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前引爆“核弹级”性丑闻 习近平的历史时刻(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1-04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正面临其人生的历史时刻(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被中共江泽民曾庆红集团的海内外势力逼到几近四面楚歌、绝境的习近平,日前遭拒绝以视频方式参加联合国气候峰会; 某股势力一直鼓噪台海战争; 习近平700多天不离国境,深遭深层政府、政变集团刺杀的威胁; 如此等等迹象都指向,习近平正处在他反腐打虎的历史关键时刻

历史大戏看似逐渐转移回主战场 --- 中国。在中共国十一期间,诸多政法系统的高官接连祭旗,然后是对金融系统、军工系统、娱乐圈的整顿,江派人马、中共兵器工业集团前董事长尹家绪被捕; 中国著名房地产集团花样年控股集团爆出债务违约,花样年创办人曾宝宝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军师,江派2号人物曾庆红的侄女,分析指权倾一时的曾庆红救不了曾宝宝,这才是关键点。

而正当大风暴来临前夕的诡异沉静之际,曾获得世界女子冠军的中国著名网球女将彭帅11月2日深夜在微博发千字文惊爆,遭到大她40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此消息爆光后,轰动国际,称之为核弹级别的性丑闻。深谙中南海时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没有高层的默许甚至暗助,彭帅的这条涉及中共正国级高官的性侵丑闻,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国那样严苛的审查制度下发布出来,以至存活了20分钟。

迹象显示,面对极其流氓无耻的江、曾集团,习近平这些年在反腐打虎中,也逐渐摸索出一套“以恶制恶”的反嗤。

习近平的历史时刻

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简称六中全会)将于本月8日至11日举行,这次六中全会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综合媒体报导,历史上中共曾通过两个历史决议,分别在1945年和1981年,这两份文件都是在中共面临重大转折的时刻所提出,也分别树立了毛泽东与邓小平的地位,今年的六中全会将审议第三次的历史经验决议。

修订后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决议稿,将在11月8-11日举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进行审议。由于中共前两次“历史决议”对前任党魁们的颠覆性结论,习近平的“第三次历史决议”引发时评家们的热议。

10月21日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柴方国,在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表特稿《在总结历史经验中开拓前进》。文章承认了中共历史上的一些“挫折和失误”,并表示中共能够“...修正错误……失误后拨乱反正...”,外界有分析认为,这是在暗示第三次“历史决议”也要“修正错误”?

值得注意的是,6600字的长文中“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三个党魁的名字一次都没有被提到过。鉴于柴方国的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身份,这篇文章似乎在传递一个信息,不提邓江胡很可能是第三次历史决议涉及对邓江胡时期的某些否定。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王军涛在一份网络视频中指出,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后,改革开放政策被全面贯彻实施。中国经济在江泽民胡锦涛时代得到了发展,但是过程中在经济政治上,也产生出垄断社会权力和经济资源的诸多利益集团,江曾集团就是其中的庞然大物。王军涛表示,习近平上台后的反腐和扫黑,就是直接针对这部分的势力。

王军涛披露,习近平要拿下江曾集团,抓不抓这两个人不重要;但是把这两个人定的东西,从政治到人事都翻过来,是肯定的

帮江泽民“抬轿”的张高丽核弹级别性丑闻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11月2日晚间在微博抛出震撼弹,发文自爆遭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张高丽的妻子康洁甚至在门外把风,夸张程度令人咋舌。

外界推测,此际爆出如此国家级丑闻或许与习近平正在面临的与江、曾集团的决战有关,涉事的张高丽是江泽民派系的关键人物,事件爆发时间如此敏感,引起外界对于江派动向的揣测。

现年75岁的张高丽出生于福建贫农家庭,在石油公司任职十余年,自诩为搬运工人出身,后踏入政坛,是中共政坛实力雄厚的江泽民派系“石油帮”人马。

外界对张高丽印象最深的是在当时已经退休的江泽民游泰山时,他紧跟在江泽民的八人大轿旁“伴游”,传言这一“抬轿”之举把张高丽“抬”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张高丽“抬轿”照片在中国网络已流传多年,2006年5月网传消息指,时任山东省省委书记的张高丽在江泽民旅游泰山时,下令“封山”两天,地方官员列队欢迎,并派出八人大轿抬着80岁的江泽民登山,当时正逢中国“五一”黄金周,泰山众多游客被“封山”造成不便。2007年10月张高丽就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打入权力核心。

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张高丽与刘云山等被江泽民塞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进入中共最高领导层,与刚上台的习近平作对。

2017年10月,在天津大爆炸案等等丑闻后,张高丽卸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2018年卸下副总理职位后正式退休。

江泽民“色情腐败治国”

众所周知,江泽民是以“色情腐败治国”,圈养培植了一大批为自身利益卖命的中共官员。据传江泽民带头淫乱,除了正宫王冶坪外,身边还有黄丽满、李瑞英、陈至立及宋祖英等众多情人。

外媒曾披露,中共军队文工团里多数女文艺兵,都会由江泽民的马仔把照片送到江办,若中共高干觉得顺眼就召其到住所淫乱,若觉得意犹未尽,还会多次传唤女战士慰安,直到腻了为止。

据中方披露过消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是荒淫无度代表人物,玩过女主播、模特儿等四百名女性,还与薄熙来共用女人,甚至和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大玩车震,遭调查人员全程蒐证跟拍。

外界分析,中共六中全会下周即将登场,中共将通过最新的历史决议,巩固习近平的领导权力,此时属于江泽民人马的张高丽被爆出核弹级性侵丑闻,可能是习近平当局对政敌的警告。

“曾庆红家族”的至暗时刻

不久前,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侄女曾宝宝10月4日晚9点57分,花样年集团创始人兼地产集团CEO曾宝宝发布微博,分享了一张图片,上面赫然写着两个英文字“DARKEST HOUR”(中文“至暗时刻”)。

花样年集团10月11日发布公告称,将出售资产,应对短期债务。据报,花样年债务规模约124亿美元亿元人民币。美国标普更将其信评降为“CCC”垃圾等级。同时,到今年年底,花样年有约7.62亿美元债到期;还有11.5亿美元债将在明年到期。由于收益率处于高位,可能导致花样年无法发行新债券,想靠再融资脱困的难度巨大。意思很明显,花样年的至暗时刻还远远未到。

曾宝宝出事后,时事观察人士都把注意力集中到“铁帽子王”曾庆红身上。专家分析,曾宝宝的花样年陷入债务危机,也反映出其伯父曾庆红有了麻烦,无法顾及她和她的公司。如果曾庆红还大权在握,他想给谁钱,是很简单的事,一句话从银行调出几亿、几十亿美元借贷给曾宝宝都有可能。但现在曾宝宝借不出钱,这确实说明曾庆红有麻烦了。

“铁帽子王”是如今外界对曾庆红的别称,这个词源自中纪委网站发布的一系列带有影射意味的文章。

习近平的生死之战

今年以来,疫情在中共过缓和之后,就有一股势力不断操纵海内外中英文媒体鼓噪台海战争。但对于台湾问题,习近平最近有两个很明确的表态:10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已与习近平就台湾问题进行了交谈,两人同意遵守台湾协议。10月9日,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时,只提了“坚持和平统一”,只字没提武统。

王友群博士发文称,当前中共最高层,最希望立即武力攻打台湾的,不是别人,而是习最大的政敌——江泽民、曾庆红。他们制造舆论让习在台湾问题上陷入大麻烦,让习跟美国干起来,然后,江、曾与华尔街的“老朋友”联手除掉习,换上自己人,再将他们干的所有坏事都推到习头上,重温中美权贵联手“闷声发大财”的旧梦,这可能是江、曾目前的最大愿望。

目前,习近平在海外受到深层政府诸如索罗斯等的攻击, 西方主流媒体围剿习近平,却只字不提江、曾集团活摘器官的罪恶等,国际社会已经把习近平孤立起来了,这一点他心知肚明,因此武汉疫情后至今700多日不蹋离国土一步; 在国内,他面临江、曾的政变集团随时准备推翻甚至暗杀他的危机。 习近平如今是四面楚歌,政敌不断给他假消息、忽悠他,国际媒体把他宣传成当今世界最大的独裁者。

习近平唯一解困的方式,或许就是效仿前苏联解体中共,不为虎王江、曾背黑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