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北京上海疫情又来了(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2-02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
北京上海2日均有本土确诊病例,北京病例与哈尔滨病例相关,上海病例均已接种2剂COVID-19疫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最新疫情消息,北京市和上海市2日均发现本土确诊病例,北京病例与哈尔滨病例相关联,上海病例均已接种2剂COVID-19疫苗,上海再划定一个中风险区。

据环球网2日19:03消息,12月2日,北京市海淀区1名来京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初步调查,该阳性人员常住哈尔滨市,11月26日与哈尔滨市确诊病例在密闭空间有接触,11月28日乘坐CZ2628航班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海淀区已启动应急响应,对相关人员活动涉及区采取管控并启动核酸检测。下一步将加快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严格管控。凡与该阳性人员存在时空交集的人员,须及时报告并暂居家不要外出。

海淀区发现病例的消息传出后,北京网友坐不住了,“刚消停两天又开始了,我可不想再封校了,赶紧放假吧”、“机场工作人员是干啥吃的?”、“进京要求48小时核酸,怎么登的机?”、“本着大家都安全的原则,把票退了,这个鬼疫情真的是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这都两年了!”、“为什么进京时没有做核酸?机场人员为什么没检查出来?17号进京人员都要有48小时内核酸证明。”

“石早单口喜剧”说:“我们生活在笼子里,每隔一段时间便会随被随机抽选,将生活轨迹展示在网络上,供大众检阅。不得有半点过错,要活的小心翼翼。”

2日上海突发疫情,新增本土确诊2例,同时新增1个中风险地区。

《潇湘晨报》2日报导,2021年12月2日,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截至12月2日17时,上海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此2病例均已接种2剂新冠疫苗。截至目前,暂未发现与此前的疫情有关联。

12月2日,上海浦东新区花木街道牡丹路186弄小区将升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上海共有4个中风险地区。

早在11月25日,上海已将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和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3地升为中风险地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