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总统大选朱立伦、韩国瑜出局?沈富雄:剩一个(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2-01-13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立伦
国民党历经3场战役且一路输,外界关心是否对2024大选有影响。前立委沈富雄对此预言,朱立伦(资料照)、赵少康、韩国瑜甚至是郭台铭均不会参选,恐怕只剩“那一个”。(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国民党历经了4大公投、罢昶、中二补选3场战役,且一路输到现今,外界关心是否对2024总统大选有影响。前立委沈富雄对此预言,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甚至是鸿海创办者郭台铭均不会参选,恐怕国民党就只剩“那一个”。

朱立伦在脸书上发文表示,13日是他重当党主席的100天,这些日子以来经历公投、罢免及立委补选,对此党内同志与支持者皆非常辛苦,而他身为党主席与领导者,表现不够好,必须检讨反省,更加努力。

名嘴罗友志在脸书上针对朱立伦发文,认为“以前有人头党员,今有人头党主席,2024前你基本是废了”。

民进党台南市议员吕维胤亦在脸书上说,朱不仅失去了蓝营共主的民心,同时宣告提早跛脚了,极可能失去代表国民党2024的机会。

沈富雄则在广播节目《POP撞新闻》上表示,国民党这次连吞3场的败仗后,几乎“躺平”,好处是过滤掉杂音,将本来想2024参选的人选“自然过滤”,像朱立伦当然就是一个,大概还有几人蠢蠢欲动,但现在他们都很乖、都没有声音了。

接着沈富雄提到,2024年国民党除了“那个人”以外,其他人皆心灰意冷,并研判2024年郭台铭不会参选,但有可能会出手帮忙国民党;关于韩国瑜亦是finish(指结束了),可能他一度心动,但是经过这次挫败后已经断念;至于朱立伦跟赵少康亦不可能,所以2024年的情势相当明朗了。

沈富雄更直言,“现在国民党还可以选的,且非他莫属的,就剩下一个嘛,只剩下一个,那一个就看他的作为、魄力跟担当,看他有没有以党国为己任,决定2024国民党还有没有救,如果国民党2024没救,那国民党大概就一路躺平。”

主持人黄暐瀚对此询问“那个人”是否意指新北市长侯友宜呢?沈富雄则对此表示,“我干嘛在这里说,我说对他未必有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