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颜色被子千万别盖 易触风水禁忌(组图)

发表:2021-10-01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卧室的被子材质和颜色选择得注意,有很多风水层面的讲究,弄不好的话对财运非常不利!
卧室的被子材质和颜色选择得注意,有很多风水层面的讲究,弄不好的话对财运非常不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卧室的被子选择需要跟整体风格搭配起来,另外材质和颜色也得注意,尤其是颜色,这不只是影响卧室风格,还有很多风水层面的讲究,弄不好的话很容易触犯风水禁忌,对财运非常不利!

卧室别盖这几种颜色的被子,须注意!

1、白色的被子

白色是最干净的颜色,许多人最喜欢的颜色就是白色。

风水学上来说,白色并不好,如果选择白色的被子容易招惹晦气,久而久之主人的财运、婚姻运都会变成甚至还会影响一家人的关系。除此之外白色与丧事有关,也是特别不吉利的。

2、红色的被单

虽然说中国讲究喜气,喜欢红色的事物,但在卧室中最好不要用大红色的被子。

中国人喜欢红色,在结婚时要将家里装扮的到处都是红色,卧室中也要放上红色的被子。红色虽然喜庆,但从健康角度来说,使用红色的被子是不科学的,因为红色的色彩鲜艳,会刺激我们的大脑神经,使人处于兴奋状态,经常会难以入睡,影响睡眠质量,长此以往,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伤害。

从风水来看,长时间使用红色的被子,会使得福气两人夜间多梦,甚至同床异梦,也更容易沾染桃花,影响夫妻和谐。

所以,新婚夫妇也不要长时间使用红色被子,结完婚后,在日常生活中最好还是换一床被子吧。

3、孩子的卧室不宜用花里花哨的被子

有好多人喜欢把孩子的房间装扮得花里花哨,就连被子也是选择各种各样的花纹图案。但是,过于花哨的图案会刺激孩子的视觉神经,让原本活泼好动的孩子变得更加活跃了,这就不能睡个安安稳稳的好觉了所以,建议在孩子的卧室里不用花哨的被子。

粉色的床单看起来让人觉得很舒适,有梦幻一般的感觉,对于一些单身的青年来说是好是,因为粉红色在风水学上意味着桃花运,但是对于一些夫妻来说,粉红色的床单就不是太好了,会导致夫妻之间的猜测怀疑,慢慢就会感情破裂,造成不和谐的局面。

卧室的被子材质和颜色选择得注意,有很多风水层面的讲究,弄不好的话对财运非常不利!
建议在卧室里不用太花哨的被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方形菱形图案的被子

如果你家里有老人的话,就不建议使用这类型的被子。从风水上来说,这些图案会给老人一种精神压迫感,对身体健康不好。

5、大黑色被子

我们都知道,床单是有很多种颜色的,虽然说颜色的选择是由我们自己来决定,但是切记不能随意选择哦,黑色的床单不适合铺在夫妻房里,这是风水上的大忌。

夫妻房最讲究的就是温馨淡雅,装饰布置不应该追求大黑大紫,这样给我们制造紧张的局面,对夫妻的感情造成沟通障碍,也影响我们的睡眠。

6、切忌完全相反的颜色搭配

被子跟整个卧室空间完全相反的颜色搭配主要指的是被子的颜色和整个卧室的装修风格不是很匹配。

这一点也是很多人经常容易忽略的问题,因为被子作为卧室床上的装饰,给用户的视觉效果是最直接的,如果它的颜色跟整个卧房的装修风格完全是相反的,这样会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

比如说,整个卧室都是采用韩式田园风格设计的,但是如果将卧室床品的被子设计成鲜艳的红色或者明黄色,这样不仅不会显得非常华丽,相反还不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卧室装修效果图中看不到这样搭配的重要原因。

本文提到的这些颜色的被子,卧室里面最好还是不要采用,假如各位朋友们有这些颜色的被子,还是换掉比较好!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房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