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量坦克集结 中共军车被撞翻;习近平遇死亡陷阱?(视频)

发表:2021-11-06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提要

00:30浙江集结大量坦克 载猪车撞翻中共军车引热议

02:22“彭帅与前副总理”烈焰压不住 传北京调查张高丽

04:56北京地铁突坍塌 网友:中共不祥之兆

07:00谁逼台海快开战?唐浩:习近平面临死亡陷阱

09:17王思聪不再担任香蕉娱乐董事长

 

1、浙江集结大量坦克 载猪车撞翻中共军车引热议 

日前多家中国官媒指称,许多台湾民众害怕战争发生,已经开始囤积求生物资,成为热搜话题。近来有多个推特帐号在推特发布影片,指称中国马路上集结大批军车,揣测是要准备攻打台湾。

11月2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南宋皇城遗址凤凰山脚路东面,突然出现大批军车运输坦克等装备,气氛诡异。

不少网友认为,两栖战车大张旗鼓的在浙江招摇过市,似乎是故意营造战争气氛。有网友说,中共是在“中国老百姓面前摆弄大刀”,“连帆布也不盖了,吓唬谁呢?”“上坟烧报纸,真需要调兵的时候就会是夜里了”。还有网友认为,中共近期“营造战争氛围,发放战备救难包、鼓励百姓储备物资、军队调来调去,其目的是转移国内外舆论视线”。

此外,有网友11月4日在推特爆料称,一辆中共军车在途中被一辆运猪车撞下路面,该网友还写道:“人民解放军坦克装甲部队正前往集结,准备武统解放台湾同胞。不料在路上被自己的同类击落”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几名军人正围着一台担架,疑似有人受伤。车上的猪只也遭受重创。

此事随后引发网民热议:“中共军车被载猪的普通车辆给撞翻了,如此不堪一击,还要去武统台湾?”

“这也太好笑了!被载猪的击败!”

“被一车猪给放倒,这战斗力还不如猪。”

“穷咋呼解放台湾,真开战还不定谁解放谁?” 

 

2、“彭帅与前副总理”烈焰压不住 传北京调查张高丽 

最近,钢琴王子李云迪的绯闻案还没退潮,网球名将彭帅与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的不伦恋又被热炒,彭帅事件意外成为六中全会新焦点,有消息传北京已展开调查。

旅美独立学者吴祚来11月3日发了一则推文,透露了多个信息。推文中表示:1.重大舆情,已报习办,一天之内,涉国级领导。2.例行封杀,无关真伪。3.中纪委介入,需习批准。4.一些关系直接联系帅本人,以图化解。5.如是伪造,此时帅应该有声明,现在仍没有,真实的可能百分之九十。6.党的面子要不要?习的态度决定一切。”

《大纪元》时评人李沐阳分析,从吴祚来的这则推文,可以知道至少4个消息:张高丽的淫乱丑闻在彭帅发微博的24小时内,已经上报到了习近平办公室;同时不管这个消息真假,当局都采取了一贯封杀的做法;中纪委已经介入了这件事,但是下一步怎么走,在等待习近平的批覆,因为这事关“党的面子”;幕后有一些“关系”在直接跟彭帅联系,试图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但是目前彭帅没有发出“辟谣”声明。

旅居美国的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11月3日在推特发文指出,中共网络管控极为严密,前常委等高官的名字都是敏感词汇,直接对他们点名道姓的指控,一般在社交媒体上都发不出去,但彭帅的博文却“奇妙”地存活20分钟,这是一种非常精准的操作,体现中共内斗的白热化。

蔡霞说,20分钟足够让消息传开,然后再迅速封杀,这是既要打击政治对手、又不动摇中共极权统治的网络操控手法。

她还提到网传的一段“李云迪嫖娼内幕”网文,随后评论指出,当局主导炒作李云迪事件,目的包括转移公众对沈阳大爆炸、莆田欧金中事件和煤价高涨电荒蔓延的关注等。一个是李云迪被大肆“嫖娼”,一个是张高丽丑闻先放后遮,中共网控的收放都是为了保权力保统治地位。

 

3、北京地铁突坍塌网友:中共不祥之兆

11月4号,北京地铁19号线右安门站附近,突发坍塌事故。在现场视频中,一位女士说,出大事故了,“现在这条路整个都封了,说前面那个地铁里有塌方,整个右安门外这条路都给封了,现在从开阳里三街这块,一直封到大石桥那块。”

另一段视频中,许多人和车停留在马路上,现场很大一片区域被交警封锁,许多民众在外面围观。

有交警拿着大喇叭高喊,实行交通管制了。“实行交通管制了,往这边走,临时实行交通管制了。”

北京开阳里附近一酒店员工李女士告诉NTDTV,地铁19号线塌方后,现场封路了。

北京市民众陆先生说,出事之后,中共选择封锁消息,越是这样越会引起人们各种猜测。

他说:“这个地铁19号线塌陷。在我来看,就是中共国常见的施工安全事故,因为它这个腐败体制,导致它几乎所有的工程都会有这种安全隐患,今天这个桥塌了,明天那个楼倒了,这个数量又非常的大,这种事故非常多。”

地铁19号线尚未完工即塌方,引起舆论关注,适逢中共六中全会将于11月8号至11号在北京召开,有网友调侃说这是不祥之兆。

据报,北京地铁19号线一期工程预计2021年底开始尝试运营。全线设计最高运行速度每小时120公里,是北京市内首条高速试跑的新线路。

11月3号,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介绍,年底,北京地铁将有一批新线开通。但有社会舆论表示,这次地铁塌方事故,民众可能对地铁的质量和安全性能产生怀疑。

 

4、谁逼台海快开战?唐浩:习近平面临死亡陷阱 

中共官方近期罕见地一天之内三度出面来辟谣,主题竟都与“出兵台海”有关,并严词否认两岸即将发生战争。中共究竟为什么要否认出兵呢?又是谁在内部炒作战争?中共在哪个时间点最可能攻打台湾呢?

国际问题专家唐浩对此分析表示,如果现在中共出兵台湾,习近平就会掉入死亡陷阱内。

唐浩指出,最近中共很神秘地下令全国军事动员升级,全面进到备战状态。但他认为,这次备战主要目标并非攻击台湾,反而是要应对可能接下来随时发生的党内政变与决战。有反习派势力设局,想诱导或者逼迫习近平攻打台湾。因为反习派希望在20大之前,习能跟美军联盟在南海或台海发生激烈的冲突,到时就可以“借刀杀人”,即藉着海外的军事力量来扳倒或至少困住习;同时,反习派就可动用自己军中人马进驻北京,发动暗杀或政变以完成夺权行为。

现在中共当局很可能意识到这个死亡陷阱,因此赶紧发动官方跟媒体机器全面出来辟谣、大转向言论,想把舆论氛围带离“统一台湾”,避免当局遭反习派和舆论压力逼到进退维谷,两边不是人,如此反而会在党内权斗内陷入被动,沦落挨打的弱势。

因此,唐浩判断,无论是自中共官方种种信息,或美方提供评估预测而言,中共在短期内攻台机率偏低,如果现在就出兵,就会掉进反习派设计出的死亡圈套内。

但唐浩强调,如果习近平能在20大获得连任,并稳住党内领导权,则接下来就会把重心转往台湾,从2024年台湾大选结束以后至2027年中共的建军百年期间,都将会是台海发生军事冲突高风险期。

 

5、王思聪不再担任香蕉娱乐董事长 

据大陆企业咨询查询平台“企查查”APP显示,11月2日,香蕉娱乐关联公司上海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思聪退出董事长职务,由麻闻多接任,同时法定代表人也从徐翌轩变更为麻闻多。

“企查查”显示,香蕉娱乐属于上海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由上海魔方泛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2.00%,王思聪持股27.00%,为第二大股东。

去年6月份,新浪网报导,6月3日,王思聪所属的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熊猫互娱”)在阿里拍卖网站卖帽子、拖鞋等周边商品。

拍卖公告称,“熊猫互娱”管理人将于2020年6月15日10时至2020年6月16日10时拍卖相关商品,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破产清算。

“熊猫互娱”是王思聪2015年投资的直播平台,主打电竞游戏直播。不过,该平台2018年爆发被直播主控告拖欠签约费1.5亿元,2019年被列为失信企业。2019年3月,该平台不得不关闭服务器,遣散员工。

王思聪父亲王健林的财富也不断缩水。上月大陆自媒体披露王健林露面照片,显示王健林消瘦很多,与此前容光焕发的地产大佬形象判若两人。

今年初,彭博社曾报导,万达集团总负债高达3620亿元人民币,在最近6年之内,王健林的个人财富损失达320亿美元,是中国富豪身价缩水最多的一位。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