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鐵鏈女」讓北京寢食難安 中共會因此「翻車」嗎?(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02-22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22/p3099851a91329847-ss.jpg
謝田時間(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2月22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自近日江蘇省成了了調查「鐵鏈女」事件調查組以來,該女子已經被當局「失蹤」。但中國民眾仍然前仆後繼地繼續尋找「鐵鏈女」真相。據一位推特號「驕傲女孩」日前發帖指,經過20多天的辛苦努力,終於還原了「鐵鏈女」李瑩被拐的路線圖。為什麼「鐵鏈女」事件會引起全球包括中國民眾的高度關注?這背後的悲慘故事讓人們看到了什麼?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講席教授謝田博士。

江蘇省調查組為掩蓋真相而來?

有網友披露,當事人姜立軍親證:江蘇省調查組第一項工作就是追查誰泄露了「結婚證」。江蘇省調查組的這一舉動擊毀了部分民眾對調查組的善意幻想。謝田對此表示:「當地官方先後出了四個版本的解釋都是互相矛盾的。在一個正常的國家,這就是個刑事案件,應該由執法部門去調查取證。完全可以用司法,在現有的法律框架內解決。但我們看到不僅中共的媒體全部鴉雀無聲,中國那些法律界人士、人口拐賣專家,都沒出來發聲。

我們現在看的是中共江蘇省當地政府介入,它不是司法部門或監察部門,所以它肯定不會有司法的真相。它去調查的目的,根本不是發掘真相,而是怎麼樣去捍衛共產黨的利益,維護共產黨的名聲。他們會編造故事,可能在國際、國內外的輿論壓力下,最多拋出幾個替罪羊,用來平民憤,平息這件事情,讓人們盡快忘掉這件事。」

中共官員從上到下大潰爛

謝田指出:「本來中共已經把張高麗性侵彭帥的惡劣事情基本‘平息’下去了,但現在‘鐵鏈女’事件的曝光,讓國際社會看到了中國社會對婦女的人權侵犯事件,從上到下,也就是從中央政治局常委一直到邊遠山村的村民都存在著。

目前根據網友對真相的一些調查,這個‘鐵鏈女’叫李瑩,十四歲的時候就被拐賣。拐賣以後被整個村子的人,包括村長到書記都強姦她,之後又被一家父親和兩個兒子,三個人當做性奴,用鐵鏈栓在地上,生下八個孩子。

讓人們憤怒的是這件事它事實上涉及到了地方政府、村長、書記等一系列人,幾乎整個全村子的人都捲入這場罪行中。我記得網友說村子裡有一個女的,她說她給他們出點子,把徐瑩的牙齒拔掉,舌尖剪掉,這樣強姦時就不能反抗了。

這些個罪行加起來,又涉及到這麼多人,要在正常國家,應該都會讓涉案人伏法,根據涉案深淺不同,會判幾十年到上百年的徒刑。

有傳言說彭麗媛女士過問此事。我們知道她還在聯合國擔任兒童、婦女什麼形象大使。即使從她自己為私的角度,保住她自己的大使形象、名譽的角度,或也許從她自己良心的角度,她自己作為女性、作為一個母親的角度,她可能都受不了。」

中國人口拐賣產業鏈黑幕

謝田進一步表示,網上現在牽出更多類似的案例。「所以這實際上揭開了中國人口拐賣、拐賣婦女兒童,整個巨大地下產業鏈的黑幕。不光是這種單個拐賣,而且還有一個人口拐賣的批發市場。所以你可以看到整個社會實際上是爛透了,它反映了中共治下的整個中國社會的道德敗壞低下。這個事件實際上它把中共政府的公信力,如果說以前還有一點點的公信力話,現在也給粉碎的蕩然無存,中國老百姓這次肯定不會再相信中共這個政權。」

「鐵鏈女」事件壓垮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

謝田最後表示:「實際上這件事情觸動了人們內心深處最脆弱的地方,每個人、每個家庭的女子,都有可能會落到這麼一個慘烈的狀況,成為這樣一個犧牲品。

所以,很多中國老百姓、網友前仆後繼的在找真相。我看到好像有一百個女士,騎自行、開車,去徐州去救援。

還有很多國內的普通老百姓通過各種各樣的社交媒體發聲,傳真相。同時很多海外的媒體,包括西方媒體也在轉載這件事情,並持續的關注。據說關注‘鐵鏈女’事件的關注量遠遠超過了這次北京的冬奧關注量。這實際上把中共舉辦奧運會,本來想給自己臉上貼金、粉飾太平的努力給抵消了。這個對中共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鐵鏈女’攪黃了中共的奧運會,戳破了中共的全民致富的謊言,並把中共各級官員撒謊成性、欺騙、強權、凌辱百姓,所有骯髒內幕全都給暴露出來了。

我覺得中國人民找真相,求真相的這個努力,很有可能因為這個徐州「鐵鏈女」的事件揭開一個新的篇章,最後導致中共的垮臺都是完全可能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