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李子柒 北欧美女隐居北极圈森林 绝美视频爆红(视频)

一部真人版的迪士尼童话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1-14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欧美女
瑞典金发美女乔娜・金顿在北极圈森林的日常生活视频爆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隐居北极圈森林的瑞典金发美女乔娜・金顿(Jonna Jinton)在YouTube发布一系列原始、美丽的大自然生活视频爆红,大陆称之为“北欧李子柒”,但海外舆论认为乔娜展现的是更真实的生活场景。

北欧精灵渴望宁静与大自然 

乔娜・金顿(Jonna Jinton)展现的很多北欧自然风景美伦美奂,一些甚至有4000多万的点击。有一则洗衣视频在大陆火了,冰天雪地的环境下,她只穿短袖,用铁叉用力凿开冰层进行洗衣、晾衣。这一流传甚广的视频是乔娜今年3月19日在Youtube上发布的,展示了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北部居民洗衣过程。至今已经有接近2000万次的播放量。

据《每日邮报》报道,乔娜・金顿自幼在城市长大,在人生的前20年里,乔娜一直生活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那是一座风光秀丽的港口城市,也是沃尔沃汽车和哈苏相机的发源地。九年前毅然决然搬到偏远的乡村,自己盖房劈柴放牛看极光。

擅长摄影与写作的她,把在大自然里的生活记录下来发表到网上,几年内就吸引600万粉丝,成为网红富豪还遇到了爱情。对此,她表示,离开城市隐居森林是她做过的最好的决定。

2010年,21岁的乔娜不顾父母的反对,决定“逃离”大都市,搬进北极圈的拉普兰森林。她放弃学业,退掉在哥德堡租住的公寓,带着狗来到瑞典北部一个名叫格兰特的偏远小村庄,这个小村庄是乔娜母亲出生的地方,人烟稀少。之前,乔娜和家人每年夏天都会来这里度假。

这个小村庄虽然偏远,但环顾四周净是美景,有着连绵至地平线的广阔草地、飘荡在湖面上的氤氲水气、绚丽异常的北国极光,以及高耸庄严的树林。

乔娜渴望宁静与大自然的怀抱,“住在城里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的不开心,压抑的让人窒息,内心强烈的渴望驱使我舍弃现代化的都市生活。从5岁开始,我就想搬到这里生活,但一直没有机会。21岁的那个假期,我终于决定追随自己的内心。来到我的祖辈曾扎根过的地方,我真的就像回家了一样。”

万事开头难

拉普兰森林位于北极圈以内,冬天的气温有时甚至能降到零下40℃左右。刚开始,乔娜的隐居生活很艰难,没钱没工作也没任何计划。她住在一个又老又小的木屋里,没有热水,没有淋浴设施,供水是断断续续的,买东西还得搭长途车。第一年,她基本都在担心钱和各种体力劳动中度过,修整房子、补墙、砍柴,光是让整个房子暖起来就要耗费巨大的体力,但她没有放弃。

虽然有经济压力,但精神上的压力却没有了。乔娜在附近的农场找了个工作,赚点能维持基本生活的小钱。在这里,乔娜拍照、写作、歌唱、绘画,日子过得畅快又满足。

乔娜表示:“来到这里的第一年,我过得很艰难,那个冬天寒冷而漫长,我一直在为钱的事发愁,生存的压力不断地在挑战着我的极限。但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要害怕失去所有,因为那可能是你做过最好的决定。”

北极圈森林“公主”生活

现在的乔娜是摄影师、艺术家和网红博主。擅长摄影与写作的她,把在大自然里的生活记录下来发表到网上。她在Youtube频道里上传每天日常生活的视频,几年内就吸引了600万粉丝,她也因此有了可观的收入。透过她的镜头,展示了一个童话般的森林世界,而她就是住在森林里的“公主”。

比如冬天,她会自己制作茶叶,她最喜欢的茶是松针和白桦茸泡的茶。她先去森林里采茶,然后把松针切成小块加水煮开,捞出来以后加入白桦茸。白雪皑皑的冬季,喝着自己制作的茶,从心暖到胃,让网友艳羡不已。

除了拍视频上传网络之外,乔娜每天的工作还有摄影、绘画、写博客。她把森林里的生活拍得如梦如幻,曾被票选评为“最佳树木摄影师”。她的官网里设有网店,里面都是她拍摄的照片和创作的油画作品,售卖这些作品也成为她的经济来源之一。

真人版的迪士尼童话

通过出售摄影作品、画作以及Youtube上的广告收入等,在森林里生活9年的乔娜已经从身无分文变成年入百万克朗的富豪。她还成立了自己的小工作室,母亲是工作室的管理员。她甚至还收到宜家的合作邀请,她的照片正在被制成帆布油画,由宜家向全球销售。

很多粉丝都很羡慕乔娜的隐居生活,称她的生活就像一部真人版的迪士尼童话。“当生活把我压垮,疾病和年老让我难过时,你的视频可以让我平静到流泪。”这是一名粉丝的感慨。

对于自己的成名,安娜表示:“这些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学会对生活中的小事心怀感恩,而这正是成就大事的法门。不要害怕尝试那些不切实际的事,因为有时候那会是你此生最正确的选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