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声明 对2024总统大选已下定决心(图/视频)

发表:2021-07-02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访问德克萨斯州的边境墙,发表讲话
对于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川普已经有了明确清晰的决定。图为2021年6月30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访问德克萨斯州法尔附近的边境墙,并发表讲话。(图片来源:SERGIO FLOR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显然已经就他是否会在2024年再次参加美国总统大选做出了决定。

《福克斯新闻》发布了一份于周三(6月30日)、在德克萨斯州预先录制好的市政厅会议视频。会议的主人公是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主持人是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

当汉尼提抛出这个话题时,川普简单、干脆地回答“是”。这引发了一场新的猜测,也吸引了公众的目光。

在市政厅访谈会上,台下坐满了参加会议的民众。汉尼提首先说:“总统先生,大家都想问,当然您可以不回答,但我不得不问,您在2024年会参加竞选吗?”

台下的观众发出了欢呼声,川普微笑着,但没有说话。于是汉尼提接着问到:“那么问一下和这个问题相关的答案,请问您(对2024竞选)做出决定了吗?”

这时,川普表情转为严肃,他认真的看着汉尼提,很干脆、毫不犹豫的给出答案。

“是的。”

观众听后爆发出经久的欢呼声,并且热烈鼓掌。汉尼提也显得很开心,他回忆起了对川普在第一次竞选时所做的采访,而川普的回答也声明了自己是一个“保守派”。

汉尼提说道:“川普总统,我之前(第一次竞选时)就采访过您,当时我说您是一个有着保守理念的人,大家都有点儿不太理解。”

川普说:“我现在也没有改变我的观点。”

在周三之前,川普一直回避承诺自己参加或不参加美国总统竞选,但他的一些最亲密的顾问预测他会参加竞选。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川普的前白宫办公厅主任,之前告诉媒体说前总统的确会再次竞选,但表示他可能不会在短期内公布决定。

梅多斯还预测,如果川普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那么包括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和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内的少数其他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将没能力和川普竞争,而他们中有人也不想那么做。

“你知道,我认为罗恩.德桑蒂斯现在在全国范围内都被认可,因他为保守的解决方案所表现出的勇气。”梅多斯说道,并继续指出德桑蒂斯对于2024大选的明确态度。

“他(德桑蒂斯)会第一个说,如果川普总统参选,他(川普)将赢得提名并清除(竞选)领域的人。”

梅多斯表示,川普在共和党选民心目当中超高的号召力是在川普第一次参选时所不可比拟的。

他说:“在2016年(竞选)的主要场景中,那是我未曾见过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