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权谋色 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强暴网球明星丑闻遭删帖(组图)

作者:李林 发表:2021-11-03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要求和彭帅发生性关系,根据彭帅贴文表示「玩完就不要了」‎
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要求和网球名将彭帅发生性关系,根据彭帅贴文表示「玩完就不要了」。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林综合报导)昨天(11月2日)晚上十点,中国女子职业网球名将彭帅在微博上发布了她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副总理张高丽的情人关系经历。张高丽老婆康洁帮看着门让张高丽强暴彭帅。后来三人混乱关系,康洁总对彭帅冷嘲热讽摆大房谱,结局是网球名将彭帅忍无可忍离开,并发微博控诉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对她的强暴

微博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审核删除,全网疯传,留存了有20分钟之久,基本上互联网和微信群聊都在转。但越删好奇的人越多,特别多人人在用网球、🎾、彭s、大瓜等代号在询问“发生了什么事?”虽然之前总有宋祖英和江泽民等各种传闻,但被强暴的正主自己出来亲自发话还是头一回吧?当然也侧面坐实了各种传闻。

大陆网管疯狂删帖 网友热议不止

中国女子职业网球名将彭帅2日深夜在微博发出一篇长文,控诉中国前副总理张高丽逼迫她发生性行为,投下震撼弹;但微博上的文章在半小时后被删除,包括彭帅其他的文章也一并被删,微博上网友对于此事的相关讨论被清得干干净净,甚至在百度等中国网站上,过去网友询问彭帅感情及家庭状况的相关发文也皆被移除。

彭帅微博全文
彭帅微博全文。(图片来源:微博)

网络上有不少想吃瓜(编注:谈八卦)的中国网友,因不敢明问,只能用隐晦的方式影射;有人写“深夜吃瓜,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发”,也有人完全不提人名,而只是加上主题标签“网球”。

一家西班牙文运动网站puntodebreak.com是外媒中最早刊登此消息的媒体;维基百科上彭帅与张高丽的资料在2日已被网友更新,添加此事件。

前所未闻 张高丽老婆亲自出马牵线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在2日晚间10时在微博发表长文,她表示说不清楚,也没有用,但还是想说出来。她透露在3年前张高丽找上了她,但这其实并不是她第一次见过张高丽,因为在10多年前张高丽就曾要求和她发生性关系,另外在7年前也曾发生过关系。彭帅表示,7年前发生关系后,张高丽升任常委去了北京,对方就不再联系她,当时原本想要埋藏一切,但张高丽3年前却又找上她了。‎

‎“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负责,为何还回来找我,带我去你家和你发生关系?”彭帅表示,3年前的这次是张高丽和她的妻子‎‎康洁‎‎找上她,更透露当天其实一直哭,根本不同意和张高丽再度发生关系,但张高丽却又说“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们人类连一粒沙都没有”,要彭帅放下包袱,同意和他发生关系,甚至还说“这几年从未忘记过你”、“会对你好”等甜言蜜语,而彭帅就带着7年前的情感同意了。‎

彭帅表示,自那时之后,对于张高丽就带着爱,和张高丽谈天说地,更说和张高丽有聊不完的天,还透露每次见到了康洁,对方总是少不了冷嘲热讽。彭帅表示,自己并没有从张高丽身上拿到一分钱,想要的就只是一个名份而已,但张高丽却说无法离婚,甚至张高丽也要彭帅不能告诉家人有关他们之间的关系,这也让彭帅在无法和家人吐露心声的情况下,觉得自己很不堪,更说康洁就像是甄嬛传中的皇后一样,“我觉得自己是行尸走肉,装,每一天都在装”。‎

‎彭帅表示,今年10月30日当天,两人有所争执,但11月2日下午张高丽却在电话中称有事再联系后,就又突然消失了,“就像7年前一样玩完就不要了”。彭帅表示,这三年的感情现在无处安放,自己并没有留下任何的录音或是影像,“只有被扭曲的我的真实经历”。彭帅也心寒地说:“对于您位高权重的张高丽副总理来说,你说过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以你的智商谋略你一定否认或者反扣给我。"最后彭帅更问张高丽:“你今生做的这一切日后安心理得地去面对你的母亲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