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柳青有意辞职

发表:2021-09-21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9月21日讯】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今年稍早在美国纽约首次公开募股(IPO)后,面临北京当局的严厉审查,两名知情人士9月20日表示,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柳青最近告诉亲近同事,自己打算辞职

据路透社报导,上述两名消息人士表示,43岁的柳青最近几周告诉一些亲信,预计北京政府最后会接管滴滴出行,并指派新的管理阶层。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曾为高盛集团银行家的柳青近日告诉身边关系密切的主管,她打算辞职离开滴滴出行,并鼓励他们也开始寻找新机会。这些主管中,有些先前跟随她从华尔街加入滴滴出行。

消息人士还表示,这些主管当中,已经有人与业界人士接触,以寻求工作机会。

据路透社说,无法得知更多细节,包括柳青是否已正式递出辞职信,或者是否已决定好离开的时间。

滴滴出行则表示,“积极且充分配合网络安全审查,路透社有关管理变动的谣言不实且没有根据”。

柳青未立刻回复路透社通过滴滴公司发言人转交的置评请求。

据中央社报导,滴滴出行有时被称为中国优步(Uber),7月初以来,北京当局严厉审视其对用户个资的搜集与使用、定价机制与竞争作法。

滴滴出行6月30日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后,中国网信办对滴滴出行展开安全审查,并宣布对滴滴出行进行调查,接着要求滴滴出行下架App。

报导称,路透社无从得知监管单位是否要求柳青离职,也不清楚执行长程维等主管未来会如何。

据悉,柳青2014年加入滴滴出行,持有1.6%股份,目前市值约6.4亿美元。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