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名就的彭帅控诉张高丽 外界感叹中国女性的悲哀(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1-03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微博发文控诉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外界感叹被中共官员欺凌的中国女性的悲哀。(图片来源:Zhong Zh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1月2日,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在微博发文,控诉她被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强奸,并被诱导维持情人关系,被网友疯传后被删。外界感叹,连功成名就的彭帅都难逃中共高官的魔掌,其他女性状况会更可怜。

彭帅控诉长文被删除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女子职业网球名将彭帅2日晚10点在微博发文,控诉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逼迫她发生性行为,投下震撼弹,但其微博文章在20多分钟后被删除,包括彭帅以前的其它文章也一并被删,微博上网友对此事的相关讨论也被清得干干净净,甚至在百度等中国网站上,过去网友询问彭帅感情及家庭状况的相关贴文也皆被移除。

彭帅微博发文称,张高丽曾对她进行性侵犯,并在其妻子的许可之下与她保持情人关系。自己在此期间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感到“太多的不公与侮辱”。她的微博发出后像一颗炸弹震撼了舆论场,帖子被以各种形式迅速传播。

彭帅微博帐号2日的贴文。

网络上有不少中国网友因不敢明问,只能用隐晦方式影射,有人写“深夜吃瓜,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发”,也有人完全不提人名,而只是加上主题标签“网球”。

报导还称,一家西班牙文运动网站puntodebreak.com是外媒中最早刊登此消息的媒体登出彭帅新闻。维基百科上彭帅与张高丽的资料在2日已被网友更新,添加此事件。

张高丽被举报利用私募股权基金骗钱

港媒《动向》杂志曾报导,中纪委、中组部接获来自党政内部、人大、政协内部及社会各界举报信函11,700多件,其中涉及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等人。

2016年一封向中纪委、中央巡视组、最高检举报天津“金融创新”诈骗案的信件出现在海外中文网站。

信中说,从2007年开始的天津“金融创新”受害者众多,诉求无门。2010年天津急功近利匆忙上马“并不成熟的场外股权交易平台”,包庇和纵容了一批“社会骗子”在天津注册“私募股权基金”,利用“合法融资的身份”进行诈骗犯罪活动,造成全国数十万投资群众数百亿人民币血汗钱被骗。

张高丽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江派系主要成员,据外媒报导,张高丽任天津市委书记期间,涉及天津千亿资金私募诈骗大案,此案系江派张高丽等人设局诈骗百姓,赃款大部分被江泽民、周永康、张高丽一伙掠夺。

多年来,张高丽仕途上所经之处,不断传出丑闻,生活作风、挪用公款、家族腐败、官商勾结、贪腐、迫害法轮功等问题如影随形,可谓是声名狼藉。

彭帅都难逃 外界感叹中国女性悲哀

自由时报3日报导,中国被执行死刑的贪官赖小民有100个情妇,成了海内外华人茶余饭后的话题,但是这100个女子中,应该有很多人和彭帅一样是受害者,在权贵者面前毫无反抗能力,而中共众高官他们的婚外情也绝不比张高丽少,但只要是政治上不失败,霸凌再多女性,也绝不会受到任何处罚,叹“这就是今天的中国”。

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在脸书感叹,“彭帅的文字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在共产中国被权贵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女性的悲哀”,既使是彭帅这种功成名就的网球冠军、也没办法拒绝一个比自己年长40岁的老男人的霸凌,那么更多的一般女性的状况,一定是更加可怜。

公开资料显示,彭帅生于1986年,是中国女子职业网球运动员,网球女双世界冠军。她1999年成为天津网球队成员,曾在全运会中多次代表天津队夺冠。走向国际后,她在2013年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女双比赛中搭档台湾选手谢淑薇夺冠。2014年2月17日,她与搭档获得多哈公开赛冠军,正式登上了双打世界第一的宝座,成为了继日本选手杉山爱之后登上双打世界第一的亚洲女球手。2014年6月8日,她与搭档又赢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张高丽是1946年生人,厦门大学经济系计划统计专业毕业。中共十八届政治局常委、前国务院副总理(排名第一)、党组副书记。中共第十七、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排名第七)。曾先后历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山东省省长、中共山东省委书记、中共天津市委书记等职。

据搜狗百科资料,张高丽夫人康洁民族为汉族,系国务院原副总理张高丽同志夫人。与张高丽曾是茂名石油公司工作时认识的同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