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铁链女”让北京寝食难安 中共会因此“翻车”吗?(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02-22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2/p3099851a91329847-ss.jpg
谢田时间(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2月22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自近日江苏省成了了调查“铁链女”事件调查组以来,该女子已经被当局“失踪”。但中国民众仍然前赴后继地继续寻找“铁链女”真相。据一位推特号“骄傲女孩”日前发帖指,经过20多天的辛苦努力,终于还原了“铁链女”李莹被拐的路线图。为什么“铁链女”事件会引起全球包括中国民众的高度关注?这背后的悲惨故事让人们看到了什么?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讲席教授谢田博士。

江苏省调查组为掩盖真相而来?

有网友披露,当事人姜立军亲证:江苏省调查组第一项工作就是追查谁泄露了“结婚证”。江苏省调查组的这一举动击毁了部分民众对调查组的善意幻想。谢田对此表示:“当地官方先后出了四个版本的解释都是互相矛盾的。在一个正常的国家,这就是个刑事案件,应该由执法部门去调查取证。完全可以用司法,在现有的法律框架内解决。但我们看到不仅中共的媒体全部鸦雀无声,中国那些法律界人士、人口拐卖专家,都没出来发声。

我们现在看的是中共江苏省当地政府介入,它不是司法部门或监察部门,所以它肯定不会有司法的真相。它去调查的目的,根本不是发掘真相,而是怎么样去捍卫共产党的利益,维护共产党的名声。他们会编造故事,可能在国际、国内外的舆论压力下,最多抛出几个替罪羊,用来平民愤,平息这件事情,让人们尽快忘掉这件事。”

中共官员从上到下大溃烂

谢田指出:“本来中共已经把张高丽性侵彭帅的恶劣事情基本‘平息’下去了,但现在‘铁链女’事件的曝光,让国际社会看到了中国社会对妇女的人权侵犯事件,从上到下,也就是从中央政治局常委一直到边远山村的村民都存在着。

目前根据网友对真相的一些调查,这个‘铁链女’叫李莹,十四岁的时候就被拐卖。拐卖以后被整个村子的人,包括村长到书记都强奸她,之后又被一家父亲和两个儿子,三个人当做性奴,用铁链栓在地上,生下八个孩子。

让人们愤怒的是这件事它事实上涉及到了地方政府、村长、书记等一系列人,几乎整个全村子的人都卷入这场罪行中。我记得网友说村子里有一个女的,她说她给他们出点子,把徐莹的牙齿拔掉,舌尖剪掉,这样强奸时就不能反抗了。

这些个罪行加起来,又涉及到这么多人,要在正常国家,应该都会让涉案人伏法,根据涉案深浅不同,会判几十年到上百年的徒刑。

有传言说彭丽媛女士过问此事。我们知道她还在联合国担任儿童、妇女什么形象大使。即使从她自己为私的角度,保住她自己的大使形象、名誉的角度,或也许从她自己良心的角度,她自己作为女性、作为一个母亲的角度,她可能都受不了。”

中国人口拐卖产业链黑幕

谢田进一步表示,网上现在牵出更多类似的案例。“所以这实际上揭开了中国人口拐卖、拐卖妇女儿童,整个巨大地下产业链的黑幕。不光是这种单个拐卖,而且还有一个人口拐卖的批发市场。所以你可以看到整个社会实际上是烂透了,它反映了中共治下的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败坏低下。这个事件实际上它把中共政府的公信力,如果说以前还有一点点的公信力话,现在也给粉碎的荡然无存,中国老百姓这次肯定不会再相信中共这个政权。”

“铁链女”事件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谢田最后表示:“实际上这件事情触动了人们内心深处最脆弱的地方,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女子,都有可能会落到这么一个惨烈的状况,成为这样一个牺牲品。

所以,很多中国老百姓、网友前赴后继的在找真相。我看到好像有一百个女士,骑自行、开车,去徐州去救援。

还有很多国内的普通老百姓通过各种各样的社交媒体发声,传真相。同时很多海外的媒体,包括西方媒体也在转载这件事情,并持续的关注。据说关注‘铁链女’事件的关注量远远超过了这次北京的冬奥关注量。这实际上把中共举办奥运会,本来想给自己脸上贴金、粉饰太平的努力给抵消了。这个对中共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铁链女’搅黄了中共的奥运会,戳破了中共的全民致富的谎言,并把中共各级官员撒谎成性、欺骗、强权、凌辱百姓,所有肮脏内幕全都给暴露出来了。

我觉得中国人民找真相,求真相的这个努力,很有可能因为这个徐州“铁链女”的事件揭开一个新的篇章,最后导致中共的垮台都是完全可能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