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党媒体育记者评说彭帅张高丽私情:这就是“我党”的最高境界(图)

作者:郭军 发表:2021-11-04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帥(16:9)
(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1月4日讯】中国大陆的体育记者,大部分是假内行,比如中国青年报体育部主任毕熙东,什么项目也不懂,评论球赛,永远是:赢了就说“放开了包袱”,输了就是“想赢怕输,没放开”。我2017年来美国,他之前不到70岁,就得了脑梗、半身不遂。这种病显然是不懂体育的必然结果。我在少年体校练过田径,在专业自行车队训练过,业余打了三四十年篮球,所以90年代我当体育记者的时候,绝对是一个好记者,所以就受到了毕熙东的打击,成了待岗职工。但是此后还是从事体育新闻的采访编辑工作,全加起来十几年。我对体育真是热爱,因为中国青年报拿走了我的体育记者工作,所以我今天就特别痛恨它,痛恨领导它的中国共产党。

11月2日,大陆网球明星彭帅微博上爆料她被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玩弄的事情,我就想从体育记者的角度评说一下。

第一,体育从来就是中国共产党搞阴谋、腐败的一个大酱缸。贺龙在抗日战争期间,不打日本,打篮球,在自己的八路军120师成立了篮球队。解放后,贺龙当了十几年国家体委主任,一直到文化大革命。共产党一直有搞体育的爱好。

毛泽东是把体育当作全民皆兵的手段,他多次为体育题词,比如他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增强体质干什么?打人民战争啊。

90年代初,我还没有当体育记者的时候就喜欢采访体育,那次去北京郊区立水桥的中国武警部队体工大队采访,上校政委跟我说:“我们原来还有女篮,但是现在只剩下了男篮,女篮解散了。解散女篮之后,我们都后悔了,因为武警总部或者中央军委的首长来我们这里视察,就喜欢和女篮打一场球赛。没了女篮,球赛就没办法打了。要是有女篮陪着他们打球,出出汗,放松一下,首长会很高兴。之后我们再提什么要求,就都会答应。现在却不行了。后悔啊。”

这个时期,共产党的官员还没有太坏,相比后来的江泽民时代而言。其实这个时期江泽民已经是总书记了,但是邓小平还是军委主席。他要是胡来,邓小平可以撤了他。就这样邓小平对他不满意,还去广东南巡,发表讲话,抨击他呢。所以就有了歌曲《春天的故事》。江泽民搞宋祖英那是邓小平死了之后才敢的。江泽民带了头,全党的高级干部就更加有恃无恐淫乱了。

第二,在共产党统治下,网球、高尔夫球是贵族运动,中央首长一直喜欢。80年代,万里当全国人大委员长的时候就喜欢打网球,为了满足他的爱好,中央电视台每天的新闻联播都要在最后有一两分钟的外国球星打网球比赛的新闻。新闻联播的时间多宝贵,全世界全中国的大事情都要在这30分钟里播出。那时候新闻媒体还有点人民性,不完全是党媒,但即使如此,也要讨万里等领导人的喜欢。那时候中国人基本上还是看黑白电视,买不到彩色电视,我对黑白电视中外国球星打球的印象特别深。

张学良下面的将领,后来投奔了共产党,成了将军的吕正操曾经当了十几年的中国网球协会主席,他也喜欢打网球。

前些年,我们中国青年报总编辑陈小川在中层干部会议上多次强调:“高尔夫球不要弄那么多的报道,因为这种运动贵族化太严重。”不愿意我们报体育部报道多了,是因为涉及党的形象,因为参加这项运动的马云那样的亿万富翁太多。

那些年中国建了很多高尔夫球场。中国的土地很宝贵,粮食靠进口,维护高尔夫球场需要大量的水和化肥,对环境破坏很厉害。但是难以禁止。

第三,网球运动员一直是高官和富商的玩物。网球参加的人数少,很私密,不像篮球,至少10个人才能打正式比赛。网球两个人就能打。对技术的要求还特别高。老干部不喜欢跑动,也跑不了多远,就喜欢原地打到球。而专业队的女子球员则可以给他们很舒服地“喂球”。无论男女,只要是专业队员,就基本上都能让他们快乐。所以他们出手就很大方,中国的网球水平曾经很长时间居于世界末流,就是现在男子也不行,运动员的收入就不多,所以陪领导打球就成了一个收入来源。

运动员的淘汰率是很高的,运动员也希望抱大腿,找靠山。即使是有天分的运动员,也不是一训练就出成绩,总会有开始的起步阶段,教练想淘汰可以淘汰的阶段,但是如果有了很高级的领导说话,甚至出点钱贿赂一下教练,淘汰就可以避免,就能等到出成绩的时刻。

中国的女子网球在十几年前实行了改革,运动员可以自己到发达国家训练。但是这样做花钱很多。不过女子网球就能这么干,很可能就是高层领导同意了。男子网球就不行,一直处于低谷,一直是女子网球运动员的陪练。

因为很私密,所以高官就有了密切接触女运动员的机会,张高丽们就能下手了。彭帅说她只和张高丽有几次性生活,恐怕不会。彭帅身高1.77米,又是身强力壮的网球运动员,张高丽都能基本满足她的要求,说明张高丽的身体也是相当的好。从侧面也能证明中国共产党要花多少钱来保障高官们的身体。难怪他们基本上都能活到90多岁甚至100岁。而普通的中国老百姓没钱看病,甚至只能自杀。我母亲1990年就是自杀死的。她工作了一辈子,但是没有公费医疗,共产党让她得了石棉肺这样的职业病,后期每天的医药费就是几百元,那时候我们每个月的工资也只有几百元。为了不拖累儿女,我母亲就吃了很多导致胃出血的药,实际上自杀了。

1949年之前,国民政府说共产党“共产共妻”。就是既霸占老百姓的财产又霸占老百姓的的妻子女儿。但是中国老百姓傻啊,甚至坏啊,就惦记着打倒有地的农民,分了人家的土地和财产。就积极支持共产党和解放军。70多年过去了,中国共产党就是“共产共妻”。你能怎么办?这本来也是共产党的最高境界啊。抗日的时候,无数女大学生和女中学生反对父母包办婚姻,跑到了延安,最后不是都让共产党分配给自己的官员了吗?

张高丽是江泽民的人,所以可能是习近平他们为了打击江派,故意挑动彭帅把这件事说出来。那个帖子文字水平很高。一般的党报记者比如我们报的那些女记者都写不出文字这样干净的文章。都是错别字连篇。彭帅只是一个运动员,就有这么好的文笔?很可能有人给她写稿!

她还没结婚,很年轻,这么一闹,以后嫁人也会受影响。她现在敢于站出来,也可能是因为特别勇敢,对张高丽恨之入骨,也可能是受了别人的挑动。这些人可能就是习近平那边的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