在北约NATO框架内进行,而且,近期内可能不会取得任何具体进展。

随着战争进入第三个月,莫斯科宣布其目标是“完全控制”顿巴斯和乌克兰南部,以确保通往克里米亚(2014年被俄吞并)的陆地走廊,并制约乌克兰经济的重要基础设施黑海港口如敖德萨,乌克兰的农产品和冶金产品都需通过这些港口运送。

布林肯、奥斯汀将访问基辅

另据报导,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周六(4月23日)透露,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将于周日(4月24日)访问基辅,并与其进行会晤。

这位乌克兰领导人在基辅地铁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最高外交官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五角大楼主管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将与他举行会谈,讨论向乌克兰提供哪些武器来对抗俄罗斯的攻势。泽连斯基透露说,他将尽力争取到美方提供重型武器,这对乌克兰最终能夺回被俄罗斯占领的领土至关重要。他说:“明天我们将会讨论对我们至关重要的确切武器清单以及交运步调。我们期待获得,我们希望拥有威力强大的重型武器。”

泽伦斯基还说,乌克兰希望美国同意成为它的安全保证国家之一,保护乌克兰避免未来威胁。他也表示,他期待美国能与德国讨论提供乌克兰武器议题。

此前不久,美国总统乔.拜登宣布再向乌克兰增加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在拜登周四(4月21日)公布的对乌提供武器的清单中,包括了一些重型火炮武器,有72门155毫米榴弹炮和14.4万发弹药,和72辆牵引155毫米榴弹炮的战术车辆,此外还有122架“凤凰幽灵”战术无人机系统(Phoenix Ghost Tactical Unmanned Aerial Systems),以及其它野战设备和备件。

自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总计约34亿美元的安全援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