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抑制保守派媒体流量两位数 大纪元11%(图)

发表:2021-10-25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书是社交媒体巨头之一。(图片来源:LIONEL BONAVENTURE/AFP/Getty Images)
脸书抑制保守派媒体流量两位数,大纪元11%。(图片来源:LIONEL BONAVENTUR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据悉,脸书公司(Facebook)使用两种工具,抑制保守派媒体的网络流量达两位数,其中《大纪元时报》流量下降11%,《华盛顿时报》下降18%,布莱巴特新闻网下降20%。

脸书抑制流量的两种工具:“节约共享”和“知情参与”

根据《华尔街日报》获得的来自匿名消息人士透露的内部材料显示,脸书公司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后推出了两种工具,这对保守派媒体造成了不成比例的伤害。

《华尔街日报》强调脸书的内部研究表明,如果删除这两种工具,《大纪元时报》(Epoch Times)的网络流量会增加11%,《西方日报》(Western Journal)的流量会增加16%,《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的会增加18%,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的会增加20%。

脸书后来删除了其中一个工具,同时保留了另一种工具——目前还不清楚这两种工具的哪一种对流量可造成最大的抑制。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脸书的一名研究人员担心他们“可能会因为以牺牲保守派出版商利益的‘试验’而面临强烈反对”。

脸书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后推出了“节约共享”(Sparing Sharing)和“知情参与”(Informed Engagement)这两种工具。第一种工具减少了脸书最活跃用户分享的帖子的传播,也就是“超级海报”(hyperposters)的传播。第二种工具减少了未经阅读而共享的内容的传播。

根据脸书自己的研究,这两种工具将布莱巴特新闻网的流量抑制了20%。

布莱巴特新闻网还被脸书平台降级为新闻标签的“第二层”,在“第二层”里,布莱巴特新闻网的曝光率会低于其竞争对手。

最重要的是,脸书还直接向布莱巴特新闻网的竞争对手,包括《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在内的建制派媒体集团提供付款补偿,但是却没有向布莱巴特新闻网提供此类的补偿。

尽管布莱巴特新闻网的竞争对手得到脸书的偏爱和财政支持,但是布莱巴特新闻网在脸书平台上仍然更受用户欢迎。8月份,脸书旗下的社交媒体分析公司“群殴”(Crowdtangle)的数据显示,布莱巴特新闻网在吸引脸书用户参与度方面超过了《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赫芬顿邮报》(Huffingdon Post)的总和。布莱巴特新闻网的健康利润率也超过《华尔街日报》和CNN。

脸书最终取消了第二种工具“知情参与”,但是仍然保留了“节约共享”,这会继续惩罚脸书平台上参与度最高的用户。

2018年在国会作证时,脸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承认,脸书公司在硅谷的员工中超过75%的人的政治捐款流向了民主党。

据泄露给《华尔街日报》的脸书内部消息显示,脸书的员工比公司管理层更左倾。脸书公司对一些保守派媒体的象征性容忍仍被一些脸书员工认为是无法容忍的。

这些脸书员工的观点与普通美国人的相差甚远。36%的美国人通过脸书平台获取新闻信息。

《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表明,脸书内部反对保守派媒体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些保守派媒体不受欢迎或不被用户信任,或者报导信息不准确。相反,脸书员工对保守派媒体提供的信息的准确性感到不安,因为这让左派们喜欢的政治事业,如“种族正义”和“黑命贵”,看起来非常糟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