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让彭帅“首发声” 推翻性侵指控:没有失踪 (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1-18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据法广11月17日报道,隶属中共央视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发布推文称:CGTN获悉,中国网球明星彭帅已向国际女子网球协会(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简称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发送电子邮件。但西蒙很快发表声明质疑,很难相信此电子邮件是彭帅本人所写。

邮件开头:“大家好,我是彭帅,”

信件内容如下:“关于近期在WTA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其内容未经本人确认或核实,未经本人同意而发布。该新闻稿中的新闻,包括性侵犯的指控,都不是事实。我没有失踪,也没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信件还说,“如果WTA再发布任何关于我的消息,请与我核实,并在征得我同意的情况下发布。”

信件末尾看不见署名,也没有日期。英文信件中间一处出现间隔符号,似有修改嫌疑。

观察人士对此信是在什么背景下写的,是不是彭帅本人写的,是不是彭帅在完全自愿自由状态下写的,是别人代笔的或者冒充的?信件发出后是否经过修改,存有严重怀疑。

有评论认为,如果彭帅本人认定爆料事件并不真实,完全可以由她本人出面解释,或者召开新闻发布会,或者与WTA取得联系,澄清事实。而且如果真不属实,她本人如果在国内的话,为什么不早出来澄清呢? 隶属央视的CGTN这时代替彭帅发表她的公开信,只能越描越黑。

很难相信邮件是彭帅本人所写

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公布的据说是彭帅的信件中称,希望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再发布任何关于她的消息时,都与她本人核实,问题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主席西蒙日前发表声明已清楚表明,尽管中国网球协会向他们保证彭帅本人安全,但他本人以及所有网球经理以及相关人士都无法联系到彭帅,以确认她是否安全。

被指收到前述信件的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几小时后刚刚作出反应。该组织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发表声明表示很难相信他们收到的信是彭帅本人所写,声明说:

中国官方媒体今天发表的关于彭帅的声明,只是让我对她的安全和下落感到担忧。我很难相信彭帅真的写了我们收到的电子邮件,或者相信这归咎于她。彭帅在描述对中国政府前高级官员的性侵犯指控时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勇气。WTA 和世界其他地方都需要独立且可验证的证据来证明她是安全的。我多次尝试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她,但无济于事。

职业网球协会ATS日前发表声明,对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从中国网球协会处得到彭帅安全的保证感到放心,但该协会主席西蒙同时明确表示,尽管中国网球协会向他保证彭帅本人是安全的,但他本人以及所有网球经理以及相关人士都无法联系到彭帅,因此无法确认彭帅是安全的。

针对彭帅指控张高丽性侵事件,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主席西蒙发表声明,要求对彭帅遭性侵事件进行调查,而不是审查。

WTA呼吁就彭帅对中共前高官的性侵指控进行调查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简称WTA)呼吁中国政府调查职业网球明星彭帅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的对一名前高级官员的性侵指控,这可能在中国引发强烈反对。中国曾因外国体育组织干涉其内政而对这些组织进行惩罚。

“彭帅以及所有女性都应该被倾听,而不是被审查,”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ve Simon在11月14日发布的声明中称,“我们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妥善处理,这意味着这些指控必须得到全面、公正、透明和没有审查的调查。”

就在攸关中共政权走向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前夜,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11月2日深夜在微博发千字文惊爆,遭到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此消息爆光后,轰动国际,称之为核弹级别的性丑闻。西方主流媒体《纽约时报》、BBC等都相继大幅报导,彭博社记者也在中共外交部11月3日的例行国际新闻发布会上追问此事。

北京观察人士披露,在中共国那样日趋完备的严苛审查制度下,只要在互联网写曾经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名字,这条微博就会受到审查。中共国的审查登峰造极,因此深谙中南海时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没有高层的默许甚至暗助,彭帅的这条涉及中共正国级高官的性侵丑闻,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国发布出来,而且还存活了20分钟。

而且彭帅的这种揭露、举报中共前总理对自己的性侵,又恰恰复合了当今西方左派阵营大搞的MeToo女权运动,以至于国际主流媒体都纷纷跟风,造成了很大的国际影响。

对此,有北京观察人士对《看中国》分析称,这是背后有高人设的局,不但要在中共国引爆最大效应,也投了西方左派阵营的兴趣爱好、他们正在大肆宣扬的MeToo女权运动,这样此丑闻在国际也会引爆最大的效应。但是中国大陆没有言论自由,于是以这种出口转内销的形式又回到中共国,进而产生这种寒蝉效应,而大陆网民是你当局越禁、反而会勾起人的好奇心,于是传播越广,从而起到搞臭、搞垮政敌的作用。此事又正好发生在六中全会前夜,作为江泽民集团的关键人物、张高丽性丑闻此时被祭出,定是有其党内派系斗争的原因。

今年35岁的彭帅是中国网坛名将,最高单打世界排名为14位,在澳网、温网都曾经闯进16强,美网更闯进4强。在2013年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女双比赛搭档台湾选手谢淑薇夺冠。2014年2月17日,2人更获得杜哈公开赛冠军,彭帅正式登上了双打世界第一的宝座,成为了继日本选手杉山爱之后又一位登上双打世界第一的亚洲女球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